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边栏

丫丫股坛

[ 37463 主题 / 237586 回复 ]

版块介绍: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
丫丫季度名人堂:Vegetable Eight,not4weak,Aimei
江湖枭雄:秋之皓月, Brainteaser, 秂忢空, Tfmegatron, 蓉儿

版主: aimei, tianfangye, Start123

1. 严禁人身攻击 -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严重者封ID 2.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   3. 严禁广告贴 4. 谢绝告别帖

CBOS P/C RATIO      公司股息信息  
股票账户开户信息
  Name Last Prev. High Low Chg. Chg. %
S&P 500 7,500.58 7,500.58 7,511.07 7,468.32 +80.48 +1.08%
收起/展开

子版块

宝芝林

主题:259, 帖数: 3244

文学艺术

主题:43, 帖数: 205

Collections

主题:165, 帖数: 1359

SWING CLUB

主题:56, 帖数: 562

投资理财

主题:1136, 帖数: 5056

期权期货

主题:716, 帖数: 3437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读书学习]事后诸葛(20110420)--奇门遁甲指导沪深指数期货交易 图片附件 连山 2011-4-20 0/1696 连山 2011-4-20 14:20
  [讨论]阿棋,COSTCO有一个$999六晚 not4weak 2011-5-6 0/1696 not4weak 2011-5-6 20:04
  [闲谈]冷静想一想, SINA跌的这么猛烈, 上面多少套捞盘, tfmegatron 2011-6-9 6/1696 yijianmei 2011-6-10 12:55
  [绝望]完蛋一个股票没有cover aimei 2013-6-11 1/1696 西门吹雪 2013-6-11 22:20
  [闲谈]明天还涨! tfmegatron 2011-12-22 7/1696 秋之皓月 2011-12-22 19:11
  [闲谈]美国的优势渐渐失去,这是最可怕的地方 not4weak 2012-1-28 9/1696 oldfox 2012-1-29 13:59
  [闲谈]Obama is already losing now ... what a shame not4weak 2012-10-16 11/1696 dsp 2012-10-17 00:27
  [转贴]中兴华为联想证实与网秦合作 移动联通等力挺 lovefreedom 2013-11-8 3/1696 祥云 2013-11-9 14:05
  [讨论]NQ卖还是HOLD? qzhou3 2014-7-2 11/1696 风吹 2014-7-3 09:57
  [放炮]这个当当  aimei 2014-7-24 8/1696 aimei 2014-7-25 09:24
  [闲谈]如果不明白世界, 就不了解行业的相关性 评价指数 1 风吹 2014-7-24 4/1696 风吹 2014-7-24 13:43
  [讨论]BA如果抽楼板 - 太猛了吧 not4weak 2015-1-29 0/1696 not4weak 2015-1-29 14:18
  [放炮]传说中的慢牛 帖子被加分 春来冬去 2015-5-5 1/1696 寻梦 2015-5-5 23:17
  [闲谈]2005 今天一定不要去! 熊们要阻截它 not4weak 2015-9-16 1/1696 君遥 2015-9-16 20:38
  [放炮]SPY日内有做头的迹象 连山 2015-12-4 0/1696 连山 2015-12-4 15:18
  [转贴]# Americans growing more pessimistic about economy: Survey- CNBC not4weak 2010-10-21 0/1695 not4weak 2010-10-21 12:16
  [原创]注意1月5日 freedomfund 2011-1-3 0/1695 freedomfund 2011-1-3 23:20
  [讨论]AAPL能到$350吗? not4weak 2011-1-3 0/1695 not4weak 2011-1-3 12:04
  [转贴]WISCONSIN的游行升级!官员逃跑了 not4weak 2011-2-18 1/1695 not4weak 2011-2-18 10:49
  [闲谈]无量上涨 重新再测试 2010-12-29 1/1695 好酒 2010-12-30 15:02
  [技术分析]美國政府同意Google收購旅行軟件公司 看彩云伴海鸥 2011-4-10 0/1695 看彩云伴海鸥 2011-4-10 18:45
  [闲谈]俺回来啦,弟兄们,大家还在烧特??? tfmegatron 2011-4-25 7/1695 icc 2011-4-25 18:30
  [读书学习]请教诸位专业人士 连山 2011-5-30 3/1695 连山 2011-5-30 19:59
  [闲谈]逼空!逼空! 棋王 2011-8-23 14/1695 棋王 2011-8-23 15:12
  [闲谈]偶撤了,牛牛们,见好就收,压力太大了。。。 tfmegatron 2011-8-26 7/1695 greenhand2009 2011-8-26 16:16
  [闲谈]厚厚! tfmegatron 2012-5-10 6/1695 snowrider 2012-5-11 09:39
  [闲谈]短期也许还有反复,但是大方向上从现在到年底,将是上涨 tfmegatron 2012-11-16 5/1695 aimei 2012-11-23 15:11
  [技术分析]BAC 2013 target $15.80 好酒 2012-12-17 4/1695 燕子楼 2012-12-18 01:45
  [闲谈]塑化剂的损害这么大? not4weak 2012-12-30 5/1695 mantis 2012-12-31 03:42
  [原创]新想法: 2013年可能是PC衰亡的一年 not4weak 2013-1-7 5/1695 aimei 2013-1-7 23:30
  [放炮]STRONG ADP JOBS RAISE FEAR OF MORE TAPERING aimei 2014-1-8 8/1695 aimei 2014-1-8 13:05
  [公告]KNDI 这个垃圾谁要踢可以踢出去 钢铁牛 2014-8-7 2/1695 钢铁牛 2014-8-7 09:40
  [转贴]新闻 Ukraine says troops entered rebel-held city ilovenyc1 2014-8-17 1/1695 aimei 2014-8-17 15:57
  [讨论]阿里上市,能认真估算下YHOO的价值有多少吗 钢铁牛 2014-8-29 3/1695 aimei 2014-8-29 12:34
  [闲谈]飞飞, MNK给劲 qzhou3 2014-9-4 13/1695 qzhou3 2014-9-4 12:45
  [闲谈]TNA - 梅大师 qzhou3 2014-9-22 5/1695 读读书 2014-9-23 10:31
  [绝望]what's the hell of Optionhpuse? aimei 2015-1-26 1/1695 fibo5 2015-1-26 17:00
  [闲谈]有人可以解释为什么油两个市场为什么差12$? GreatWallchn 2015-2-26 4/1695 sjwi 2015-2-26 18:06
  [闲谈]活塞运动做的好吗? sweettomato 2010-12-17 3/1694 sniffer 2010-12-17 16:55
  [转贴]MISSED GS ... not4weak 2010-10-21 0/1694 not4weak 2010-10-21 10:50
  [放炮]给老邱师傅敬一言 棋王 2012-2-15 6/1694 seagal 2012-2-15 16:10
  [原创]MAX PAIN UPDATE not4weak 2011-2-4 1/1694 棋王 2011-2-4 14:26
  [技术分析]牛军防线,依然坚挺,无伤大雅 tfmegatron 2011-2-22 1/1694 西门吹雪 2011-2-22 20:13
  [原创]远远没有跌够, 唬谁呢? not4weak 2011-3-7 4/1694 西门吹雪 2011-3-7 13:22
  [闲谈]日本的核辐射危机: 美国是最大祸魁 not4weak 2011-3-28 3/1694 停车坐爱 2011-3-28 23:50
  [转贴]高盛極速變臉 轉軚唱好商品 何鸿燊 2011-5-15 1/1694 icc 2011-5-15 04:37
[放炮]Looks SLV going up to 37? aimei 2011-5-25 9/1694 aimei 2011-5-25 18:29
  [原创]西腊问题的看法 not4weak 2011-5-30 5/1694 tfmegatron 2011-5-30 22:35
  [闲谈]从一百天线线的缠绵到二百天线线的热乎将是一个。。。 sweettomato 2011-7-28 5/1694 看彩云伴海鸥 2011-7-28 20:03
  [放炮]怎么了? seafood 2011-9-6 8/1694 西门吹雪 2011-9-7 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