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边栏

丫丫股坛

[ 37463 主题 / 237586 回复 ]

版块介绍: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
丫丫季度名人堂:Vegetable Eight,not4weak,Aimei
江湖枭雄:秋之皓月, Brainteaser, 秂忢空, Tfmegatron, 蓉儿

版主: aimei, tianfangye, Start123

1. 严禁人身攻击 -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严重者封ID 2.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   3. 严禁广告贴 4. 谢绝告别帖

CBOS P/C RATIO      公司股息信息  
股票账户开户信息
  Name Last Prev. High Low Chg. Chg. %
S&P 500 7,500.58 7,500.58 7,511.07 7,468.32 +80.48 +1.08%
收起/展开

子版块

宝芝林

主题:259, 帖数: 3244

文学艺术

主题:43, 帖数: 205

Collections

主题:165, 帖数: 1359

SWING CLUB

主题:56, 帖数: 562

投资理财

主题:1136, 帖数: 5056

期权期货

主题:716, 帖数: 3437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讨论]一个市值是销售24倍的公司泡沫到底有多大或有多小? tianfangye 2014-8-5 0/1416 tianfangye 2014-8-5 22:48
  [讨论]Short Term Market Timing Signals 评价指数 1 fas124 2014-8-19 1/1416 aimei 2014-8-20 10:28
  [闲谈]推荐一部电影 棋王 2011-2-11 1/1415 西门吹雪 2011-2-12 00:25
  [闲谈]at this time, at this moment, i want to emphasize faith and confidence tfmegatron 2011-2-23 4/1415 youyouqq 2011-2-23 13:51
  [原创]明天高开比较理想 not4weak 2011-2-24 0/1415 not4weak 2011-2-24 16:58
  [闲谈]只有图图是真相,别的都是假的。。。 sweettomato 2011-3-15 2/1415 sweettomato 2011-3-16 12:31
  [闲谈]鼓DOW30中的几个的把戏, 玩不久了 not4weak 2011-3-23 4/1415 not4weak 2011-3-23 14:12
  [闲谈]期指暴涨?明天一定就.......? 重新再测试 2011-5-30 3/1415 farshine 2011-5-31 00:42
  [闲谈]给俺一个精壮的跳水把 tfmegatron 2011-6-9 6/1415 seagal 2011-6-9 12:11
  [闲谈]始终相信1250是铁底! 棋王 2011-6-28 4/1415 farshine 2011-6-28 12:37
  [闲谈]小三迫不及待的开始buy dip,今天300-,嘿嘿 tfmegatron 2011-7-8 6/1415 snowrider 2011-7-8 10:00
  [闲谈]小华的摆地铺和小秋的直落落都是contrarian indicator tfmegatron 2011-7-13 2/1415 snowrider 2011-7-13 11:36
  [原创]收盘变绿(小绿或小跌),然后明天 not4weak 2011-8-25 3/1415 aimei 2011-8-25 21:07
  [闲谈]苹果落地 棋王 2011-9-26 4/1415 西门吹雪 2011-9-26 10:07
  [原创]现在买还不晚 not4weak 2012-6-11 2/1415 黄道吉日 2012-6-11 23:03
  [原创]苹果从内到外都烂透了 黄老泻 2012-11-12 2/1415 Nage 2012-11-12 23:08
  [放炮]今天根号定了 aimei 2012-11-19 6/1415 aimei 2012-11-19 16:44
  [原创]心理分析,收盘会有人抛一些 not4weak 2012-11-19 3/1415 aimei 2012-11-19 16:24
  [原创]谷歌的眼镜很酷吗? not4weak 2013-1-23 1/1415 not4weak 2013-1-23 11:50
  [讨论]DM如何 mitwkwk 2013-1-24 4/1415 wsjboy 2013-1-24 16:59
  [闲谈]手里空仓大于多仓的同学们,这里集合一下吧。 nobo 2013-3-26 4/1415 aimei 2013-3-26 23:43
  [放炮]太神秘了 aimei 2013-12-3 3/1415 祥云 2013-12-4 02:35
  [闲谈]四哥看进来 帖子被加分 nobo 2014-1-30 8/1415 not4weak 2014-1-30 01:57
  [转贴]2/27/2014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沁颍 2014-2-27 1/1415 aimei 2014-2-27 10:26
  [转贴]1:30 a.m. U.S. Eastern time not4weak 2014-3-13 0/1415 not4weak 2014-3-13 00:33
  [闲谈]This year not4weak 2014-5-26 3/1415 not4weak 2014-5-26 21:31
  [闲谈]有人听Cameron讲话么? 读读书 2014-8-29 5/1415 ilovenyc1 2014-8-29 12:24
  [闲谈]比较少见的奇论:木子美评中国各地男人水平 buhuyou 2011-3-3 1/1414 buhuyou 2011-3-3 21:33
  [闲谈]SH交易,我认为大盘进入或即将进入回调模式 GreatWallchn 2014-12-1 1/1414 sjwi 2014-12-1 11:37
  [闲谈]期指明显上涨,厚厚! 西门吹雪 2011-2-23 3/1414 西门吹雪 2011-2-23 22:49
  [闲谈]明天开始不睡懒觉了。。。 sweettomato 2011-3-10 1/1414 西门吹雪 2011-3-10 18:43
  [原创]有些过了, 不过没有多少 not4weak 2011-3-21 0/1414 not4weak 2011-3-21 10:17
  [闲谈]$500,000最后变成25美分 not4weak 2011-4-9 1/1414 not4weak 2011-4-9 10:07
  [闲谈]这个抱爹非常好,为主力争取了时间 tfmegatron 2011-5-6 2/1414 tfmegatron 2011-5-6 15:17
[闲谈]让彩云伴海鸥 看彩云伴海鸥 2011-5-20 3/1414 erin瞳 2011-5-23 22:50
  [绝望]bot 300 share trashes, 10 cents down 555555555 aimei 2011-7-12 1/1414 aimei 2011-7-12 16:20
  [闲谈]system this morning 图片附件 帖子被加分 +8 farshine 2011-9-23 9/1414 farshine 2011-9-23 15:55
  [转贴]复旦情商姐陈sir:太能百货了 not4weak 2011-9-24 2/1414 黄道吉日 2011-9-24 17:59
  [闲谈]del tfmegatron 2011-12-1 5/1414 not4weak 2011-12-1 10:08
  [转贴]在美国当房东,你准备好了吗? =====华尔街日报 帖子被加分 大胖熊 2011-11-29 1/1414 黄道吉日 2011-11-30 01:49
  [闲谈]Italian Bond Auction: Yield on 10-Year Dips Below 7% +10 not4weak 2011-12-29 10/1414 aimei 2011-12-29 11:15
  [原创]今天白天不要涨回来就好啊,明天 not4weak 2012-4-23 3/1414 aimei 2012-4-23 10:36
  [绝望]瓦瓦 牛尾巴好厉害吗 aimei 2012-11-5 0/1414 aimei 2012-11-5 16:54
  [闲谈]回到法国里昂,周末回家 好酒 2012-7-3 4/1414 秂忢空 2012-7-4 01:16
  [闲谈]马英九如是说 kindle 2012-9-2 7/1414 kami2008 2012-9-3 07:11
  [闲谈]what happened to Google! springwishes 2012-10-18 5/1414 springwishes 2012-10-18 13:15
  [放炮]热烈庆祝NZ进入12月22日! ranchgirl 2012-12-21 7/1414 aimei 2012-12-22 17:48
  [闲谈]Ooops! Apple is cutting iPhone parts orders Nage 2013-1-13 4/1414 ranchgirl 2013-1-14 00:37
  [闲谈]nonfarm payroll day pattern tfmegatron 2013-1-31 4/1414 aimei 2013-2-1 12:02
  [放炮]A 股的板块流转非常快 aimei 2013-10-20 2/1414 aimei 2013-10-20 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