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边栏

丫丫股坛

[ 37463 主题 / 237586 回复 ]

版块介绍: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
丫丫季度名人堂:Vegetable Eight,not4weak,Aimei
江湖枭雄:秋之皓月, Brainteaser, 秂忢空, Tfmegatron, 蓉儿

版主: aimei, tianfangye, Start123

1. 严禁人身攻击 -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严重者封ID 2.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   3. 严禁广告贴 4. 谢绝告别帖

CBOS P/C RATIO      公司股息信息  
股票账户开户信息
  Name Last Prev. High Low Chg. Chg. %
S&P 500 7,500.58 7,500.58 7,511.07 7,468.32 +80.48 +1.08%
收起/展开

子版块

宝芝林

主题:259, 帖数: 3244

文学艺术

主题:43, 帖数: 205

Collections

主题:165, 帖数: 1359

SWING CLUB

主题:56, 帖数: 562

投资理财

主题:1136, 帖数: 5056

期权期货

主题:716, 帖数: 3437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讨论]下午就发现AMD有问题,果然不假! catbear 2012-9-17 4/1434 catbear 2012-9-17 17:47
  [放炮]这样理解对吗? SuanC 2012-11-8 2/1434 SuanC 2012-11-8 10:51
  [放炮]是不是 W 了? aimei 2012-11-14 6/1434 greenhand2009 2012-11-14 15:07
  [放炮]明天又要跌-200 好酒 2012-11-15 6/1434 hq1888 2012-11-16 00:11
  [公告]Icona Pop - I Love It SuanC 2013-1-30 2/1434 SuanC 2013-1-31 13:41
  [放炮]主席 aimei 2013-5-15 4/1434 aimei 2013-5-15 15:15
  [闲谈]全面高调做空, 分十次 not4weak 2013-5-17 5/1434 not4weak 2013-5-20 10:25
  [闲谈]大哥二哥都出来说句话吧,关键时期啊。 nobo 2013-11-19 4/1434 shi333 2013-11-19 22:12
  [放炮]CALL 厚大大 aimei 2014-11-14 3/1434 aimei 2014-11-14 21:03
  [闲谈]信用收缩, 那就不是一般的下跌 风吹 2014-4-30 4/1434 not4weak 2014-4-30 16:15
  [闲谈]IBM GS 又下来了, 买点儿? not4weak 2014-5-15 3/1434 qzhou3 2014-5-15 23:36
  [放炮]当当当 丫丫宝贝们 aimei 2014-7-22 2/1434 aimei 2014-7-22 16:04
  [放炮]TSLA又开始冲了! 钢铁牛 2014-8-22 5/1434 backup 2014-8-22 15:11
  [闲谈]听听这个对投资 not4weak 2015-4-1 1/1434 newflower888 2015-4-7 20:33
  [闲谈]晕,今天spy不跟随spx? not4weak 2015-4-30 3/1434 aimei 2015-4-30 19:05
  [放炮]50 线,俺卡了。。。。 棋王 2011-12-13 7/1433 aimei 2011-12-13 17:43
  [原创]小威, 你看看IBM not4weak 2011-3-9 2/1433 西门吹雪 2011-3-9 11:50
  [原创]-220收盘 not4weak 2011-3-15 1/1433 华巴 2011-3-15 15:19
  [闲谈]2011 大牛股-----TZOO 棋王 2011-4-21 3/1433 shi333 2011-4-21 10:27
  [放炮]腐败 要 aimei 2013-7-17 13/1433 aimei 2013-7-17 14:47
  [讨论]Netflix= a faulty biz model not4weak 2011-4-27 0/1433 not4weak 2011-4-27 12:26
[原创]FXCM, another similar bounce play to MOTR 帖子被加分 Bluelight2010 2011-5-27 1/1433 aimei 2011-5-27 16:25
  [闲谈]心灵之约 棋王 2011-10-12 4/1433 黄道吉日 2011-10-12 12:41
  [原创]老秋,你管理基金吗?手续费 not4weak 2011-12-16 3/1433 wxp 2011-12-17 01:20
  [原创]啊有,你们分析那么多干神马,老夫一根线就把牛牛压下去,厚厚! 图片附件 帖子被加分 tfmegatron 2011-12-23 2/1433 西门吹雪 2011-12-23 21:55
  [放炮]期指明显不动,厚厚! joep 2012-2-26 5/1433 not4weak 2012-2-27 22:22
  [闲谈]预测今天收盘牛营发帖! tfmegatron 2012-3-6 5/1433 seagal 2012-3-6 15:18
  [闲谈]被套 not4weak 2012-5-3 7/1433 aimei 2012-5-3 11:41
  [闲谈]吼吼,大家炒着炒着,貌似不是炒股票了,是炒正义了,奥巴马当选市场再涨4年去1998 tfmegatron 2012-10-5 4/1433 CoolMax 2012-10-5 12:34
  [闲谈]旗帜明显下跌! tfmegatron 2012-5-6 8/1433 aimei 2012-5-7 09:45
  [闲谈]呀, HIGGS BOSON粒子被发现了 帖子被加分 not4weak 2012-7-4 6/1433 aimei 2012-7-5 22:36
  [转贴]欧元对美元 not4weak 2012-7-28 3/1433 aimei 2012-7-29 01:34
  [闲谈]VIX 图片附件 tfmegatron 2012-8-15 6/1433 kami2008 2012-8-16 03:46
  [转贴]2 Debates and No Mention of the Fed: How Is that Possible? cellphone 2012-10-12 1/1433 cellphone 2012-10-12 11:26
  [闲谈]阿康胜利实现200X了! 黄老泻 2012-11-14 4/1433 Nage 2012-11-14 21:36
  [绝望]I said RED tomorrow, MQP ~v~ aimei 2013-4-9 0/1433 aimei 2013-4-9 13:38
  [放炮]Tomorrow dapan aimei 2013-4-23 9/1433 aimei 2013-4-23 21:14
  [闲谈]好的企业都有根 风吹 2014-4-29 3/1433 aimei 2014-4-30 09:05
  [闲谈]这次ER应该以空为主 风吹 2014-7-16 2/1433 水明善 2014-7-16 23:03
  [闲谈]两种模式和五种形态 评价指数 1 风吹 2014-8-25 2/1433 sanjose123 2014-8-26 02:06
  [放炮]高开低走,表明了大盘的羸弱 棋王 2011-12-16 4/1432 not4weak 2011-12-16 21:43
  [讨论]goog 真的走成墓碑了 棋王 2012-1-19 4/1432 seagal 2012-1-19 17:05
  [闲谈]你看看,每天给dip,每天都不敢买,踏空者还是踏空 tfmegatron 2011-2-14 1/1432 西门吹雪 2011-2-14 13:47
  [闲谈]今天SPX收在20ma 之上 youyouqq 2011-2-22 1/1432 tfmegatron 2011-2-22 22:26
  [原创]市场在等AAPL? not4weak 2011-3-2 1/1432 youyouqq 2011-3-2 12:00
  [闲谈]TM,熊熊有暴力倾向,比俺预计的多跌了10点 tfmegatron 2011-3-4 4/1432 sniffer 2011-3-4 18:28
  [闲谈]与168发哥一起重温《霸王别姬》 大傻 2011-4-8 5/1432 大傻 2011-4-9 00:15
  [转贴]世界经济战争打响 中国如何保护自己? peachdream 2011-4-16 0/1432 peachdream 2011-4-16 10:42
  [讨论]一个小问题 not4weak 2011-9-16 2/1432 not4weak 2011-9-16 11:35
  [放炮]I need coffe eagain aimei 2011-10-7 7/1432 黄道吉日 2011-10-7 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