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到这,感觉再也不会爱了,女人啊,未来在哪里啊
擦  这太可怕了~~
哈哈哈哈~~~文坛真是英才辈出啊啊啊啊啊阿啊
好想知道原作者到底有没有被男银睡过
最近在追的文:没你就不行之重启,女大带着拼夕夕苟在六零年代,重生八零再为妻,《八零留子,横扫美校》,《我就是个卖胭脂的,哪懂什么探案》
噗,笑死我了,这个帖子的原作者好有才。他身边到底是有多少gay才得出这么些结论的?
现在男人的小菊花真危险啊~~
这世界彻底腐化了·········
男人也不容易啊
我老公看到震惊了···
太搞笑了哈哈哈
喔看到这句话就已经笑死了
所以碰到这种话题只有一种回答:对不起,我是女人!
实在是牛掰啊,太强了的说
噗!!真的好搞笑啊~~~
咱挺好奇的~~波斯少年乃不是已经受了吧~~~
噗哈哈哈!原来当男人也这么难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