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公告] 【YY原创勋章】不限篇數累積30000字以上會員獨創文字可獲得~YY最大最燦爛奪目的勳章!

本帖最后由 清露 于 2009-12-29 23:54 编辑 华人论坛6 ^, `( m' G, N. U) l; J4 \) W. C
华人论坛,  股坛,马里兰,佛吉尼亚,中餐, 華人, 黄页, 北美华人, 海外华人, 海外论坛, 马里兰, 海外小说网, insurance, hotels, auto, rental, mortgage, travel, credit, refinance, extended stay, film, computer, stocks, furniture, loans, doctor, lawyer- \2 c. X  W& j
YY的港灣有史以來最大最燦爛奪目的的勳章出現了!!!
md_yuanchuang.gif
2009-12-21 11:32
全球华人的自由讨论天地 ' c- K7 k8 V* a4 i6 _- _7 ~
丫丫的港湾 小说 股坛  海外华人 yayabay.com 全球华人3 N  C2 ~( e. B* Q! _
YY原創勳章~超大又華麗的蝴蝶造型讓人一眼愛上你.......的勳章 huarenv5.com6 K" A" Z. G5 w% K& p! S& d& u

+ @0 t4 c1 r, j" a" D. v丫丫的港湾 小说 股坛  海外华人 yayabay.com 全球华人佩帶之後盡顯明星的風采!
1 h% j" K6 r% M- S3 k想帶著它讓眾人膜拜你嗎?
! u+ u8 r5 n6 }. i+ E& S5 V/ Q2 I3 T符合資格的請回帖申請喔!
华人论坛,  股坛,马里兰,佛吉尼亚,中餐, 華人, 黄页, 北美华人, 海外华人, 海外论坛, 马里兰, 海外小说网, insurance, hotels, auto, rental, mortgage, travel, credit, refinance, extended stay, film, computer, stocks, furniture, loans, doctor, lawyer( F" u: ]8 h: W) j1 O
华人论坛,  股坛,马里兰,佛吉尼亚,中餐, 華人, 黄页, 北美华人, 海外华人, 海外论坛, 马里兰, 海外小说网, insurance, hotels, auto, rental, mortgage, travel, credit, refinance, extended stay, film, computer, stocks, furniture, loans, doctor, lawyer# D7 @7 }3 F7 ?1 ]" P5 x
全球华人的自由讨论天地 * k+ s4 j, c4 E7 y6 `1 F2 s
◎申請條件:华人论坛$ o8 u6 n3 @: E( A" ]) j
1.不論首發與否,只要是發表在YY原創區的作品。# j0 v! m! h) r6 h, ]
2.長篇字數或短篇累積後達30000字以上。
华人论坛4 R. ?: K: y( |8 t; K# @

* l( ~! E, A" j( s华人论坛◎申請格式:(非申請者勿回帖喔)
( k+ d! L6 o9 V4 w9 w, V2 b华人论坛篇名+yayabay网址
6 q$ N, ^% O0 `9 v! B* n3 r: D8 a华人论坛
3 E  \" k! J8 \6 @1 y3 ^华人论坛※字數版主會自己統計喔~^^华人论坛, y( Y. E* e3 V9 k* d

% @  z, G: L6 W8 Y华人论坛,  股坛,马里兰,佛吉尼亚,中餐, 華人, 黄页, 北美华人, 海外华人, 海外论坛, 马里兰, 海外小说网, insurance, hotels, auto, rental, mortgage, travel, credit, refinance, extended stay, film, computer, stocks, furniture, loans, doctor, lawyer武俠高手需要十年磨一劍,文字耕耘者只要一長篇嘗試就可以踏上文學殿堂!华人论坛7 b( g& A( _. y. Y
YY希望重賞之下可以號召熱愛讀書寫字的童鞋們华人论坛,  股坛,马里兰,佛吉尼亚,中餐, 華人, 黄页, 北美华人, 海外华人, 海外论坛, 马里兰, 海外小说网, insurance, hotels, auto, rental, mortgage, travel, credit, refinance, extended stay, film, computer, stocks, furniture, loans, doctor, lawyer* V& c7 ?, a7 M
鼓起勇氣把幻想化為文字吧!
鲜花鸡蛋赠送记录

话说,我倒是挺想把我的文放上来的说...
; ~! j! O( W* L# R& L; v  C可是一想到大家那与众不同,特别凌厉犀利的眼光的时候...全球华人的自由讨论天地 2 [( s$ C# w) \
还是算了
鲜花鸡蛋赠送记录

2# KatrinaW 华人论坛1 L1 Y" @$ _' i" {$ g. ?1 `
huarenv5.com* C4 I2 ?: P& x$ k, `

. a. |3 E/ t  @3 f" X) z华人论坛,  股坛,马里兰,佛吉尼亚,中餐, 華人, 黄页, 北美华人, 海外华人, 海外论坛, 马里兰, 海外小说网, insurance, hotels, auto, rental, mortgage, travel, credit, refinance, extended stay, film, computer, stocks, furniture, loans, doctor, lawyer楼上的斑竹你写的放出来让俺们看看,表担心俺支持你,都这样,我前一阵翻日记本看见自己曾经写的一个简介我自己都被雷到了,写作这玩意吧,你越不写,就越是嗯~~写的越烂。谁都不是一下成大神的,百炼成钢么,我前一阵看见十四郎很久前写的一篇文结果我被雷了。
本帖最后由 xinvar 于 2009-12-21 15:10 编辑 1 t# G  a* K7 C+ Y) A$ |8 x% _/ b

/ B" B9 M; |5 I5 }8 V' p- c( X% L全球华人的自由讨论天地 哇咔咔,过来申请一下:
4 \; m0 L$ w7 \; s3 Whuarenv5.com! Q+ t+ ^8 c2 q( O- Q
《不过不能去爱》:字数 16182华人论坛,  股坛,马里兰,佛吉尼亚,中餐, 華人, 黄页, 北美华人, 海外华人, 海外论坛, 马里兰, 海外小说网, insurance, hotels, auto, rental, mortgage, travel, credit, refinance, extended stay, film, computer, stocks, furniture, loans, doctor, lawyer& o- \- l1 `2 z' n" Y/ l
《真爱又如何》:字数 23868
9 t- |6 w8 a# P华人论坛huarenv5.com9 R7 H% e5 S4 O" K$ e& r. c% @
加一起四万呐,够格了。
2 G8 J: `" M3 o3 @# Zhuarenv5.com# v3 e! B# J& }- Y' c
再得意洋洋的四处瞄一瞄:我是不是YY史上第一枚原创勋章获得者呐,托颐沉思中
海阔天空 —— Beyond
鲜花鸡蛋赠送记录

嘿嘿,越来越好玩了,应该再发点钱
' E: C4 V# z* ?% d+ g8 Fhuarenv5.comxinvar,你应该再写点大学食堂小炒的故事
著名婚姻咨询大师
一见美女就头晕!
大胖熊你还不知道,我还有另外一篇没写完的,是科幻小说 —— 题材很广泛吧。已经写好几年了,不知道还以为我在写红楼。。。
海阔天空 —— Beyond
本帖最后由 大胖熊 于 2009-12-21 18:11 编辑
2 e. g7 q9 z# M' }全球华人的自由讨论天地
* @9 i. c9 o2 u) `华人论坛,  股坛,马里兰,佛吉尼亚,中餐, 華人, 黄页, 北美华人, 海外华人, 海外论坛, 马里兰, 海外小说网, insurance, hotels, auto, rental, mortgage, travel, credit, refinance, extended stay, film, computer, stocks, furniture, loans, doctor, lawyer天啊,这么多才多艺啊?赶紧去让管大给你ps一个著名多产作家像华人论坛; o( x. D: h+ Q
贴在原创版里,先把位子站上,坑慢慢填
7 V$ x$ |4 j; M0 u- C' e全球华人的自由讨论天地 9 l1 h& P1 n' J7 |6 v' U2 d8 ^7 W! W
另:我以后开药店,一定高薪聘请清露做广告总监,
( F- @* \) ?7 ~; @7 I全球华人的自由讨论天地 让大伙吃了还想吃,
7 W" L* W8 W& \- H& e- O2 K华人论坛
' e+ V* R, U7 T; d: X! k2 ^华人论坛您瞧瞧这词儿:华人论坛2 V: g2 {) |9 G* c  V; g
佩帶之後盡顯明星的風采!
  P8 I+ [, p2 o6 |华人论坛,  股坛,马里兰,佛吉尼亚,中餐, 華人, 黄页, 北美华人, 海外华人, 海外论坛, 马里兰, 海外小说网, insurance, hotels, auto, rental, mortgage, travel, credit, refinance, extended stay, film, computer, stocks, furniture, loans, doctor, lawyer 想帶著它讓眾人膜拜你嗎?
著名婚姻咨询大师
一见美女就头晕!
虽然我脸皮厚得惊天地泣鬼神,但是看见多才多艺这四个金光闪闪的大字还是娇躯微震了一下。。。
海阔天空 —— Beyond
鲜花鸡蛋赠送记录

哇咔咔,过来申请一下:
, [/ s/ k% a) ]' }huarenv5.com
* i" P: z7 ?- D; {* R: F# S华人论坛《不过不能去爱》:字数 16182
( m, Y/ \' v1 \/ Q( L. N全球华人的自由讨论天地 《真爱又如何》:字数 23868 华人论坛,  股坛,马里兰,佛吉尼亚,中餐, 華人, 黄页, 北美华人, 海外华人, 海外论坛, 马里兰, 海外小说网, insurance, hotels, auto, rental, mortgage, travel, credit, refinance, extended stay, film, computer, stocks, furniture, loans, doctor, lawyer7 h( A' V- z0 k! u. }

& [+ `9 ?! m. c7 _7 p华人论坛,  股坛,马里兰,佛吉尼亚,中餐, 華人, 黄页, 北美华人, 海外华人, 海外论坛, 马里兰, 海外小说网, insurance, hotels, auto, rental, mortgage, travel, credit, refinance, extended stay, film, computer, stocks, furniture, loans, doctor, lawyer加一起四万呐,够格了。
$ j0 l- L' g2 M9 u( y全球华人的自由讨论天地
6 Q9 N' z7 \, w. ?- t2 n  N' q) U华人论坛,  股坛,马里兰,佛吉尼亚,中餐, 華人, 黄页, 北美华人, 海外华人, 海外论坛, 马里兰, 海外小说网, insurance, hotels, auto, rental, mortgage, travel, credit, refinance, extended stay, film, computer, stocks, furniture, loans, doctor, lawyer再得意洋洋的四处瞄一瞄:我是不是YY史上第一枚原创勋章获得者呐,托颐沉思中
1 F' @4 F" `2 `, |丫丫的港湾 小说 股坛  海外华人 yayabay.com 全球华人xinvar 发表于 2009-12-21 16:07
华人论坛,  股坛,马里兰,佛吉尼亚,中餐, 華人, 黄页, 北美华人, 海外华人, 海外论坛, 马里兰, 海外小说网, insurance, hotels, auto, rental, mortgage, travel, credit, refinance, extended stay, film, computer, stocks, furniture, loans, doctor, lawyer* O  X0 A+ G. s: U3 g1 R! ^! F# _
勋章已发,祝贺xinvar成为YYB史上第一枚原创勋章获得者!% [5 [) v$ c; e5 [- {" u1 U& X# r

3 B5 N$ \% u& h3 c9 j" z: K丫丫的港湾 小说 股坛  海外华人 yayabay.com 全球华人期待你的第3部作品!
谢谢论坛管理员! 丫丫的港湾 小说 股坛  海外华人 yayabay.com 全球华人) x  d8 {( }/ T! l. W# x

6 v0 @* R- L$ B6 e" l/ |华人论坛,  股坛,马里兰,佛吉尼亚,中餐, 華人, 黄页, 北美华人, 海外华人, 海外论坛, 马里兰, 海外小说网, insurance, hotels, auto, rental, mortgage, travel, credit, refinance, extended stay, film, computer, stocks, furniture, loans, doctor, lawyer真是一枚超级大的勋章哇 华人论坛8 R1 v6 H% ?; X1 m% J7 P' i

6 C0 g# m6 n' z7 W" H7 \想不到我有生之年竟然能在一个论坛上混成原创作者的身份,一般我都是以超级大水车的身份存在的。。。
8 _$ q* a9 K5 Y9 o3 ]' T/ X3 \0 G  f$ x华人论坛华人论坛,  股坛,马里兰,佛吉尼亚,中餐, 華人, 黄页, 北美华人, 海外华人, 海外论坛, 马里兰, 海外小说网, insurance, hotels, auto, rental, mortgage, travel, credit, refinance, extended stay, film, computer, stocks, furniture, loans, doctor, lawyer* E0 D- o7 q1 d: g# D
受到鼓励,我要在YYB这里把我的第三部小说写完,算是首发吧 —— 虽然我的首发不首发的也不值钱,没什么人看。
海阔天空 —— Beyond
这枚大勋章,使我想起白瑞德给斯嘉丽的那枚超大钻戒,带在手指头上都让人不好意思。
海阔天空 —— Beyond
恭喜阔太啦,我也借着这个东风,终于的在有生之年可以看到阔太第三部小说啦!5 \0 u* e; \6 c
那部目前不知有没有5000字的小说,把我整得很是不善!
谢谢论坛管理员!
/ g5 G5 K. |! z7 s$ o华人论坛
4 `# ^3 J3 R9 Y. a华人论坛,  股坛,马里兰,佛吉尼亚,中餐, 華人, 黄页, 北美华人, 海外华人, 海外论坛, 马里兰, 海外小说网, insurance, hotels, auto, rental, mortgage, travel, credit, refinance, extended stay, film, computer, stocks, furniture, loans, doctor, lawyer真是一枚超级大的勋章哇
  y5 D5 p. n; ]9 P9 K7 h全球华人的自由讨论天地
' b# {# \5 v0 q# C- vhuarenv5.com想不到我有生之年竟然能在一个论坛上混成原创作者的身份,一般我都是以超级大水车的身份存在的。。。丫丫的港湾 小说 股坛  海外华人 yayabay.com 全球华人& o$ {. h$ v. @& \, \8 |. Q  E

. U: f1 k8 M4 [4 a5 t- ^& Mhuarenv5.com受到鼓励,我要在YYB这里把我的第三部小说写 ...
3 s: X' d" z( ~% Z+ L7 t全球华人的自由讨论天地 xinvar 发表于 2009-12-21 17:30

/ H% s+ m7 b" Z' I$ O3 f3 L丫丫的港湾 小说 股坛  海外华人 yayabay.com 全球华人2 ]; [/ M& x8 X/ D

$ W4 Q/ a9 F: u7 Y8 A2 ~6 Z" fhuarenv5.com恭喜恭喜
天上没有乌云盖
挺漂亮的章章哎。写故事到是喜欢,就是懒的打进电脑里。全手工劳作。么学过五笔打字特别累
好羡慕啊,那颗勋章超大的。丫丫的港湾 小说 股坛  海外华人 yayabay.com 全球华人9 T6 }$ ^) b0 D2 u  X
小K,把你的贴出来嘛,绝对支持,你能写出来就比我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