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边栏

丫丫股坛

[ 37463 主题 / 237586 回复 ]

版块介绍: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
丫丫季度名人堂:Vegetable Eight,not4weak,Aimei
江湖枭雄:秋之皓月, Brainteaser, 秂忢空, Tfmegatron, 蓉儿

版主: aimei, tianfangye, Start123

1. 严禁人身攻击 -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严重者封ID 2.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   3. 严禁广告贴 4. 谢绝告别帖

CBOS P/C RATIO      公司股息信息  
股票账户开户信息
  Name Last Prev. High Low Chg. Chg. %
S&P 500 7,500.58 7,500.58 7,511.07 7,468.32 +80.48 +1.08%
收起/展开

子版块

宝芝林

主题:259, 帖数: 3244

文学艺术

主题:43, 帖数: 205

Collections

主题:165, 帖数: 1359

SWING CLUB

主题:56, 帖数: 562

投资理财

主题:1136, 帖数: 5056

期权期货

主题:716, 帖数: 3437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闲谈]今天就做了两笔,1316空,1308卡,1310买,1316抛 tfmegatron 2012-1-27 12/1645 秋之皓月 2012-1-27 20:24
  [绝望]为什么会显示“您没有权限使用 [hide] 代码” learner 2012-9-17 3/1645 learner 2012-9-17 21:55
  [绝望]苹果的庄家是天朝来的么 banlangen 2012-11-15 3/1645 quietplayer 2012-11-15 20:02
[放炮]便宜卖 - [售价 金钱 20 ] +3 aimei 2012-12-26 6/1645 aimei 2013-1-4 20:50
  [放炮]yaya中长期股推荐 评价指数 1 yaya0011 2013-8-23 4/1645 祥云 2013-8-24 12:25
  [闲谈]你们同意这句话吗 风吹 2014-3-3 4/1645 not4weak 2014-3-3 11:48
  [绝望]还有那么多188 的扑? not4weak 2014-8-6 2/1645 aimei 2014-8-6 10:01
  [放炮]UGAZ下周会过20。 评价指数 1 欲望股市 2014-11-7 3/1645 aimei 2014-11-7 20:35
  [放炮]去了胡同,CTCLD 大牛呀,用轿抬过来吧 评价指数 1 GreatWallchn 2014-12-16 0/1645 GreatWallchn 2014-12-16 19:45
  [放炮]SPY/ES下周涨跌指数:23/03/2015—27/03/2015 评价指数 1 连山 2015-3-22 2/1645 apprentice 2015-3-22 23:53
  [闲谈]BOA的分析师是不是会被扇耳光? not4weak 2015-10-5 0/1645 not4weak 2015-10-5 20:59
  [放炮]SOLD SOME LONG POSITONS aimei 2015-11-3 1/1645 aimei 2015-11-3 17:01
  [闲谈]hanging man 重新再测试 2010-12-27 1/1644 peachdream 2010-12-27 19:48
  [讨论]大家说说,除了过节,还有什么影响大市的? magiconmarket 2012-11-20 6/1644 magiconmarket 2012-11-21 10:01
[闲谈]2011上半年是有几个台阶可以迈,但是全年的走势是向下的。。。 sweettomato 2011-1-5 2/1644 sweettomato 2011-1-5 13:48
  [原创]图上看: 如果按上次的幅度, 50点跌幅SP500 not4weak 2011-2-8 1/1644 sweettomato 2011-2-8 17:53
  [闲谈]突变。。。 华巴 2011-2-14 2/1644 tfmegatron 2011-2-14 01:07
  [转贴]核电站辐射再次飚高:日本还在撒谎? peachdream 2011-3-24 0/1644 peachdream 2011-3-24 00:41
  [闲谈]based on my past experience, if I see a stock up like SINA today tfmegatron 2011-4-18 4/1644 yijianmei 2011-4-18 15:47
  [原创]Congress closing in on a deal to avert US default 帖子被加分 day_trade 2011-7-31 1/1644 dvork 2011-7-31 19:44
  [闲谈]明天SENATE已经没有悬念了 not4weak 2011-8-1 3/1644 seafood 2011-8-2 06:22
  [闲谈]喔,抄底大军与套利大军擦肩而过,相互鄙视地看了一眼 tfmegatron 2011-9-7 9/1644 aimei 2011-9-7 20:45
  [闲谈]买入,今天大涨! 图片附件 tfmegatron 2011-11-4 9/1644 tfmegatron 2011-11-4 10:42
  [转贴]那年十月,偶像曾经写下一个美丽的传说。。。 图片附件 帖子被加分 tfmegatron 2012-2-21 3/1644 snowrider 2012-2-22 00:25
  [闲谈]小威,你看看 棋王 2012-3-6 12/1644 greenhand2009 2012-3-6 13:48
  [闲谈]你流出来的泪,是你脑子里进的水 not4weak 2012-3-24 8/1644 dvork 2012-3-25 01:03
  [公告]这么好的机会你们狂买了没有? 秋之皓月 2012-4-17 3/1644 test2012 2012-4-17 11:52
  [绝望]我已经睡了 9988 aimei 2012-11-7 2/1644 西门吹雪 2012-11-7 00:30
  [放炮]丫丫灌水 20121213 aimei 2012-12-13 10/1644 cellphone 2012-12-13 21:33
  [放炮]还有2 hrs, A 股开盘了 aimei 2013-1-21 8/1644 aimei 2013-1-22 10:15
  [原创]西方完成了对中国的掠夺,中国买的债进一步缩水 not4weak 2013-1-22 2/1644 wsjboy 2013-1-22 17:13
  [闲谈]苹果对特斯拉悄悄地说 钢铁牛 2014-8-15 6/1644 not4weak 2014-8-15 15:18
  [闲谈]觉得还有一跌, 也许接近1980 not4weak 2014-10-3 3/1644 qzhou3 2014-10-3 16:57
  [闲谈]AAPL not4weak 2016-1-26 0/1644 not4weak 2016-1-26 13:00
[闲谈]老秋的銀行 無心風月 2010-12-25 0/1643 無心風月 2010-12-25 13:03
  [闲谈]今天这个盘充分说明了:小散下午一点没吃午饭 蓉儿 2010-11-22 0/1643 蓉儿 2010-11-22 17:11
  [闲谈]哈哈,,,大千 又打起来了,,,好玩死了,,, 蓉儿 2010-11-23 0/1643 蓉儿 2010-11-23 21:33
[闲谈]回国期间的新见识。。。 sweettomato 2010-12-22 1/1643 globe 2010-12-22 18:55
  [讨论]ROGERS说中国应该立即把人民币变成国际货币 老狼 2011-1-22 0/1643 老狼 2011-1-22 15:01
  [闲谈]经过Y2K的老大说说,光纤网络股在dot时代是不是很拉风? tfmegatron 2011-2-10 4/1643 tfmegatron 2011-2-11 19:28
  [原创]对401K的建议 +10 not4weak 2011-3-25 3/1643 not4weak 2011-3-25 16:58
  [闲谈]什么是超现实主义?就拿喊CRASH,你在丫丫贝喊,不现实,,,你去大菜市喊呢,超现实 tfmegatron 2011-4-8 2/1643 not4weak 2011-4-8 14:11
[放炮]OMG DATE is so sweet aimei 2011-5-20 4/1643 西门吹雪 2011-5-20 12:17
  [闲谈]NFLX终于补上那个重要的周线缺口了。。。 seagal 2011-7-25 4/1643 seagal 2011-7-26 15:24
  [闲谈]在熊市抄底永远比逢高做空要危险的多。。。 seagal 2011-8-5 8/1643 棋王 2011-8-5 10:41
  [闲谈]起! not4weak 2013-5-29 12/1643 tfmegatron 2013-5-29 13:26
  [原创]DT的这里比刚才便宜多了 not4weak 2011-9-12 5/1643 wyemlyy 2011-9-12 14:27
  [放炮]看跌方开始找理由打气了 棋王 2011-12-3 9/1643 黄道吉日 2011-12-3 20:30
  [绝望]可怜的新浪 seagal 2012-4-4 3/1643 not4weak 2012-4-4 22:19
  [转贴]A look at recent tech-industry earnings 棋王 2012-4-6 7/1643 tfmegatron 2012-4-7 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