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怎么加入这个论坛的。^*^

如题。
我是搜索小说的时候加入的,当时主要是看小说哈。
我也是看小说进来的
一样的哈哈 捂脸
也是看小说搜进来的,从五里湖到热点,全都消失了,只有丫丫一直陪伴我
同上啊,都是小说迷
看小說進來的+1
到現在,
最常去的還是小說版塊,
順便每天領紅包XDD
相思相見遠,一夢共華年。
每隻汪星人都有颗二货的心……
喵星人是傲娇代表作……这得取决于是M还是S……
为了看小说啊~~
同楼上。我之前是在其他的小说阅读网站(好多年了,这个网站现在被关闭了)逛的,有人推荐了这个论坛,然后一看,挺好的。就加入了。
看小说进来的 原本只看完结【不喜欢等更新】 后来完结不够只好跑去看连载 从此一直呆在坑底
看小说进来的+1
找小说时找到了这个论坛,发现有很多小说看,就一直呆在这里了 XD
我也是看小说进来的,比较囧的是,当初我是为了某篇文进来的,结果最后那文崩了我没能坚持看到结局……不过我留下来了
重了十斤的最大的不同:以前能轻松穿上的码数,现在通通变成了不自量力啊摔
也看小说进来的,追盗文追过来
原来大家都是小说迷哈
习惯很容易破坏的
耐心,耐心,必须要学习的
戒躁
在jj时看到有举报这个网站的,好奇就进来看,好多小说,就不走了
看小说进来的
加入丫丫好多年了
现在上班开电脑 网页必先点丫丫
不妄求 则心安  不妄做 则身安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