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边栏

丫丫股坛

[ 37463 主题 / 237586 回复 ]

版块介绍: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
丫丫季度名人堂:Vegetable Eight,not4weak,Aimei
江湖枭雄:秋之皓月, Brainteaser, 秂忢空, Tfmegatron, 蓉儿

版主: aimei, tianfangye, Start123

1. 严禁人身攻击 -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严重者封ID 2.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   3. 严禁广告贴 4. 谢绝告别帖

CBOS P/C RATIO      公司股息信息  
股票账户开户信息
  Name Last Prev. High Low Chg. Chg. %
S&P 500 7,359.17 7,358.01 7,392.95 7,294.18 +1.68 +0.02%
收起/展开

子版块

宝芝林

主题:259, 帖数: 3244

文学艺术

主题:43, 帖数: 205

Collections

主题:165, 帖数: 1359

SWING CLUB

主题:56, 帖数: 562

投资理财

主题:1136, 帖数: 5056

期权期货

主题:716, 帖数: 3437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技术分析]市场是很好的老师 棋王 2011-12-14 4/2004 西门吹雪 2011-12-14 13:14
  [放炮]秂忢空呢? 棋王 2011-12-14 3/1471 棋王 2011-12-14 12:41
  [放炮]啤酒脾气 没有了 aimei 2011-12-14 2/1171 西门吹雪 2011-12-14 12:18
  [放炮]失人认领 farshine 2011-12-14 0/1128 farshine 2011-12-14 10:31
  [原创]阿琪,小威(墙头倒),大傻,西门都做空了么? not4weak 2011-12-13 10/1925 farshine 2011-12-14 10:26
  [原创]经过这个坎,我们很可能 not4weak 2011-12-13 10/2302 棋王 2011-12-14 01:07
  [闲谈]十连阴从这里起步,一直跌到2012切~~ tfmegatron 2011-12-13 4/1425 西门吹雪 2011-12-14 01:00
  [闲谈]大傻学TA(1) 图片附件 BigFool 2011-12-13 3/1264 棋王 2011-12-14 00:01
  [讨论]一定要留胡子了! 图片附件  ...2 何鸿燊 2011-12-12 19/5468 大胖熊 2011-12-13 23:38
  [放炮]可以抄上海的股了,得利就跑那种。 好酒 2011-12-13 0/1029 好酒 2011-12-13 23:36
  [放炮]TLT就是不下116 好酒 2011-12-13 0/981 好酒 2011-12-13 22:08
  [放炮]market down reason 图片附件 farshine 2011-12-13 8/1862 farshine 2011-12-13 22:03
  [原创]现在的美眉真好啊 not4weak 2011-12-13 3/1899 aimei 2011-12-13 21:53
  [闲谈]喔,喔喔,后悔没有烧特!三熊弟看跌,试看天下谁能敌,厚厚! tfmegatron 2011-12-13 4/1389 not4weak 2011-12-13 21:26
  [放炮]拿紧你的SHORTS!!!  ...2 棋王 2011-12-13 16/4652 shi333 2011-12-13 19:27
  [闲谈]师傅吧大盘也喊下来鸟! tfmegatron 2011-12-13 5/1411 not4weak 2011-12-13 19:19
  [原创]我昨天很BULLISH,是基于对ECB的预测 评价指数 2 not4weak 2011-12-12 8/2108 wxp 2011-12-13 18:07
  [闲谈]当局者迷 帖子被加分 yijianmei 2011-12-13 3/1323 wxp 2011-12-13 17:57
  [闲谈]今天。。。  ...23 黄道吉日 2011-12-13 36/5965 aimei 2011-12-13 17:47
  [闲谈]一行白鹭上青天 aimei 2011-12-13 2/1516 黄道吉日 2011-12-13 17:44
  [放炮]50 线,俺卡了。。。。 棋王 2011-12-13 7/1467 aimei 2011-12-13 17:43
  [闲谈]77 is good at timing today 帖子被加分 +10 重新再测试 2011-12-13 2/1127 snowrider 2011-12-13 17:24
  [闲谈]unexpected panic after FED notes 重新再测试 2011-12-13 1/1020 wxp 2011-12-13 17:06
  [闲谈]still go long! did not cut loss to feed bears 重新再测试 2011-12-13 1/988 farshine 2011-12-13 16:54
  [放炮]感觉不好 棋王 2011-12-12 8/1622 重新再测试 2011-12-13 16:51
  [放炮]ES 60 min target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10 farshine 2011-12-13 6/1745 farshine 2011-12-13 16:47
  [闲谈]关门,放乌鸦,吼!第二只乌鸦在丫丫贝自由飞翔~~ tfmegatron 2011-12-13 0/951 tfmegatron 2011-12-13 16:43
  [放炮]加油,加油 棋王 2011-12-13 1/1075 farshine 2011-12-13 16:33
  [闲谈]小新都快50了,俺当时的一句戏言,MM竟信以为真,厚厚! tfmegatron 2011-12-13 0/985 tfmegatron 2011-12-13 16:27
  [闲谈]怎么又跌了啊? tfmegatron 2011-12-13 3/1131 farshine 2011-12-13 16:24
  [放炮]放上老鼠夹子, 等FED trigger sniffer 2011-12-13 10/1535 sniffer 2011-12-13 16:18
  [闲谈]someone is just DT level 重新再测试 2011-12-13 5/1278 snowrider 2011-12-13 16:16
  [闲谈]BUY!!!! 重新再测试 2011-12-13 1/950 aimei 2011-12-13 16:01
  [放炮]下面三天中,准备一天暴跌的来临 评价指数 1 +10 棋王 2011-12-13 7/2445 snowrider 2011-12-13 15:40
  [闲谈]add more longs!!! 重新再测试 2011-12-13 0/1157 重新再测试 2011-12-13 15:39
  [闲谈]doesn't look like huge drop 重新再测试 2011-12-13 2/1270 重新再测试 2011-12-13 15:33
  [闲谈]师傅把NFLX又喊下来鸟! tfmegatron 2011-12-13 2/1483 snowrider 2011-12-13 15:25
  [公告]no change aimei 2011-12-13 0/1494 aimei 2011-12-13 15:15
  [闲谈]丫丫贝已经被DTer控制住了!像俺一样的真正的战略多头都在sideline 评价指数 1 tfmegatron 2011-12-13 5/2133 snowrider 2011-12-13 15:07
  [读书学习]ANGI 秋之皓月 2011-12-13 2/1715 snowrider 2011-12-13 14:53
  [闲谈]压力: 收到不少gifts aimei 2011-12-13 0/1220 aimei 2011-12-13 14:37
  [放炮]$VIX crash 了 farshine 2011-12-13 2/1537 seagal 2011-12-13 14:33
  [放炮]跑吧  ...2 棋王 2011-12-13 21/4353 黄道吉日 2011-12-13 14:19
  [闲谈]我把啤酒鸭全消灭了 aimei 2011-12-13 3/1061 黄道吉日 2011-12-13 13:54
  [闲谈]怎么又涨了啊? tfmegatron 2011-12-13 1/1024 西门吹雪 2011-12-13 12:21
  [闲谈]当前局势相当复杂,你们确信MM那二次劈腿是向上劈,不是向下劈? tfmegatron 2011-12-12 2/1205 西门吹雪 2011-12-13 11:19
  [放炮]morning morning morning, early birds have food aimei 2011-12-13 0/993 aimei 2011-12-13 10:19
[闲谈]very interesting, education only 图片附件 aimei 2011-12-12 10/1866 黄道吉日 2011-12-13 01:04
  [闲谈]厚厚,俺在1250月台,一会看牛把熊推过去,一会看熊把牛推过来? tfmegatron 2011-12-12 3/1236 sniffer 2011-12-13 00:35
  [闲谈]滑雪了 。。。 先别看股了 not4weak 2011-12-12 4/1296 snowrider 2011-12-13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