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边栏

丫丫股坛

[ 37463 主题 / 237586 回复 ]

版块介绍: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
丫丫季度名人堂:Vegetable Eight,not4weak,Aimei
江湖枭雄:秋之皓月, Brainteaser, 秂忢空, Tfmegatron, 蓉儿

版主: aimei, tianfangye, Start123

1. 严禁人身攻击 -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严重者封ID 2.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   3. 严禁广告贴 4. 谢绝告别帖

CBOS P/C RATIO      公司股息信息  
股票账户开户信息
  Name Last Prev. High Low Chg. Chg. %
S&P 500 7,500.58 7,500.58 7,511.07 7,468.32 +80.48 +1.08%
收起/展开

子版块

宝芝林

主题:259, 帖数: 3244

文学艺术

主题:43, 帖数: 205

Collections

主题:165, 帖数: 1359

SWING CLUB

主题:56, 帖数: 562

投资理财

主题:1136, 帖数: 5056

期权期货

主题:716, 帖数: 3437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闲谈]回顾一下大萧条的CRASH 评价指数 1 not4weak 2015-6-7 3/1884 aimei 2015-6-8 00:36
  [转贴]James: not4weak 2015-11-10 1/1884 aimei 2015-11-10 00:51
  [原创]看了以后吓一跳 黄老泻 2010-10-12 0/1883 黄老泻 2010-10-12 08:42
  [公告][公告] 牛缓熊猛,小牛可以放心大胆持仓,逢低加仓 在TLT没有见112.xx之前! 秋之皓月 2012-2-9 7/1883 wxp 2012-2-9 13:53
  [闲谈]尾盘分析 isl 2010-11-18 2/1883 axp 2010-11-19 02:20
  [讨论]周末思考II not4weak 2011-1-15 1/1883 何鸿燊 2011-1-15 00:45
  [放炮]WOW! 1300 被碰到了 not4weak 2011-2-1 6/1883 秋之皓月 2011-2-1 12:42
[技术分析]1290 有木有? 就在今天 蓉儿 2011-3-15 2/1883 tfmegatron 2011-3-15 15:52
  [闲谈]我看3PM后的可以抹掉,不作数的,牛胜! tfmegatron 2011-5-20 12/1883 aimei 2011-5-20 17:24
  [闲谈]丫丫贝的水平还是很高的,昨天晚上其他论坛得都是牛帖 tfmegatron 2011-6-24 6/1883 ringshell 2011-6-24 11:25
  [闲谈]大阳帮宣言:全球性的大涨顷刻间就要来临! tfmegatron 2011-8-10 12/1883 seafood 2011-8-15 16:16
  [闲谈]不弱,看进来 蓉儿 2013-7-24 9/1883 not4weak 2013-7-25 13:46
  [放炮]如果明天涨的给力的话 棋王 2011-12-15 10/1883 黄老泻 2011-12-16 10:50
  [闲谈]物价确实飞涨了 not4weak 2012-10-3 7/1883 greenhand2009 2012-10-4 00:26
  [绝望]啊 出去一下 熊熊就乱了 aimei 2012-11-7 6/1883 tfmegatron 2012-11-7 11:50
  [闲谈]本来等收15000再露面撒。。。 华巴 2013-5-3 6/1883 CoolMax 2013-5-8 18:47
  [讨论]美股基本 常识 急求问 lisaliu1020 2013-12-7 4/1883 jasmine06 2013-12-10 14:58
  [讨论]百度把Renn买掉, 进军social networking not4weak 2014-1-14 8/1883 tfmegatron 2014-1-15 12:30
  [闲谈]A 向大家推荐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nancy_yj 2015-6-29 4/1883 寻梦 2015-6-29 20:27
  [转贴]兴业全球基金, 对本轮牛市逻辑的思考 tianfangye 2015-7-1 0/1883 tianfangye 2015-7-1 19:30
  [原创]别忘了还有1400多个停盘的 帖子被加分 day_trade 2015-7-7 1/1883 nmaverick 2015-7-8 12:38
  [放炮]FUTURES ARE GREEN aimei 2015-9-1 5/1883 aimei 2015-9-1 21:01
  [放炮]看看 帖子被加分 aimei 2015-10-5 2/1883 aimei 2015-10-5 19:57
  [闲谈]老太太说什么了? not4weak 2015-11-12 2/1883 tianfangye 2015-11-12 13:27
  [读书学习]大盘SPY/ES走势卦像解析:11/16/2015 连山 2015-11-15 1/1883 knock 2015-11-16 10:59
  [闲谈]今天操纵者竟然不顾期货了... not4weak 2016-4-27 0/1883 not4weak 2016-4-27 09:47
  [原创]股市将会调整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黄老泻 2012-2-13 2/1882 momowang 2012-2-14 00:42
  [读书学习]老连解卦:10/25/2010美股交易黄金策 连山 2010-10-24 0/1882 连山 2010-10-24 12:32
  [转贴]Irish bonds drop, credit costs surge on bank worry not4weak 2010-11-3 0/1882 not4weak 2010-11-3 13:56
  [闲谈]watch here carefully for DTer wonder 2010-11-16 4/1882 wonder 2010-11-16 13:43
  [闲谈]spy isl 2010-11-30 3/1882 axp 2010-12-1 01:23
  [原创]这里也空一笔赌周末 not4weak 2012-4-20 10/1882 not4weak 2012-4-23 09:26
  [原创]还有十天 not4weak 2011-1-20 2/1882 seagal 2011-1-21 10:39
  [闲谈]Come on! Tell MM where you set stop sell or stop buy 重新再测试 2011-3-22 9/1882 恐慌小猪 2011-3-22 20:19
  [原创]这两天, 做得最好的是CTCLD, 小猪 not4weak 2011-3-24 5/1882 蓉儿 2011-3-24 17:49
  [闲谈]老道真跌了500?? 棋王 2011-8-4 13/1882 棋王 2011-8-4 23:20
  [闲谈]明早买iphone 4s的人会多吗? 图片附件 棋王 2011-10-13 4/1882 tfmegatron 2011-10-13 19:44
  [讨论]时寒冰说:欧债危机,无人能幸免 帖子被加分 艾雅妮之露 2012-8-28 6/1882 大P姑 2012-8-28 19:06
  [转贴]ETFs-01\10\2014 aimei 2014-1-9 5/1882 aimei 2014-1-10 09:33
  [公告]一月份和三月份美国到上海机票$694左右 帖子被加分 test2012 2014-1-21 3/1882 Arielbaby 2014-1-22 07:02
  [讨论]REIT-Picking the Right REIT(ZZ)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读读书 2014-10-4 1/1882 vegetable8 2014-10-4 14:09
  [放炮]too many bulls over weekend? aimei 2014-12-15 9/1882 aimei 2014-12-15 13:30
  [放炮]长城今天的双底喊得漂亮 oldhorse 2015-4-14 2/1882 GreatWallchn 2015-4-15 04:24
  [放炮]A million dollar question:is today a 欲望股市 2015-4-17 4/1882 欲望股市 2015-4-17 17:31
  [闲谈]帮问 评价指数 1 not4weak 2015-5-12 4/1882 icc 2015-5-13 05:38
  [闲谈]中国富人逃跑了5000亿美元财富! not4weak 2015-10-15 1/1882 秋之皓月 2015-10-15 12:40
  [闲谈]Out for today ... not4weak 2016-2-12 3/1882 aimei 2016-2-12 13:07
  [闲谈]FED上次加息造成的伤害终于现形了 钢铁牛 2016-4-27 1/1882 aimei 2016-4-27 11:20
  [原创]如果苹果自己的高层开始做空 not4weak 2012-12-6 6/1881 CoolMax 2012-12-6 23:45
  [原创]Dumped SPY again, OH MY not4weak 2010-10-18 0/1881 not4weak 2010-10-18 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