返回列表 发帖

[其他类别] 设计师是觉得现在人傻钱多吗?!

本帖最后由 WMJ 于 2017-7-6 19:44 编辑




的确人家 Prada 大大说了,它并不是一个办公用品,人家的真实身份是一个回形针形状的钱夹。
在电商网站 Barneys New York 上,它的简介写的就是回形针形钱夹。
所以正确的打卡方式应该是酱婶儿↓↓


其实如果你觉得185刀的Prada回形针太贵惹,没关系,看这里!
Barneys 还有其他款式更别致的回形针可以选择,价格也便宜很多,只!要 !150 美元!很实惠有木有,一下子就省了35美金呢开心,妈妈又要夸我了!!!




Hermes会用实际行动告诉你什么叫爱不起。标价近六万的编织垃圾桶 ▼


第一次觉得垃圾是个高级词汇,要多贵才配用这个六万的垃圾桶。
450美元一对的LV筷子,筷子盒子枕木三件套


关键是logo印得好,盒子都是经典的老花图案,高大上的感觉就出来了,吃沙县小吃都可以吃出满汉全席的雍容华贵感。

类似的单品还有权志龙去年推出个人品牌Peaceminusone的金属夹,prada 和tiffany 的回形针,分别售价是美金$185元和澳币$2,500元,Peaceminusone的钢铁夹售价是美金$29.3,,我觉得钢铁夹便宜很多。 ▼



怪不得“GD脑残粉”AB第一时间在ins晒了这枚金属夹。whatever,时尚有时就是让人看不懂。
Chanel最新春夏单品,定价约4200人民币,安妮海瑟薇穿的是bling  bling的透明凉鞋,真·透心凉。



Chanel还有一双5000块蜜儿拖鞋,也是今年春夏新款,这小牛皮材质能做得这么塑料也是没sei了。


包包界的奇葩设计则由巴黎世家一枝独秀,什么春运编织袋、宜家购物袋、床上四件套,真正做到走近人民群众的生活。

宜家同款购物袋,巴黎世家卖到15000,据说采用的是特殊的“釉面褶皱皮革”,然而宜家只要四块五就能get到同款。


巴黎世家的小牛皮购物袋,也是它家2017 年秋冬秀款,售价约6800人民币,据说国外已经卖疯了。


春运、搬家必备编织袋, 最高炒到18000元。


家家户户都有的床上四件套,没想到还是巴黎世家同款,售价高达19000。

理解不能的时尚
……我不信有人会买,我就看国内小花谁第一个穿菜市场凉鞋挎着编织袋
图片好小,看不大清
不过现在的土豪们只买贵的,不买对的,要的就是那个logo
这都不算什么,我记得中东有个土豪,用24K金子做了一个马桶。。。你说他的米田共要多么金贵才能配得上这个马桶啊。。。。
我在追的文:重生之神级学霸;我要做皇帝;青越观;瓜田李夏;农家子的古代科举生活;天下第一蠢徒;种田文之女配人生;天工;安息日;末日宗师;美食供应商;重生之富二代;养虎为患;名门闺战;八零后修道记;学者综合症;周公的任务;慕之年年《最后游戏[末日]》;重生之豁然;重生之喜相逢;1980他来自未来;知足常乐
原来中国一直领先时尚N年
《有匪》 《全职高手》《原始战记》《一指成仙》 《写给医生的报告》 《回到过去变成猫》《时光里的零零碎碎》
那个曲别针要是材质是贵金属的我能理解,要不是,那就是坑钱!
今年夏天菜市场的塑料拖鞋绝对是设计师的真爱啊,漫山遍野
曲别针一夹钱那个标志就被遮住了,想夹钱就不能让人见到标志让人知道我买了这么贵的,想让人想见到标志就不能夹钱,唯一的一点用处都没有了。
重了十斤的最大的不同:以前能轻松穿上的码数,现在通通变成了不自量力啊摔(╯#-皿-)╯~~╧═╧
鲜花鸡蛋赠送记录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呵呵哈哈哈,我快笑死了,就这情况,我们以后都觉得特别土气的粉红色头花,会不会………………
本帖最后由 茉莉树 于 2017-7-7 05:12 编辑

这几个品牌都掉钱眼儿里了,和那些卖保健品营养药得差不多一个手段,只不过后者骗老头老太太,这个骗得就是那些钱多人傻的。
这凉鞋这么眼熟呢,貌似俺娘小时候穿过啊!
好像大多数都是小牛皮什么的…我只想问牛它做错了什么……
100 字节以内
不支持自定义 Discuz! 代码


这不就是我们小时候穿的回力塑料凉鞋么!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