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来看看大家对现实BL的态度

多选投票: ( 最多可选 8 项 ), 共有 1060 人参与投票
1.98% (25)
2.53% (32)
3.64% (46)
45.06% (570)
10.28% (130)
30.43% (385)
3.16% (40)
2.92% (37)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本帖最后由 daaaa 于 2011-6-3 09:54 编辑

大家都来说说自己的看法吧
现实的bl不就是gay嘛,只要不骗婚不代孕就都能接受。
说到同性恋代孕不得不提好多年前有次跟着导师出差,从某著名的代孕国回国的飞机上,看到好多带婴儿的男男couple,当时年轻只觉得奇怪还不明白发生了什么,好多年后恍然大悟。
还有骗婚gay,有个男同事,骗婚后让他老婆生了一儿一女。后来在公司厕所和另一个男同事发生关系被围观,他老婆知道后起诉离婚,没想到法院把孩子判给了男方。这个男同事后来跟在厕所发生关系的男同事双双离职后在一块了。。。。
Life is the sum of all your choices.
现实没见过,只看小说,但是不会带入现实,并且看小说还是只看作者文笔和我喜欢的萌点
怎么说呢,不要是我身边的人,就无所谓
实话说无所谓,他们想谈就谈,但是不要同妻,不要分手又找女人结婚好嘛?不要祸害女人
现在的感觉就和普通的差不多,无关自己
纸片人是极好的,对gay没意见,只是单纯的觉得人类一般
不耽误其他人生活的话随他们去吧
内心里不歧视也不反对,但是现实里看着跟小说不一样,看着很别扭
只要不滥交,不影响我的生活,我就无所谓
选了4,中立,不支持,不反对,不歧视
可以接受同性恋,不能接受同性恋结婚让无辜女人当同妻
中立吧,蛮爱看bl小说的
不关注,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只要剧情好就行,和男还女谈恋爱无所谓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