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边栏

丫丫股坛

[ 37463 主题 / 237586 回复 ]

版块介绍: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
丫丫季度名人堂:Vegetable Eight,not4weak,Aimei
江湖枭雄:秋之皓月, Brainteaser, 秂忢空, Tfmegatron, 蓉儿

版主: aimei, tianfangye, Start123

1. 严禁人身攻击 -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严重者封ID 2.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   3. 严禁广告贴 4. 谢绝告别帖

CBOS P/C RATIO      公司股息信息  
股票账户开户信息
  Name Last Prev. High Low Chg. Chg. %
S&P 500 7,500.58 7,500.58 7,511.07 7,468.32 +80.48 +1.08%
收起/展开

子版块

宝芝林

主题:259, 帖数: 3244

文学艺术

主题:43, 帖数: 205

Collections

主题:165, 帖数: 1359

SWING CLUB

主题:56, 帖数: 562

投资理财

主题:1136, 帖数: 5056

期权期货

主题:716, 帖数: 3437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闲谈]这里crash 的话,mm 会赚很多 not4weak 2014-11-13 2/1439 sjwi 2014-11-13 10:43
  [闲谈]这次是跌 10% 还是 30%? not4weak 2014-4-11 8/1439 tfmegatron 2014-4-11 14:57
  [闲谈]围堰的形成 风吹 2014-7-3 4/1439 not4weak 2014-7-4 13:46
  [公告]月饼MM 的morning news 一帖置顶了,谢谢大家 aimei 2014-6-30 0/1439 aimei 2014-6-30 12:47
  [闲谈]大家关注一下周末的imf +2 not4weak 2014-10-12 1/1439 风吹 2014-10-12 00:38
  [原创]抄底的会死的很难看,量很大 not4weak 2011-1-28 0/1438 not4weak 2011-1-28 13:36
  [闲谈]today, we shall see 惊天大逆转 tfmegatron 2011-2-23 4/1438 not4weak 2011-2-23 14:12
  [原创]买一些CAT/MMM防止明日瞎反弹? not4weak 2011-3-9 1/1438 not4weak 2011-3-9 16:40
  [闲谈]SPX日线头一次收在50ma 下 youyouqq 2011-3-10 3/1438 youyouqq 2011-3-10 18:30
  [闲谈]期指明显上涨,厚厚! 西门吹雪 2011-3-15 1/1438 ctcld 2011-3-15 20:37
  [闲谈]火中取粟,搞了有10来个点,nnd,苟且偷生,明天再来,艰苦得等待解放军到来 tfmegatron 2011-3-16 2/1438 not4weak 2011-3-16 16:28
  [闲谈]茄大帅发威了,本周四天连着四个斗鸡,明天再来一个斗鸡,周线还是斗鸡 tfmegatron 2011-4-7 2/1438 yijianmei 2011-4-8 12:01
  [闲谈]上海跌破3000了,厚厚! tfmegatron 2011-4-18 1/1438 西门吹雪 2011-4-19 08:44
  [转贴]还有很多人BULLISH呢 not4weak 2011-5-4 0/1438 not4weak 2011-5-4 20:11
  [转贴]如果说股市能预测的话 not4weak 2011-7-6 2/1438 snowrider 2011-7-6 10:08
  [闲谈]好了,接下来军委给你们作主!吼! tfmegatron 2011-8-2 5/1438 黄道吉日 2011-8-2 12:40
  [闲谈]经过哦再次沙盘演练,今天市场收1199 tfmegatron 2011-8-12 4/1438 seafood 2011-8-12 11:51
  [闲谈]啊哈哈哈,正在欣赏第一届丫丫贝K歌大赛作品 tfmegatron 2011-8-26 3/1438 tfmegatron 2011-8-29 15:40
  [闲谈]中秋rally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时,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tfmegatron 2011-9-7 5/1438 not4weak 2011-9-12 00:37
  [闲谈]货币战继续 日本也来qe not4weak 2014-10-31 2/1438 aimei 2014-10-31 07:53
  [原创]黄道吉,谁是黄道吉? not4weak 2011-10-2 2/1438 yayababy 2011-10-3 10:38
  [原创]这里空一大笔 not4weak 2011-10-6 2/1438 看彩云伴海鸥 2011-10-6 16:34
  [原创]允许过1300如何? not4weak 2012-1-12 4/1438 not4weak 2012-1-20 16:42
  [闲谈]主席 你的偶像 看牛了 aimei 2012-11-8 6/1438 aimei 2012-11-9 00:39
  [讨论]GMCR还能掉20%吗? 好酒 2012-7-27 6/1438 好酒 2012-8-1 12:47
  [原创]新浪 iPhone 5 最新调查 图片附件 cellphone 2012-9-12 2/1438 cellphone 2012-9-13 00:03
  [转贴]日本电视:中12艘海监船大战日舰飞机 cellphone 2012-9-19 2/1438 ljq1005 2012-9-19 20:49
  [放炮]中秋 aimei 2012-9-26 6/1438 aimei 2012-9-28 11:16
  [绝望]NOBO aimei 2013-4-23 4/1438 aimei 2013-4-23 15:35
  [放炮]不会收绿吧?“ yaya0011 2013-10-15 3/1438 蓉儿 2013-10-15 15:18
  [闲谈]空头不死, 多头不止。 风吹 2014-3-4 3/1438 freesia 2014-3-5 00:23
  [闲谈]What? FED bail out Greece? not4weak 2015-2-10 6/1438 sjwi 2015-2-10 13:14
  [闲谈]天然气MM现在很为难! 钢铁牛 2015-2-9 2/1438 欲望股市 2015-2-9 17:48
  [放炮]M 昨天滑滑梯 aimei 2015-6-26 0/1438 aimei 2015-6-26 13:00
  [闲谈]千万不要抄底 风吹 2014-10-15 4/1437 qzhou3 2014-10-15 10:57
  [原创]从我昨天分析的FUNDS情况 not4weak 2011-2-8 0/1437 not4weak 2011-2-8 11:09
  [闲谈]上了1350就好了,1380就快了 tfmegatron 2011-2-17 4/1437 tfmegatron 2011-2-17 14:31
  [闲谈]小日本估计救了牛牛 附件 tfmegatron 2011-3-11 2/1437 sweettomato 2011-3-11 13:43
[原创]仓位少了, 目前的看法应该比较公平 not4weak 2011-4-1 1/1437 farshine 2011-4-1 18:13
  [闲谈]有时候我坚决把自己当反指 大傻 2011-4-27 3/1437 ctcld 2011-4-27 21:07
  [闲谈]这里抛了一大笔 帖子被加分 tfmegatron 2011-5-10 2/1437 isl 2011-5-10 16:08
  [放炮]油油,欧欧正走在。。。。。。 sweettomato 2011-6-17 3/1437 seagal 2011-6-17 11:21
  [技术分析]跟风个股的同学, 有盈利的该清清啦。。。我已经走了许多了 蓉儿 2013-6-11 1/1437 luckyr 2013-6-11 16:38
  [闲谈]这样就比较有趣了 棋王 2011-10-13 5/1437 黄道吉日 2011-10-13 23:31
  [闲谈]aapl 棋王 2011-10-18 5/1437 seafood 2011-10-18 17:43
  [闲谈]牛熊都不要着急,让MM把子弹再飞一会 tfmegatron 2011-11-14 5/1437 aimei 2011-11-14 20:18
  [讨论]金叉的可用性探讨 帖子被加分 not4weak 2011-12-23 2/1437 aimei 2011-12-23 18:55
  [放炮]功课 farshine 2012-3-20 5/1437 西门吹雪 2012-3-20 23:35
  [讨论]JPM可以开始进了 好酒 2012-5-21 5/1437 aimei 2012-5-22 14:00
  [原创]盲目乐观不可取 黄老泻 2012-6-6 4/1437 aimei 2012-6-6 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