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综合推荐] 一个弃坑王的扫文扫雷推荐记录

本帖最后由 小睡 于 2018-6-23 07:57 编辑

先说下本人的口味吧:
四板块都看(言情、纯爱、女尊、无CP)
偏好主攻文、女尊文、感情线少的升级文、还有一些冷文,特别是很多目前榜上有名的文我几乎看不到三分之一就看不下去了,没法爽也无法理解大家对它的喜欢,目前流行的甜宠文、卖萌文、复仇文、极品打脸文、强行逻辑文都不在我喜欢的风格之内,只是记录下正在追的一些文,每人审美不一样,因此推荐仅供参考,按需取用

PS:里面的文都是筛选过文笔质量的,只要写了推荐的,哪怕后面我没追了,那也是因为我个人不好此类,另外我还想吐槽一些文,帖子中会标注吐槽理由,反正这不是扫雷吗
本帖最后由 小睡 于 2018-6-23 04:50 编辑

必须活下去的理由  作者:江山沧澜
【1】
对生活丧失信心的李今念遇上了一场地震,被活埋在了地下,只有一具半截女尸与她作伴,想要活下去,她必须竭尽全力。

【2】
李今念坐上王位的那一天,俯视下方俯首称臣的人群,回想过去,她一开始只是想活着。

注:这是一篇丧爽丧爽的文,非恐怖文,只是前期有一点点而已,有感情线,主事业线,成长型女主,会变得很牛逼。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508328

分类:言情-女主视觉
推荐理由:异世界风,本文目前看是升级流,以后女主大有可为,愿意追
推荐指数:未知
追文意愿:愿意花钱,后续会不会继续追要看文的走向
《江笠(重生)》黑色地板
玄幻古代背景,主攻
如果上辈子的爱恨纠缠只为还债,这辈子就让他率性活着吧。万万没想到,身为奸佞之子的他,居然重生成了英烈后代,而且还一早被定了娃娃亲,对象还是他昔日的老对手。
重生病弱腹黑攻V邪魅醋王受
江笠&别蜂起
雷萌自取:
1、主攻!受宠攻!感情为主,无逻辑傻白甜小甜饼!
2、夫夫一起打怪经营家园~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411717

分类:耽美-主攻视觉
推荐理由:主攻文同时文笔不错,没有和前任纠纠缠缠,无极品,已扫完,本弃坑王买到最后
推荐指数:三星
追文意愿:愿意花钱
本帖最后由 小睡 于 2018-6-23 04:50 编辑

《星际人妖日常[ABO]》阿尼尼

夏菟是个波波。
所谓波波(bobo),是一种介于beta和omega之间的新性别,主要是指通过注射欧米伽试剂而使体内的信息素发生改变的beta……俗称——
"人妖。"
作为身穿ABO世界的地球少女,夏菟表示:谁能告诉我,这个见鬼的信息素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儿?!!!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420614


分类:言情-女主视觉
推荐理由:很眼前一亮的文,因为女主是普通人不受信息素干扰,混在B里当波波,总算找到一篇主角不是那么突出的文了,可以当普通言情文看,ABO里想看点小清新怎么这么难,我受够主角O要去反抗命运征服信息素打抑制剂结果还是和人啪啪啪的文了
推荐指数:三星
追文意愿:愿意花钱
本帖最后由 小睡 于 2018-6-23 03:52 编辑

《无主之人[星际]》王的节操

地球产青年罗南在宇宙狂热粉的追逐下一路飙车带火花顺便称霸星际的故事

一年之前
脸朝下,被紧紧的踩在草丛里的罗南:总有一天,我要你哭着叫我爸爸!
踩着俘虏的外来征服者戈尔:呵呵

一年之后
戈尔:爸爸!
虫族众:呵呵, 叫爸爸的到那边排队。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953782

分类:耽美-主攻视觉
推荐理由:说到抑制剂就不能不说虫族文,这篇文是虫族文的最爱,因为是在JJ首发,前几章激烈的碰撞被作者删改了,地球被占领了,外星人们看不上蛮荒星的资源,只是要求地球大男人们定期抽签服役(啪啪啪),主角哥哥不幸中标服役,主角前来搭救,开始了命运的征途。哈哈哈,我一点代入感也没有,没法同情被爆的男性同胞们,反正过段时间就出来了,又不是生子文,你们也尝尝女性般被统治的恐怖吧,老实说为了入V后期作者文风温柔了太多,没有那种征服感了,所以这是一篇高潮后慢萎的文,但就算这样我还是喜欢这篇超过著名的《虫婚》,我控的就是地球男的都受,但是我们的主角被迫攻
推荐指数:四星
追文意愿:愿意花钱
《我男朋友怀孕了》繁于

一句话文案:妈妈救命!我搞大了男朋友的肚子!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035010

分类:言情-女主视觉
推荐理由:非女尊文,正常现代社会,男主体质特殊和女主一觉出人命的故事,本文主打就是男主怀孕期间的故事,我很喜欢描写男主不长汗毛,偷偷喜欢女主的描写,不太喜欢的地方是后面女主也怀上了的设定,谁要看女的生孩子啊,能给女主生孩子的男主才是真男神好伐,
推荐指数:四星
追文意愿:愿意花钱,很神奇的从头看到尾还愿意再看一遍的文,太对我口味了
《穿越七品芝麻官》棕熊猎人
农科院技术员陈棠穿成七品小官。
到了个穷乡僻壤的地儿,要啥啥没有吧,前一任县令还死的不明不白。
陈棠好强的性子又犯了,下决心要把这烂摊子收拾成国际化大都市。

强国剧情流,架空朝代,有男主,可能感情线比较少。
主要就是女主沉迷经营领地种田扶贫搞点小改革的故事……

没有一飞冲天没有一路高升,女主技术员,就是踏踏实实做着基层小官,靠着实打实的政绩,一步一步往上走那种。

金手指:女主运气比较好算不算?

本文又名《农村包围城市》、《我在古代的搬砖日常》、《旁友,还不收藏?》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867606

分类:言情-女主视觉
推荐理由:封建社会女主可以当官的那种架空设定,搞发明什么的总比谈恋爱丢智商好,起点升级风总比通篇“甜甜甜宠宠宠打脸打脸”招我喜欢
推荐指数:三星
追文意愿:愿意花钱,是一篇目前停更我仍愿意放在收藏夹慢慢等的文
本帖最后由 小睡 于 2018-6-23 04:23 编辑

《荒年》洛缃月
太姥姥:你们这些年轻孩儿们呀……
啥末日?啥丧尸?
那是你们没经过四三年!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795410

分类:无CP-女主视觉
推荐理由:这是一篇不太红但是我强推的文,已完结,很朴实励志,没有太多极品打脸的情节,我真的恶心透这些了,作者为了赚评论专爱写这些打脸极品的情节,读下来很流畅舒服,女主穿成自己的太姥姥带领家里人渡过困难期,最爱的是无CP
推荐指数:三星
追文意愿:愿意花钱
《我的脸它总在变》容光
我盼有一天,我爱的人能够看破我的秘密。

于万千面孔中,唯独爱上我的灵魂。

变脸少女 VS 火山医生,甜文,少女心,无药可救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883694

分类:言情-女主视觉
推荐理由:这篇是我难得看得下去的小言,有点现代奇幻的设定,女主总是不停换脸,我喜欢的不是男主怎么爱女主,而是这个女主真的人设很好,心好性格好,不知什么时候起,大家都喜欢那种女王型或者黑莲花型的女主了,我本人还是喜欢善良性格好的人,太过个性的家伙碰到实在是令人不舒服,你们不觉得那种说着我就是坏人做着坏事还要让人形容她真性情有苦衷的家伙比伪君子恶劣多了吗?人家至少人前让人舒服啊,这种黑莲花做了坏事还要人说她性子直真性情的这真是真性情被黑得最惨的时候好吗
推荐指数:三星
追文意愿:愿意花钱
本帖最后由 小睡 于 2018-6-23 04:49 编辑

《穿越之回到1993》篆文
攻(夏天)VS受(高建峰),先出场的是攻

93年什么样,99年出生的夏天没概念;90年代初的四十八线村镇什么样,成长于十八线城市的夏天不清楚。

那高考呢?夏天收起迷茫,虽说隔了二十年,但作为新鲜出炉的X省理科探花,这个还真难不倒他。

但那位成绩一直压在他头上的学霸又是怎么回事,抽烟喝酒打架斗殴,竟然还能稳居年级第一不动摇?!
夏天:建峰同学,我就问一句,你的人生是不是开了挂?!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179293

分类:耽美-主攻视觉
推荐理由:好多推耽美主攻的文似乎都忘了这篇文的存在,其实这篇文笔很不错,文名太拉低分值了,只是后期的时候我就有点千篇一律的感觉,没法很投入的喜欢,但是他的文笔决定了这还是一篇超出一般水平的主攻文
推荐指数:三星
追文意愿:愿意花钱,但后期我也是跳着看的
《穿成女alpha后的荒谬生活》花花欧尼
就是一个妹子变成了alpha妹子后,不得不面对荒谬的现实,跟威武雄壮(真)的omega汉子谈恋爱的故事。

穿越前,唐清就很直。
穿成alpha后,唐清还是觉得自己很“直”。
直到她后来碰到了自己的上司霍顿——一名长相身材比alpha还alpha但生理上却是个omega的硬汉军官,然后她陷入了久久的沉思。

【更新时间不定,请大家次日早晨看文】

P.S.

1.高能预警:女攻男受,攻是弱攻,壮男强受,雷文,甜文,没有什么剧情,翻来覆去谈恋爱。
2.渣作者口味一向很重,偏爱奇葩设定和各种雷文,请大家参照预警提示珍爱生命,谨慎跳坑。
3.没存稿,更新不太稳定,可养肥。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205340

分类:言情-主攻视觉
推荐理由:女攻男受,女弱攻男强受,这是一篇女A男O的文,我一直对女A男O的ABO文有好感,而且也喜欢男性为女性生孩子的设定,此梗我吃,唯一的问题是截止目前我不太喜欢男主,感觉尽是女主在付出(到第49章)感情要相互的才能长久,但是男主不爱洗衣煮饭尽是女主做这种大男子的设定让我不太喜欢
推荐指数:三星
追文意愿:愿意花钱,不确定后期会不会弃坑
本帖最后由 小睡 于 2018-6-23 05:01 编辑

《欠下的洞房迟早要还》森夏葵
文案:
为了重回现代,夏云珠得罪了江湖上凶名显赫的大佬,被跨越千年追捕。

薄风遥:“骗婚?杀夫?夺玉?”
夏云珠:“大佬听我解释……”
薄风遥:“求和?可以,欠下的洞房什么时候还?”

古代剑客大佬x现代穿越女
-

传言玄玉能穿梭时空,江湖上人人盼得之。
后来,这玉被带到了现代……

——“如今我才知道,得到这枚玉,不是为了复仇,不是为了荣耀,而是为了和你相遇。”

*古穿今,主现代,含部分古代
*文中朝代、地名均为架空
*日更,每晚8点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156524

分类:言情-女主视觉
推荐理由:觉得很流畅,女主就是那种很小女孩既大大咧咧又婆婆妈妈操心的人,我喜欢这种女主,不喜欢那种说是发展事业最后还不是扯虎皮拉大旗用事业提高身价砝码跑去谈恋爱掉智商的女主,一开始就是说好就是普普通通的女主谈谈恋爱的可以接受,男主有点反差萌,但是不知道后期会不会崩人设,我最不喜欢崩人设了,那种感觉就像冰山雪莲手冢国光被他们各种恶搞玩坏了再也高贵不起来了的错觉
推荐指数:三星
追文意愿:愿意花钱,不确定后期会不会弃坑
本帖最后由 小睡 于 2018-6-23 05:19 编辑

tvb天若有情同人 此情可待成追忆   作者:衣锦夜行而愿无人知之者

Julian X 华港生 按原作走向为主 结局肯定he 腐向黑道卧底兄弟年下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177063

分类:耽美-主受视觉
推荐理由:前段时间B站不小心看了20年前的TVB腐剧《天若有情》兄弟线的剪辑,黑道狠辣腹黑弟弟攻×卧底悲催兄长受,完全跪倒在青葱年代郑伊健那斯文败类的气息下,比起现在的腐剧,这个才是我心中的DM的正确拍摄方式啊,含而不露,虐恋情深,绝对是耽美狗血剧情的集大成者,柠檬火焰的《束缚》比之晚了十年好伐,感谢剧组选了新人郑伊健当反派攻,感谢郑伊健按照自己的方式演绎julian而不是按事先设定的娘娘腔反派, 大家都表示看了这部片突然get到了伊面的颜值,那种铺面而来的鬼畜腹黑感,那种看上你了的小眼神,那种我最终还是得到你了的得意,这篇文几乎全部跟着剧情走的,重点是作者还全面仔细的揣摩了文中各位的心态面,目前要刚进入剧情初始高潮部分,推荐一边补电视一边看文
推荐指数:三星
追文意愿:愿意花钱,不确定后期作者会不会弃坑
《子不语》成虫
皇帝与将军,有强迫,有成长,有防备,不算是一个两情相悦的关系,是有点无奈的故事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598473

分类:耽美-上帝视觉
推荐理由:时隔多年虫大的又一篇强制文系列,喜欢这个类型的不要错过,扫雷:攻受都有小孩了,只是一个一直放不了手,一个迫不得已熬日子。我喜欢这个作者的每一篇文。
推荐指数:三星
追文意愿:愿意花钱,不确定后期作者会不会弃坑
谢谢亲亲分享,扫荡了亲推荐的言情文,开心
拜托千万别看我的逗比名字ヽ(ー_ー )ノ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