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边栏

丫丫股坛

[ 37464 主题 / 237586 回复 ]

版块介绍: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
丫丫季度名人堂:Vegetable Eight,not4weak,Aimei
江湖枭雄:秋之皓月, Brainteaser, 秂忢空, Tfmegatron, 蓉儿

版主: aimei, tianfangye, Start123

1. 严禁人身攻击 -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严重者封ID 2.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   3. 严禁广告贴 4. 谢绝告别帖

CBOS P/C RATIO      公司股息信息  
股票账户开户信息
  Name Last Prev. High Low Chg. Chg. %
S&P 500 7,354.02 7,353.15 7,392.95 7,294.18 -3.47 -0.05%
收起/展开

子版块

宝芝林

主题:259, 帖数: 3244

文学艺术

主题:43, 帖数: 205

Collections

主题:165, 帖数: 1359

SWING CLUB

主题:56, 帖数: 562

投资理财

主题:1136, 帖数: 5056

期权期货

主题:716, 帖数: 3437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绝望]bot 300 share trashes, 10 cents down 555555555 aimei 2011-7-12 1/1444 aimei 2011-7-12 16:20
  [闲谈]喔,又回来了,市场走的很TA,trader heaven tfmegatron 2011-7-12 2/1429 看彩云伴海鸥 2011-7-12 16:19
  [放炮]no one trusts this market, take profit aimei 2011-7-12 0/1322 aimei 2011-7-12 15:53
  [闲谈]told you so last night, today is doji tfmegatron 2011-7-12 2/1244 aimei 2011-7-12 15:46
  [闲谈]如果这样收盘的话 重新再测试 2011-7-12 1/1214 greenhand2009 2011-7-12 15:27
  [原创]昨天跌一下,今天熊熊就在那里休息了。 看彩云伴海鸥 2011-7-12 6/1946 aimei 2011-7-12 15:26
  [闲谈]一年之中就是这种时候,各大论坛热闹非凡,大佬们当红股神们纷纷出场,大家莫名的激动 tfmegatron 2011-7-11 5/1574 sniffer 2011-7-12 15:12
  [闲谈]胜利属于buy N hold的牛牛~~ 帖子被加分 tfmegatron 2011-7-12 9/1655 tfmegatron 2011-7-12 15:06
  [绝望]Don't know what to do aimei 2011-7-12 12/2104 aimei 2011-7-12 14:55
  [闲谈]中期抄底跟中期逃顶杠上了 重新再测试 2011-7-12 2/1254 看彩云伴海鸥 2011-7-12 13:49
  [原创]紧张也没有用了, 卖热狗的那个老兄睡得最香 not4weak 2011-7-11 11/2525 aimei 2011-7-12 12:44
  [绝望]didin't get in FAS yet, felling it will be down aimei 2011-7-12 0/1509 aimei 2011-7-12 12:40
  [放炮]抄底的 wyemlyy 2011-7-12 1/1309 aimei 2011-7-12 12:01
  [原创]昨天的大跌和欧洲没有关系 not4weak 2011-7-12 7/1853 greenhand2009 2011-7-12 11:07
  [闲谈]昨夜1300破了, 在卖热狗的睡梦里破的 图片附件 not4weak 2011-7-12 6/1679 seagal 2011-7-12 10:00
  [原创]开门一片红, 看彩云伴海鸥 2011-7-12 0/1243 看彩云伴海鸥 2011-7-12 09:40
  [转贴]今日消息: 意大利售出67.5亿欧元国债 not4weak 2011-7-12 0/1423 not4weak 2011-7-12 09:18
  [技术分析]今天被俺的筷子撑住了,厚厚! 图片附件 tfmegatron 2011-7-11 14/3268 看彩云伴海鸥 2011-7-12 08:49
  [闲谈]欧洲一定要显示出敢于印钞票的决心 大傻_ 2011-7-12 2/1342 not4weak 2011-7-12 08:46
  [闲谈]欧,咳咳,其实也紧张死了,,,难道是偶又看走眼了? 图片附件 大傻_ 2011-7-11 6/1999 snowrider 2011-7-12 02:46
  [闲谈]唉,偶像其实也很紧张s了。。。半夜爬起来看期指。。。 tfmegatron 2011-7-11 6/1759 snowrider 2011-7-11 23:29
  [闲谈]唉!无聊的DTer们,盘内不跑盘后跑 重新再测试 2011-7-11 0/1175 重新再测试 2011-7-11 22:25
  [原创]目前的形势和看法 帖子被加分 not4weak 2011-7-11 7/2060 seafood 2011-7-11 22:14
  [闲谈]不要想得那么复杂,100点上涨,回调个50点,做好打算 tfmegatron 2011-7-11 5/1671 seafood 2011-7-11 22:07
  [放炮]How are U, my friends here  ...2 aimei 2011-7-11 17/4134 看彩云伴海鸥 2011-7-11 21:57
  [闲谈]期指明显挂掉,厚厚! tfmegatron 2011-7-11 5/1474 tfmegatron 2011-7-11 21:53
  [讨论]千万表手痒 not4weak 2011-7-11 3/1748 aimei 2011-7-11 21:53
  [闲谈]表小题大作,,牛牛ER前夕选择了下蹲的准备动作 帖子被加分 大傻_ 2011-7-11 4/1422 大傻_ 2011-7-11 21:41
  [闲谈]考虑一下美国总统大选前的操作 dvork 2011-7-11 1/1146 aimei 2011-7-11 21:39
  [放炮]What u guy think of ARNA aimei 2011-7-11 3/1387 aimei 2011-7-11 21:35
  [闲谈]no panic, no adding more 重新再测试 2011-7-11 2/1219 dvork 2011-7-11 21:32
  [闲谈]明天报复性反弹会有么? greenhand2009 2011-7-11 10/1896 aimei 2011-7-11 21:28
  [闲谈]跌跌好啊,牛熊各取所需,没上车的上车,没卡窝的卡窝,哈哈 tfmegatron 2011-7-11 2/1370 dvork 2011-7-11 21:27
  [闲谈]ARIA ARIA, unbelievable aimei 2011-7-11 0/1099 aimei 2011-7-11 21:26
  [讨论]不要不现实的指望什么反弹了, 一切都木有了, 烟消云散 not4weak 2011-7-11 1/1474 not4weak 2011-7-11 20:44
  [讨论]央视说美国的债务已经失控 not4weak 2011-7-11 0/1379 not4weak 2011-7-11 20:42
  [放炮]看看这一声大吼能不能把大盘喊上去。。。 图片附件 大傻_ 2011-7-11 1/1277 西门吹雪 2011-7-11 20:17
  [放炮]蛋神之七月缠绵 图片附件 帖子被加分 isl 2011-7-10 9/2237 greenhand2009 2011-7-11 18:29
  [闲谈]偶回来了,哈哈,尾盘又弹了,明天接着跌把 tfmegatron 2011-7-11 5/1534 greenhand2009 2011-7-11 18:24
  [闲谈]明天悬了....收最低  ...2 not4weak 2011-7-11 26/4851 greenhand2009 2011-7-11 17:16
  [闲谈]give me a rally, then 重新再测试 2011-7-11 1/1015 greenhand2009 2011-7-11 15:52
  [闲谈]A Panda snowrider 2011-7-11 7/1356 snowrider 2011-7-11 15:32
  [放炮]OMG MS is now 21.59 aimei 2011-7-11 0/1304 aimei 2011-7-11 15:29
  [闲谈]Oreo cheesecake, yummy yummy aimei 2011-7-11 3/1220 aimei 2011-7-11 15:12
  [闲谈]Sending Flowers to N4W, laoda cool +5 aimei 2011-7-11 0/1098 aimei 2011-7-11 15:11
  [闲谈]原来inner peace就是我们说的蛋定 帖子被加分 tfmegatron 2011-7-10 4/1628 dvork 2011-7-11 15:04
  [放炮]stocks struggle on debt woes dvork 2011-7-11 0/1347 dvork 2011-7-11 15:02
  [闲谈]hoho,覆巢之下,什么强势股都成了浮云 图片附件  ...2 tfmegatron 2011-7-11 17/3939 snowrider 2011-7-11 14:58
  [闲谈]Let CBOU and FAS drop to my enter points, aimei 2011-7-11 0/1023 aimei 2011-7-11 14:16
  [放炮]大傻一不在 大傻_ 2011-7-11 2/1406 snowrider 2011-7-11 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