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喝可乐 也不喝酒
O(∩_∩)O哈哈~笑抽了,我到第二个瓶子,从来不喝酒的。真的很形象的比喻。
只要不是第四瓶就好
目前是可樂呀~~
~在等待中匍匐前進~
第三瓶了都,但是抵制喝酒~
这个不太适合女性吧
第二瓶是可乐啊?猜了老半天还是看楼下留言才知道的!!
已经是第三个了
我以后只喝矿泉水了,喝可乐对牙齿不好
最近在追的文:没你就不行之重启,女大带着拼夕夕苟在六零年代,重生八零再为妻,《八零留子,横扫美校》,《我就是个卖胭脂的,哪懂什么探案》
。。。突然觉得“前途无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