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真是太神奇了,能把它移植来不
这种树简直是大自然对人类的恩赐啊,如果能在中国存活就好了
光看果实,很像菠萝蜜啊~
有机会要去非洲尝一尝!!
最近在追的文:没你就不行之重启,女大带着拼夕夕苟在六零年代,重生八零再为妻,《八零留子,横扫美校》,《我就是个卖胭脂的,哪懂什么探案》
好像种一棵,这样粮食、房子都解决了。
花开心也开,天晴人也晴
好可爱的树吧,好美的风光啊,好想看看啊。
宝树,不知能否在全球推广种植,这样贫困地区的人至少不用挨饿
这么好应该世界推广,就不知其他地方适宜不适宜
真是一颗宝贝树,哪都能用
我小時候就想要有一小塊地再種棵麵包樹,
那我就不怕餓死了哈哈
好想種幾棵~吃住不用愁~~~
想住在猴面包树里~~
羡慕嫉妒恨啊
中国能种就好了,全身都是宝啊
物尽其用啊
面包果里面含有大量的淀粉吧  =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