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边栏

丫丫股坛

[ 37463 主题 / 237586 回复 ]

版块介绍: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
丫丫季度名人堂:Vegetable Eight,not4weak,Aimei
江湖枭雄:秋之皓月, Brainteaser, 秂忢空, Tfmegatron, 蓉儿

版主: aimei, tianfangye, Start123

1. 严禁人身攻击 -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严重者封ID 2.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   3. 严禁广告贴 4. 谢绝告别帖

CBOS P/C RATIO      公司股息信息  
股票账户开户信息
  Name Last Prev. High Low Chg. Chg. %
S&P 500 7,500.58 7,500.58 7,511.07 7,468.32 +80.48 +1.08%
收起/展开

子版块

宝芝林

主题:259, 帖数: 3244

文学艺术

主题:43, 帖数: 205

Collections

主题:165, 帖数: 1359

SWING CLUB

主题:56, 帖数: 562

投资理财

主题:1136, 帖数: 5056

期权期货

主题:716, 帖数: 3437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闲谈]小日本估计救了牛牛 附件 tfmegatron 2011-3-11 2/1437 sweettomato 2011-3-11 13:43
  [读书学习]沪深300指数期货day-trading奇门交易天机(20110331) 连山 2011-3-30 0/1437 连山 2011-3-30 16:34
  [闲谈]有时候我坚决把自己当反指 大傻 2011-4-27 3/1437 ctcld 2011-4-27 21:07
  [闲谈]这里抛了一大笔 帖子被加分 tfmegatron 2011-5-10 2/1437 isl 2011-5-10 16:08
  [放炮]油油,欧欧正走在。。。。。。 sweettomato 2011-6-17 3/1437 seagal 2011-6-17 11:21
  [闲谈]总算收盘了,打得都快虚脱了,厚厚!僵持了这么久,还好华巴的武工队及时出现 图片附件 tfmegatron 2011-10-5 5/1437 黄道吉日 2011-10-5 18:19
  [闲谈]这样就比较有趣了 棋王 2011-10-13 5/1437 黄道吉日 2011-10-13 23:31
  [闲谈]开盘按计划买入空单第一笔 图片附件 棋王 2011-11-3 5/1437 棋王 2011-11-3 09:56
  [闲谈]牛熊都不要着急,让MM把子弹再飞一会 tfmegatron 2011-11-14 5/1437 aimei 2011-11-14 20:18
  [闲谈]苏三线1215再次起作用,有不明真相的牛牛在这抄底,吼? tfmegatron 2011-12-16 1/1437 秋之皓月 2011-12-16 14:07
  [讨论]金叉的可用性探讨 帖子被加分 not4weak 2011-12-23 2/1437 aimei 2011-12-23 18:55
  [放炮]功课 farshine 2012-3-20 5/1437 西门吹雪 2012-3-20 23:35
  [原创]盲目乐观不可取 黄老泻 2012-6-6 4/1437 aimei 2012-6-6 09:15
  [放炮]我也有 一个 pick aimei 2012-9-20 6/1437 greenhand2009 2012-9-21 00:44
  [公告]ATTN: Spain's Bank stress test is in line aimei 2012-9-28 0/1437 aimei 2012-9-28 12:07
  [闲谈]损人利己骑马骡,正直公平挨饿 not4weak 2013-1-15 3/1437 kami2008 2013-1-16 01:33
  [闲谈]HUTONG的大牛都奎费了吧 pvsimulink 2013-2-19 2/1437 garfieldking 2013-2-20 02:40
  [闲谈]中国龙出访俄国熊,联手对付美国鹰 -- 习近平抵达莫斯科 与夫人挽手走下飞机 评价指数 1 tfmegatron 2013-3-22 1/1437 aimei 2013-3-22 12:57
  [放炮]艾玛,估计的还是保守了 沁颍 2013-11-14 2/1437 沁颍 2013-11-15 10:26
  [讨论]丢掉幻想 准备斗争 oldhorse 2014-4-7 0/1437 oldhorse 2014-4-7 21:36
  [闲谈]加仓renn! 逆市上扬 not4weak 2014-5-15 4/1437 not4weak 2014-5-15 23:56
  [闲谈]市场high得不行 评价指数 1 水明善 2014-7-23 1/1437 aimei 2014-7-23 15:07
  [绝望]DOW 绿了 aimei 2014-8-12 0/1437 aimei 2014-8-12 15:46
  [原创]苹果的IPAD价格在$300比较合理 not4weak 2011-4-8 0/1436 not4weak 2011-4-8 10:16
  [闲谈]老秋这次。。。 华巴 2011-5-2 2/1436 shi333 2011-5-2 22:37
  [闲谈]tomorrow 重新再测试 2011-5-9 2/1436 何鸿燊 2011-5-10 08:45
  [闲谈]hot group/stock @15:15 图片附件 帖子被加分 farshine 2011-5-17 5/1436 aimei 2011-5-17 20:22
  [原创]这样玩很危险的撒 not4weak 2011-6-2 3/1436 farshine 2011-6-2 13:23
  [转贴]华尔街前经纪人:市场对散户 永远不会公平 not4weak 2013-6-9 3/1436 silicon_beaver 2013-6-10 00:36
  [放炮]YYB 有人买彩票没有? aimei 2013-7-10 13/1436 freesia 2013-7-10 17:49
  [讨论]新手见好就收 +20 轮回 2012-6-1 2/1436 victor101 2012-6-1 17:59
  [放炮]1500不是底 sunning 2013-6-24 4/1436 not4weak 2013-6-24 10:55
  [闲谈]生把,大胆去飞~~ tfmegatron 2011-9-22 6/1436 西门吹雪 2011-9-22 16:17
  [闲谈]爱美,,,,看进来 :) 蓉儿 2013-7-24 5/1436 秂忢空 2013-7-24 15:29
  [闲谈]今天若收在1225,俺要写诗!!!!!!!!!! tfmegatron 2011-10-18 6/1436 tfmegatron 2011-10-18 14:16
  [放炮]小威主席没有大将风度 棋王 2012-1-19 3/1436 西门吹雪 2012-1-19 15:07
  [放炮]BigFool 请进 战略者 2012-5-18 2/1436 snowrider 2012-5-19 17:34
  [基础分析]老秋的确厉害 棋王 2012-5-24 1/1436 snowrider 2012-5-24 22:15
  [公告]看 RENN aimei 2012-9-19 2/1436 西门吹雪 2012-9-19 12:58
[放炮]Happy New Year! Gagaga aimei 2012-12-31 3/1436 RedCedar 2013-1-2 21:29
  [闲谈]W5明日开始? - [售价 金钱 30 ] 附件 not4weak 2013-2-14 0/1436 not4weak 2013-2-14 22:12
  [闲谈]K,俺劝熊熊弃暗投明,吼!阳光团出手救市,那一定是相当地厉害! tfmegatron 2013-8-16 5/1436 larawu 2013-8-18 23:15
  [闲谈]跌就要跌出个样,跌出个讲究来 重新再测试 2013-10-7 5/1436 nobo 2013-10-10 21:55
  [转贴]《证券分析》第6版前言:格雷厄姆和多德永恒的智慧(作者:塞思·卡拉曼) Brainteaser 2013-11-3 2/1436 nobo 2013-11-3 10:21
  [闲谈]太碉包了 nobo 2014-1-15 5/1436 nobo 2014-1-16 13:52
  [闲谈]以后永远不要选民主党 not4weak 2014-2-28 4/1436 Vanbj 2014-3-2 12:49
  [闲谈]美国百姓对政客空前绝后地痛恨 not4weak 2014-3-3 2/1436 Arielbaby 2014-3-4 00:45
  [绝望]今天郁闷 aimei 2014-3-6 0/1436 aimei 2014-3-6 17:52
  [闲谈]泰斯拉! not4weak 2014-6-16 1/1436 aimei 2014-6-16 16:03
  [闲谈]宝尊干嘛来美国? not4weak 2015-5-21 2/1436 not4weak 2015-5-21 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