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边栏

丫丫股坛

[ 37463 主题 / 237586 回复 ]

版块介绍: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
丫丫季度名人堂:Vegetable Eight,not4weak,Aimei
江湖枭雄:秋之皓月, Brainteaser, 秂忢空, Tfmegatron, 蓉儿

版主: aimei, tianfangye, Start123

1. 严禁人身攻击 -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严重者封ID 2.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   3. 严禁广告贴 4. 谢绝告别帖

CBOS P/C RATIO      公司股息信息  
股票账户开户信息
  Name Last Prev. High Low Chg. Chg. %
S&P 500 7,500.58 7,500.58 7,511.07 7,468.32 +80.48 +1.08%
收起/展开

子版块

宝芝林

主题:259, 帖数: 3244

文学艺术

主题:43, 帖数: 205

Collections

主题:165, 帖数: 1359

SWING CLUB

主题:56, 帖数: 562

投资理财

主题:1136, 帖数: 5056

期权期货

主题:716, 帖数: 3437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原创]奥巴马牛市NASDAQ的代表作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1 tfmegatron 2012-10-1 1/1580 aimei 2012-10-1 20:36
  [原创]苹果可能跌到450 not4weak 2012-4-18 4/1580 西门吹雪 2012-4-18 11:27
  [闲谈]初到貴寶地,不知大牛名 toughbank 2013-12-4 7/1580 toughbank 2013-12-5 12:35
  [放炮]明天跌一跌 aimei 2014-1-7 3/1580 aimei 2014-1-8 11:22
  [放炮]BBY会不会去到11 阿 沁颍 2014-1-21 7/1580 aimei 2014-1-21 10:51
  [讨论]中概股爹馋了。 backup 2014-4-3 3/1580 aimei 2014-4-5 16:02
  [放炮]Elon Musk aimei 2014-4-22 6/1580 aimei 2014-4-23 12:05
  [讨论]另一个关注的对象是FEYE deeperblue 2014-8-25 1/1580 风吹 2014-8-25 01:17
  [闲谈]一跌就喊千年大顶牛市结束 评价指数 1 deeperblue 2014-9-12 3/1580 simpletrader_st 2014-9-12 16:26
  [闲谈]1860 again? not4weak 2014-10-30 8/1580 aimei 2014-10-30 10:59
  [原创]交易苹果和狗剩 not4weak 2015-5-27 0/1580 not4weak 2015-5-27 13:46
  [闲谈]一等奖 帖子被加分 farshine 2012-2-17 7/1579 tfmegatron 2012-2-20 00:34
  [转贴]2010 Barron's Roundtable Report Card 何鸿燊 2011-1-17 0/1579 何鸿燊 2011-1-17 00:14
  [闲谈]是不是又过高估计熊熊的能力了? yijianmei 2011-2-24 3/1579 tfmegatron 2011-2-24 21:32
  [原创]油价这么高,抱怨的人都没有了 not4weak 2011-3-31 2/1579 icc 2011-4-1 02:10
  [闲谈]难道俺的赌局还能翻盘? 棋王 2011-4-12 4/1579 西门吹雪 2011-4-13 00:10
  [闲谈]wk,满地便宜货,小三都给本拉灯忽悠的买盐切了 tfmegatron 2011-5-3 6/1579 tfmegatron 2011-5-3 11:56
  [闲谈]要不怎么叫大傻呢:这个时候牛旗由俺来扛 大傻 2011-5-23 4/1579 大傻 2011-5-31 19:53
  [闲谈]乖乖,今天一天老熊赚了12万8 tfmegatron 2012-6-1 8/1579 aimei 2012-6-1 21:17
  [原创]嘻嘻,市场今天又再1332-1333受托 tfmegatron 2011-7-8 3/1579 aimei 2011-7-8 20:17
  [放炮]my feeling: huge green candle aimei 2011-9-7 13/1579 aimei 2011-9-7 13:21
  [原创]中日鹬蚌相持,高丽棒子得利啊 not4weak 2012-11-2 2/1579 jingyushanchen 2012-11-2 23:45
  [闲谈]什么时候才会大跌? seagal 2011-10-13 6/1579 黄老泻 2011-10-13 12:14
  [公告]大胆预测:2011 SPY收关 120.37 tfmegatron 2011-12-22 5/1579 西门吹雪 2011-12-22 11:37
  [闲谈]大洋帮宣言:YEAR END RALLY starts right here right NOW! tfmegatron 2012-11-16 5/1579 kami2008 2012-11-17 04:53
  [讨论]NUS悲剧了 好酒 2012-12-21 6/1579 好酒 2012-12-21 17:01
  [转贴]低手到高手,技术到心态 ranchgirl 2013-1-5 2/1579 风云无际 2013-1-5 22:35
  [讨论]Boring stock market... aimei,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gold? ychen222 2014-1-22 3/1579 aimei 2014-1-22 12:44
  [闲谈]这样提心吊胆的日子还要多久啊? not4weak 2014-4-28 5/1579 aimei 2014-4-28 22:29
  [讨论]what‘s next? 评价指数 1 oldhorse 2014-5-12 1/1579 aimei 2014-5-13 10:43
  [闲谈]你们小看GRPN了 风吹 2014-8-4 7/1579 风吹 2014-8-4 16:36
  [讨论]请教block trades对一个股票意味着什么? 图片附件 出水芙蓉 2015-1-3 1/1579 出水芙蓉 2015-1-3 20:33
  [放炮]why is this green? aimei 2015-3-8 5/1579 aimei 2015-3-8 12:31
  [闲谈]嘎嘎嘎 aimei 2015-12-14 0/1579 aimei 2015-12-14 14:33
  [闲谈]help needed, hurry please aimei 2012-1-17 12/1578 wxp 2012-1-17 21:09
  [闲谈]赞美长江,赞美牛市 tfmegatron 2011-1-22 2/1578 sweettomato 2011-1-22 22:35
  [转贴]Mubarak Will Not Resign not4weak 2011-2-10 0/1578 not4weak 2011-2-10 17:06
  [闲谈]很久没有连跌两天了,熊熊明天可以吗?this is called PATTERN tfmegatron 2011-2-22 1/1578 西门吹雪 2011-2-23 10:44
  [闲谈]他强由他强,清风拂山冈;他横由他横,明月照大江。 tfmegatron 2011-3-1 4/1578 西门吹雪 2011-3-3 16:27
[放炮]三喊不灵,被看光腚! 停车坐爱 2011-3-25 0/1578 停车坐爱 2011-3-25 13:51
  [闲谈]林志炫 - 離人 aimei 2011-4-4 4/1578 buhuyou 2011-4-4 23:51
  [放炮]明天大涨 棋王 2011-4-18 2/1578 farshine 2011-4-18 15:07
  [读书学习]事后诸葛(20110425)--奇门遁甲指导沪深指数期货交易 图片附件 连山 2011-4-25 0/1578 连山 2011-4-25 14:27
  [绝望]In pain 555555555555555 aimei 2011-6-15 2/1578 aimei 2011-6-15 11:34
  [闲谈]This is absolutely MAD COW, OPEN eyes please 图片附件 aimei 2011-7-7 5/1578 aimei 2011-7-7 16:57
  [转贴]中概股丑闻的政府考验 帖子被加分 XSQ1977710 2011-7-7 0/1578 XSQ1977710 2011-7-7 20:13
  [闲谈]各大论坛大佬们纷纷出现,一时间,MHP满天飞~~ tfmegatron 2011-8-5 5/1578 看彩云伴海鸥 2011-8-5 13:26
  [绝望]West gate 老大 555555555555 aimei 2011-10-9 4/1578 aimei 2011-10-9 23:06
  [转贴]Jean-Claude Juncker 手指着中国说,“别想让我们让步,即使你买了我们的垃圾债“ not4weak 2011-10-30 5/1578 liuhaili1982 2011-10-30 22:50
  [公告]FB price @38 aimei 2012-5-17 5/1578 西门吹雪 2012-5-17 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