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我还以为双胞胎是赫敏与潘西亲生的呢 5 e* V, \8 o# s: y华人论坛江甯 发表于 2012-5-22 11:06
寫得不錯,有考慮在晉江發文嗎?或者是在這論壇獨家發文?华人论坛+ ] p0 Y# z* D aphrodtie 发表于 2012-5-22 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