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边栏

丫丫股坛

[ 37463 主题 / 237586 回复 ]

版块介绍: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
丫丫季度名人堂:Vegetable Eight,not4weak,Aimei
江湖枭雄:秋之皓月, Brainteaser, 秂忢空, Tfmegatron, 蓉儿

版主: aimei, tianfangye, Start123

1. 严禁人身攻击 -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严重者封ID 2.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   3. 严禁广告贴 4. 谢绝告别帖

CBOS P/C RATIO      公司股息信息  
股票账户开户信息
  Name Last Prev. High Low Chg. Chg. %
S&P 500 7,500.58 7,500.58 7,511.07 7,468.32 +80.48 +1.08%
收起/展开

子版块

宝芝林

主题:259, 帖数: 3244

文学艺术

主题:43, 帖数: 205

Collections

主题:165, 帖数: 1359

SWING CLUB

主题:56, 帖数: 562

投资理财

主题:1136, 帖数: 5056

期权期货

主题:716, 帖数: 3437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转贴]Jan 7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沁颍 2014-1-7 1/1473 aimei 2014-1-7 10:53
  [放炮]早上的咖啡因 无效了 aimei 2014-1-21 4/1473 aimei 2014-1-21 15:27
  [放炮]Where is Chairman aimei 2014-5-5 3/1473 aimei 2014-5-5 23:00
  [讨论]新狼发WB的IPO,SINA的股民有分到吗? not4weak 2014-5-10 1/1473 风吹 2014-5-10 13:47
  [闲谈]ANET 风吹 2014-6-13 4/1473 aimei 2014-6-13 12:52
  [放炮]军师呢? 读读书 2015-1-15 2/1473 wsjboy 2015-1-17 19:52
  [闲谈]Good article to read not4weak 2015-9-8 1/1473 aimei 2015-9-8 11:09
  [读书学习]SPY and SH GreatWallchn 2014-11-19 0/1472 GreatWallchn 2014-11-19 16:36
  [闲谈]秋呢? BigFool 2012-9-6 4/1472 黄老泻 2012-9-8 11:52
  [闲谈]GEE,小草今天晚上又要兴奋了 buhuyou 2010-11-10 0/1472 buhuyou 2010-11-10 20:37
[闲谈]大傻不容易啊,是个有信仰的好筒靴。。。 sweettomato 2011-1-6 0/1472 sweettomato 2011-1-6 14:11
  [闲谈]哪里有跌撒,俺的股票涨得好好的,别看指数吓人 tfmegatron 2011-2-24 5/1472 tfmegatron 2011-2-24 16:21
  [闲谈]谁能预测CAT能跳多高吗? not4weak 2011-3-25 6/1472 farshine 2011-3-29 14:57
[闲谈]你们的TAX RETURN了木有? ctcld 2011-4-7 2/1472 游心于无穷 2011-4-7 18:01
  [闲谈]格林嘶潘{我为经济的一生}那本书 图片附件 +10 SuanC 2012-5-30 5/1472 無心風月 2012-5-31 01:27
  [闲谈]打断空头双腿,将那些PUT搞成废纸,吼! tfmegatron 2011-8-9 3/1472 sniffer 2011-8-9 07:50
  [放炮]威威以后别乱顶帖子啊 棋王 2011-9-6 6/1472 tfmegatron 2011-9-6 13:17
  [原创]xxxx 帖子被加分 tfmegatron 2011-9-21 4/1472 怒尊 2011-9-21 11:34
  [讨论]普通美国人真的能享受到自由、平等和民主吗? not4weak 2011-10-8 2/1472 youyouwu 2011-10-8 11:03
  [闲谈]ANGRY BIRD -- 人生就像愤怒的小鸟,当你失败的时候,总有几只猪在笑! tfmegatron 2011-11-11 6/1472 西门吹雪 2011-11-11 16:19
  [讨论]VIX, TLT, & SPX are all going higher this morning Nage 2012-11-30 4/1472 silicon_beaver 2012-12-1 03:49
  [讨论]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 何鸿燊 2012-2-29 3/1472 何鸿燊 2012-3-1 17:25
  [闲谈]调整结束,在1386做了个higher low tfmegatron 2012-3-29 8/1472 aimei 2012-3-29 16:08
  [闲谈]现在俺来谈谈股市,选举结束了,接下来两个月的炒作题材是fiscal cliff 图片附件 tfmegatron 2012-11-7 3/1472 ysc 2012-11-7 10:13
  [闲谈]黄山日出 云海 图片附件 aimei 2012-6-25 4/1472 bearnbull2009 2012-6-26 14:02
  [转贴]技术前瞻:多头十字星预示趋势反转 cellphone 2012-9-22 2/1472 cellphone 2012-9-22 19:58
  [原创]破1450立即狂空! not4weak 2012-10-18 4/1472 喜欢热闹 2012-10-18 14:49
  [原创]譬如跌到1000, 我都不敢买 not4weak 2012-12-19 4/1472 not4weak 2012-12-19 19:43
  [讨论]等不到SPY138鸟。。。 banlangen 2012-12-28 3/1472 tfmegatron 2012-12-28 18:23
  [放炮]感觉是最后的糖果了 aimei 2014-3-6 2/1472 aimei 2014-3-6 14:08
  [闲谈]听完师傅关于世界的模型 风吹 2014-5-7 3/1472 tfmegatron 2014-5-7 16:41
  [放炮]为了跟上步伐,我想在丫丫开个选股比赛 aimei 2014-7-6 2/1472 jiahui 2014-7-6 21:56
  [原创]弱势盘整,久盘必跌 评价指数 1 黄老泻 2014-7-29 0/1472 黄老泻 2014-7-29 15:57
  [原创]JDUS, ALU, QCOM,CIEN not4weak 2011-2-18 0/1471 not4weak 2011-2-18 10:31
  [闲谈]下午磕药,摔杯,吼吼! 图片附件 tfmegatron 2011-5-18 3/1471 看彩云伴海鸥 2011-5-18 19:03
  [讨论]GS今天很不爽 not4weak 2011-5-18 1/1471 not4weak 2011-5-18 15:00
  [基础分析]本周四ER 棋王 2012-1-17 2/1471 aimei 2012-1-17 14:23
  [技术分析]MM 大战程咬金 goldbug 2014-10-14 0/1471 goldbug 2014-10-14 13:50
  [闲谈]俺现在出门切了,亲身感受一下Sandy! tfmegatron 2012-10-29 5/1471 aimei 2012-10-29 14:19
  [原创]看来这里大多数都是做ST not4weak 2011-2-28 0/1471 not4weak 2011-2-28 17:24
  [闲谈]日本地震对美国股市不是利坏,是利好 yijianmei 2011-3-15 1/1471 not4weak 2011-3-15 16:03
  [转贴]IBM多年贿赂中国中国韩国, 罚一千万了事 not4weak 2011-3-18 1/1471 not4weak 2011-3-18 13:03
[原创]倾盆大雨 看彩云伴海鸥 2011-6-1 2/1471 看彩云伴海鸥 2011-6-1 19:29
  [闲谈]俺也很想抄,但是理智说,你昨天都忍了,今天不能忍? 评价指数 1 tfmegatron 2011-6-10 1/1471 西门吹雪 2011-6-10 13:52
  [原创]其实投资很简单 not4weak 2012-3-8 3/1471 not4weak 2012-3-8 23:38
  [闲谈]《爱江山更爱美人》之东方不败 帖子被加分 buhuyou 2011-6-19 3/1471 buhuyou 2011-6-23 17:16
  [原创]IPAD除了外观, 没有明显的优势, 而且可能还不如其他TABLETS not4weak 2011-7-6 1/1471 aimei 2011-7-6 16:53
  [原创]CASH LEVEL 85% not4weak 2011-8-19 5/1471 seagal 2011-8-19 15:44
  [闲谈]YYB最近开创了涨跌都赚钱天天找deal的忽悠新道路! tfmegatron 2011-8-26 8/1471 seagal 2011-8-26 12:37
  [闲谈]用兵,贵在出其不意,攻其不备 tfmegatron 2011-11-9 7/1471 farshine 2011-11-9 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