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边栏

丫丫股坛

[ 37463 主题 / 237586 回复 ]

版块介绍: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
丫丫季度名人堂:Vegetable Eight,not4weak,Aimei
江湖枭雄:秋之皓月, Brainteaser, 秂忢空, Tfmegatron, 蓉儿

版主: aimei, tianfangye, Start123

1. 严禁人身攻击 -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严重者封ID 2.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   3. 严禁广告贴 4. 谢绝告别帖

CBOS P/C RATIO      公司股息信息  
股票账户开户信息
  Name Last Prev. High Low Chg. Chg. %
S&P 500 7,500.58 7,500.58 7,511.07 7,468.32 +80.48 +1.08%
收起/展开

子版块

宝芝林

主题:259, 帖数: 3244

文学艺术

主题:43, 帖数: 205

Collections

主题:165, 帖数: 1359

SWING CLUB

主题:56, 帖数: 562

投资理财

主题:1136, 帖数: 5056

期权期货

主题:716, 帖数: 3437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转贴]中国股市已经被掏空 每年高达10万亿的利润到哪里去了? not4weak 2012-6-5 3/1462 rosemary2012 2012-6-6 00:33
  [讨论]有什么可抢的? 好酒 2012-11-23 2/1462 aimei 2012-11-23 22:04
  [放炮]today's es possible range farshine 2012-11-19 3/1462 aimei 2012-11-19 10:11
  [放炮]同学们,,如果说有趋势,, 12星座 2013-2-5 3/1462 not4weak 2013-2-5 11:26
  [放炮]VXX 漂亮 aimei 2013-5-1 8/1462 aimei 2013-5-1 23:10
  [讨论]QIHU & YOKU jiahui 2014-2-6 2/1462 jiahui 2014-2-6 10:16
  [闲谈]对于一个无明显庄家的个股 风吹 2014-7-1 2/1462 qzhou3 2014-7-1 23:00
  [公告]请几位参赛股友把本周成绩post到置顶帖 tianfangye 2014-8-8 1/1462 aimei 2014-8-8 17:06
  [闲谈]不多也不少 风吹 2014-8-28 6/1462 风吹 2014-8-28 18:11
  [讨论]今天的放量下跌比较有杀伤力。 无人岛小哥 2014-9-25 0/1462 无人岛小哥 2014-9-25 19:54
  [闲谈]砸,狠狠地砸,砸昏一些散妞妞,挤利润, sweettomato 2010-12-14 0/1461 sweettomato 2010-12-14 16:37
  [原创]明日接着涨 not4weak 2011-4-20 0/1461 not4weak 2011-4-20 16:01
  [闲谈]wow lnkd! 棋王 2012-5-3 7/1461 棋王 2012-5-3 16:33
  [闲谈]万一弹着弹着真的扭转趋势了呢? 棋王 2011-6-9 5/1461 sniffer 2011-6-9 14:15
  [绝望]555 lost $25 for click the wrong one aimei 2011-7-8 0/1461 aimei 2011-7-8 14:22
  [原创]明日准备做空狗剩 not4weak 2012-3-15 3/1461 farshine 2012-3-16 00:32
  [闲谈]Next Week 帖子被加分 棋王 2011-8-27 4/1461 greenhand2009 2011-8-28 19:30
  [闲谈]N4W Laoda has not shown up? aimei 2011-10-14 6/1461 黄道吉日 2011-10-14 13:42
  [闲谈]说两句行话,十月大洋帮之后,11月1日向下跳空破膜膜,11月一直在围着膜膜作磨磨功 tfmegatron 2011-11-16 6/1461 momowang 2011-11-16 16:26
  [闲谈]这星期会不会去补117x的概普? yijianmei 2011-11-21 6/1461 not4weak 2011-11-21 21:35
  [原创]ES 60 min farshine 2011-12-20 6/1461 farshine 2011-12-20 11:22
  [放炮]明天 farshine 2011-12-29 3/1461 seagal 2011-12-29 23:54
  [绝望]Beyonce - Halo SuanC 2012-7-6 1/1461 tfmegatron 2012-7-6 15:32
  [绝望]GREEN PIG day 噢 aimei 2012-9-24 3/1461 aimei 2012-9-24 11:05
  [放炮]明天 要跌的样子 aimei 2013-2-5 4/1461 aimei 2013-2-6 11:50
  [闲谈]I am Megatron, I send this message to all the old friends once in YYB before tfmegatron 2013-3-27 4/1461 aimei 2013-3-28 01:01
  [绝望]今天 V 的嘎早 不好 aimei 2013-4-30 3/1461 aimei 2013-4-30 17:03
  [闲谈]心中有预测,手中不预测 重新再测试 2013-11-30 2/1461 kindle 2013-12-1 21:36
  [放炮]空军提前出动了? 沁颍 2013-12-31 2/1461 沁颍 2014-1-1 10:47
  [讨论]咖啡不错 aimei 2014-2-12 3/1461 aimei 2014-2-12 21:40
  [闲谈]今日玩法 not4weak 2014-2-6 6/1461 not4weak 2014-2-6 13:24
  [闲谈]Aimei, 你选的YONG也许会有行情 风吹 2014-3-17 5/1461 backup 2014-3-18 14:03
  [闲谈]百度官网ZT,吴XX简介 tianfangye 2014-7-31 2/1461 tianfangye 2014-7-31 20:36
  [闲谈]看看散户赌OE的能不能获利 tianfangye 2014-8-28 6/1461 tianfangye 2014-8-29 16:10
  [闲谈]跌了就买,看好年底!!!7 not4weak 2011-11-17 5/1460 day_trade 2011-11-17 19:30
  [原创]DT: 1350附近卡 not4weak 2011-5-3 1/1460 not4weak 2011-5-3 14:16
  [闲谈]苹果 -> 200 not4weak 2012-12-6 5/1460 Elephant 2012-12-6 15:32
  [讨论]不是天才,不是亿万富翁,不用毒品,也照样High 帖子被加分 好酒 2012-2-12 4/1460 xinhk 2012-2-13 00:53
  [原创]DT做CAT/IBM就好了 not4weak 2011-2-17 2/1460 not4weak 2011-2-18 10:55
  [闲谈]军委今天又受欺负,看不过去,俺还是打完这仗再去闭关 tfmegatron 2011-3-18 2/1460 西门吹雪 2011-3-18 17:12
  [闲谈]难道真的做个DOUBLE TOP? 棋王 2011-4-12 3/1460 shi333 2011-4-12 16:46
  [闲谈]Let's try N4W's fave 大傻 2011-5-10 3/1460 大傻 2011-5-10 14:58
  [闲谈]a life time bottom fishing opportunity is right here right now!!! tfmegatron 2011-5-17 6/1460 not4weak 2011-5-17 12:58
  [转贴]Strauss-Kahn Case Seen in Jeopardy 图片附件 aimei 2011-7-1 3/1460 aimei 2011-7-1 08:47
  [讨论]我估计他2833空的, 2838卡, 然后做多了又 not4weak 2011-7-8 1/1460 重新再测试 2011-7-8 15:17
  [闲谈]立下誓言,从此后,只做空,不做多,市场上涨就不做,等机会烧丫的 tfmegatron 2011-8-4 3/1460 tfmegatron 2011-8-4 17:54
  [闲谈]现在牛熊在扳手腕,有一方要顶不住了! tfmegatron 2011-11-7 7/1460 看彩云伴海鸥 2011-11-7 21:44
  [闲谈]决定了,没有好的机会,看不清楚的时候,决不出手!将木鸡进行到底! tfmegatron 2011-12-12 3/1460 farshine 2011-12-12 13:23
[技术分析]SP500的图 附件 帖子被加分 licai5688 2012-2-2 1/1460 greenhand2009 2012-2-2 22:54
[放炮]新课题:吵架的学问 帖子被加分 黄道吉日 2012-5-13 4/1460 aimei 2012-5-13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