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边栏

丫丫股坛

[ 37463 主题 / 237586 回复 ]

版块介绍: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
丫丫季度名人堂:Vegetable Eight,not4weak,Aimei
江湖枭雄:秋之皓月, Brainteaser, 秂忢空, Tfmegatron, 蓉儿

版主: aimei, tianfangye, Start123

1. 严禁人身攻击 -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严重者封ID 2.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   3. 严禁广告贴 4. 谢绝告别帖

CBOS P/C RATIO      公司股息信息  
股票账户开户信息
  Name Last Prev. High Low Chg. Chg. %
S&P 500 7,500.58 7,500.58 7,511.07 7,468.32 +80.48 +1.08%
收起/展开

子版块

宝芝林

主题:259, 帖数: 3244

文学艺术

主题:43, 帖数: 205

Collections

主题:165, 帖数: 1359

SWING CLUB

主题:56, 帖数: 562

投资理财

主题:1136, 帖数: 5056

期权期货

主题:716, 帖数: 3437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闲谈]神马都是浮云 isl 2011-3-29 3/1428 酷玛 2011-3-31 01:37
  [转贴]就業市場雪上加霜 美企「走出去」 職位外流 何鸿燊 2011-6-19 3/1428 dvork 2011-6-20 15:07
  [讨论]今天的跌不是很急,牛劲还在,熊猫翻身有望吗? 看彩云伴海鸥 2011-7-8 2/1428 看彩云伴海鸥 2011-7-8 13:08
  [闲谈]华巴应该牺牲了吧? tfmegatron 2011-8-4 7/1428 西门吹雪 2011-8-4 16:00
  [技术分析]至于俺今天为什么抄了QQQ,你以为俺光说不练? 帖子被加分 tfmegatron 2011-9-22 2/1428 tfmegatron 2011-9-27 14:37
  [讨论]大跌在即! not4weak 2011-9-28 2/1428 wyemlyy 2011-9-28 13:57
  [闲谈]期指明显下跌,厚厚! 图片附件 西门吹雪 2011-9-28 6/1428 not4weak 2011-9-28 21:48
  [绝望]市场熊啊,抄底水下 好酒 2012-5-15 0/1428 好酒 2012-5-15 21:43
  [绝望]主席赶来看看亚 aimei 2012-6-7 1/1428 aimei 2012-6-7 15:26
  [闲谈]人类文明经历了这么多年,在大自然的灾害前竟然还是束手无策,默默地等待风暴到来离去 tfmegatron 2012-10-30 5/1428 西门吹雪 2012-10-31 01:06
  [转贴]10万美国人不满大选结果 签名闹独立 cellphone 2012-11-14 2/1428 风牵袖 2012-11-14 04:27
  [转贴]国货。。。支持一下 cellphone 2012-12-15 2/1428 Elephant 2012-12-15 22:25
  [转贴]分析师下调明年前三季度iPhone和iPad销量预期 cellphone 2012-12-15 2/1428 cellphone 2012-12-15 11:50
  [转贴]牛奶涨一倍 美国一旦坠崖消费就垮定了 cellphone 2012-12-31 2/1428 cellphone 2012-12-31 09:10
  [闲谈]期指明显上涨 nobo 2013-3-24 8/1428 aimei 2013-3-24 22:17
  [闲谈]恐慌抛售已经开始了 not4weak 2014-1-13 4/1428 aimei 2014-1-14 01:21
  [转贴]明天 联大的褂 SPY (ETF) -Trading signals: 01/31/2014 评价指数 1 +10 aimei 2014-1-30 3/1428 祥云 2014-1-31 03:33
  [放炮]MNKD aimei 2014-6-3 1/1428 aimei 2014-6-3 13:40
  [闲谈]最近食品通胀厉害 not4weak 2014-7-8 3/1428 not4weak 2014-7-8 13:56
  [闲谈]小心,控制仓位 评价指数 1 风吹 2014-7-31 1/1428 aimei 2014-7-31 10:54
  [闲谈]555, 咋的了, 丫丫宝贝们 aimei 2014-9-5 3/1428 aimei 2014-9-5 09:15
  [放炮]what a mess with today's opening simpletrader_st 2014-9-26 1/1428 qzhou3 2014-9-26 11:14
  [闲谈]9:30 tianfangye 2015-11-12 0/1428 tianfangye 2015-11-12 10:01
  [闲谈]如果的账户稳步新高,而且进场位点不容易被套牢 重新再测试 2011-1-25 1/1427 华巴 2011-1-25 19:24
  [原创]给你二次空的机会了... not4weak 2011-2-10 1/1427 sweettomato 2011-2-10 15:53
  [闲谈]昨天晚上谁说今天大阳帮来着? youyouqq 2011-3-8 4/1427 炒股新手 2011-3-8 13:32
  [闲谈]LLD, 这个砸法咋行妮,要你去砸130,你在131.6就。。。 sweettomato 2011-3-4 3/1427 not4weak 2011-3-4 16:55
  [闲谈]这人多半儿要栽一次 大傻 2011-3-18 1/1427 大傻 2011-3-18 20:23
  [闲谈]估计调整就这么结束鸟,I saw frozen smiles on bears' faces tfmegatron 2011-4-7 4/1427 西门吹雪 2011-4-7 11:32
  [闲谈]嘿嘿,熊不少,老夫看在眼里,喜在心中 tfmegatron 2011-6-14 3/1427 aimei 2011-6-14 15:13
  [放炮]msft 还是有实力,经的起考验,有没人买了。 帖子被加分 看彩云伴海鸥 2011-6-14 4/1427 aimei 2011-6-15 13:37
  [闲谈]在老夫的指挥下,牛牛井而有序地买着,坐怀不乱哪种 tfmegatron 2011-6-23 5/1427 西门吹雪 2011-6-23 13:34
  [闲谈]大家没钱了吗? 我还有好多 图片附件 not4weak 2012-6-1 4/1427 秂忢空 2012-6-1 16:07
  [放炮]CSCO, what happened, hurry aimei 2011-9-8 8/1427 aimei 2011-9-8 17:00
  [闲谈]其实也就是俺的两个Do贴有价值,有timing, 有VISION,其余都是瞎喊 tfmegatron 2011-9-12 4/1427 秋之皓月 2011-9-12 17:54
  [闲谈]没大看清楚,油油哪里了撒?欧欧哪里了撒?看清楚的筒靴说一下。。。 sweettomato 2011-10-4 5/1427 黄道吉日 2011-10-4 17:26
  [讨论]明日欧洲杯前瞻 not4weak 2012-6-23 2/1427 SuanC 2012-6-24 03:57
  [闲谈]今天日交多头的割肉将把大盘送去深渊在盘尾,故事是酱紫写的 tfmegatron 2011-11-9 6/1427 tfmegatron 2011-11-9 16:08
  [讨论]十一月三十号买的美洲银行(BAC, $5。30),今天$5。85卖了。看不清形势。 大胖熊 2012-1-4 3/1427 not4weak 2012-1-4 23:14
  [原创]这里从容卡一笔!整,整 not4weak 2012-5-8 4/1427 snowrider 2012-5-8 11:13
  [放炮]能不能push 一下 图片附件 aimei 2012-5-10 7/1427 aimei 2012-5-10 15:54
  [放炮]妞妞一扭小蛮腰 aimei 2012-9-20 6/1427 greenhand2009 2012-9-20 14:12
  [技术分析]蓉儿来吼一嗓子呀 dtdt 2012-10-8 0/1427 dtdt 2012-10-8 10:28
  [闲谈]黄金真的会和死皮交集的 not4weak 2013-4-27 4/1427 aimei 2013-4-29 10:47
  [闲谈]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 not4weak 2013-12-31 3/1427 沁颍 2013-12-31 13:14
  [放炮]Market is not good to me aimei 2014-4-16 1/1427 zhangamy 2014-4-16 18:50
  [闲谈]来来来,轻松一刻 我想飞 2014-8-7 4/1427 anoilman 2014-8-8 09:10
  [闲谈]每一个物种都会钟爱某种环境 风吹 2014-8-23 3/1427 aimei 2014-8-23 14:42
  [转贴]A rapid rebound in oil may be bad omen aimei 2015-2-4 0/1427 aimei 2015-2-4 13:13
  [放炮]看着这样的Futures aimei 2012-12-4 4/1426 Nage 2012-12-5 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