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边栏

丫丫股坛

[ 37463 主题 / 237586 回复 ]

版块介绍: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
丫丫季度名人堂:Vegetable Eight,not4weak,Aimei
江湖枭雄:秋之皓月, Brainteaser, 秂忢空, Tfmegatron, 蓉儿

版主: aimei, tianfangye, Start123

1. 严禁人身攻击 -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严重者封ID 2.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   3. 严禁广告贴 4. 谢绝告别帖

CBOS P/C RATIO      公司股息信息  
股票账户开户信息
  Name Last Prev. High Low Chg. Chg. %
S&P 500 7,500.58 7,500.58 7,511.07 7,468.32 +80.48 +1.08%
收起/展开

子版块

宝芝林

主题:259, 帖数: 3244

文学艺术

主题:43, 帖数: 205

Collections

主题:165, 帖数: 1359

SWING CLUB

主题:56, 帖数: 562

投资理财

主题:1136, 帖数: 5056

期权期货

主题:716, 帖数: 3437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放炮]大阴线破箱体突破,然后长下影拉回,操控大盘并不难,难的是你 重新再测试 2011-3-8 0/1408 重新再测试 2011-3-8 01:15
  [闲谈]bidu er 棋王 2011-4-27 2/1408 seafood 2011-4-27 22:52
  [闲谈]嘿嘿,笑笑总可以吧 tfmegatron 2011-5-16 2/1408 seafood 2011-5-16 23:20
  [读书学习]《金融易》-2011/05/26中美股指期货交易时机(测试版) 图片附件 连山 2011-5-25 0/1408 连山 2011-5-25 16:34
  [讨论]发现一个现象 aimei 2012-6-8 3/1408 aimei 2012-6-8 17:13
  [闲谈]2006 Napa Cellars Stagecoach Vineyard Cabernet Sauvignon snowrider 2011-9-10 7/1408 aimei 2011-9-11 21:50
  [放炮]买入一大笔 西门吹雪 2011-11-8 3/1408 knock 2011-11-8 14:38
  [转贴]人民币 秋之皓月 2011-12-5 4/1408 aimei 2011-12-6 12:06
  [闲谈]俺奔一张 图片附件 Diver 2012-8-28 4/1408 Diver 2012-8-28 02:54
  [放炮]Kowtow 帖子被加分 好酒 2013-2-9 1/1408 not4weak 2013-2-9 10:47
  [转贴]朝鲜通知外国使馆10日发射导弹飞越日本领土 美军备战 [引用] aimei 2013-4-9 1/1408 cellphone 2013-4-9 23:22
  [放炮]Closing is not encouraging of bull aimei 2013-8-16 5/1408 not4weak 2013-8-16 20:09
  [放炮]秋神仙, 赞一个 aimei 2014-1-30 1/1408 祥云 2014-1-31 03:36
  [放炮]周三大盘:SPY/ES 帖子被加分 连山 2015-4-28 0/1408 连山 2015-4-28 16:56
  [闲谈]一切皆物流 风吹 2015-8-1 0/1408 风吹 2015-8-1 12:23
  [转贴]古曲欣赏: BUHUYOU not4weak 2011-7-17 1/1407 buhuyou 2011-7-17 17:41
  [放炮]在迷迷糊糊中 悟出一件事情 aimei 2012-9-7 7/1407 黄老泻 2012-9-8 11:50
  [闲谈]坚定不移地,毫不手软地,不怕反复地把TLT打出原形。 战略者 2012-2-16 4/1407 icc 2012-2-16 04:18
  [原创]苹果真好啊,钱多 not4weak 2012-3-15 3/1407 not4weak 2012-3-15 11:31
  [闲谈]现在这个阶段,就怕Fed说经济好了,越坏的消息牛牛越爽 tfmegatron 2011-1-26 1/1407 西门吹雪 2011-1-26 18:35
  [闲谈]IBM的WATSON是不是输给了人? not4weak 2011-2-18 3/1407 90ufo 2011-2-18 14:39
  [闲谈]大家不要急,军委出面维持秩序,让列宁同志先看片片! tfmegatron 2011-5-4 4/1407 farshine 2011-5-4 00:12
  [讨论]有没有阿康涨得不敢看的? 棋美美的阿康一定新高不断了 not4weak 2011-7-7 2/1407 not4weak 2011-7-7 14:50
  [原创]我觉得AAPL的MM not4weak 2011-8-26 2/1407 seagal 2011-8-26 15:07
  [讨论]美帝的没落,当年笑中国 not4weak 2011-9-26 3/1407 黄道吉日 2011-9-26 12:05
  [闲谈]明天涨还是跌? not4weak 2011-12-15 4/1407 seafood 2011-12-15 21:16
  [闲谈]还有2个多小时,本年度就要关盘了,相信大家的心情应该和俺一样,象小鹿一样乱撞 tfmegatron 2011-12-30 5/1407 aimei 2011-12-30 15:29
  [闲谈]NND,真替主席感到惋惜! seagal 2012-1-26 8/1407 seagal 2012-1-26 20:46
  [闲谈]灌水。。。。。。 帖子被加分 棋王 2012-2-6 6/1407 棋王 2012-2-6 15:35
  [基础分析]aa 木有啥反映啊。。。。。 棋王 2012-7-9 1/1407 tfmegatron 2012-7-9 16:20
  [闲谈]咳,俺想俺就不用说神马了吧?厚厚!Bullish Thursday is Back! tfmegatron 2012-11-1 4/1407 RedCedar 2012-11-1 23:40
  [放炮]果果 aimei 2012-10-16 5/1407 tfmegatron 2012-10-16 11:43
  [闲谈]Last night I wrote to Obama that he needs to not4weak 2012-11-16 5/1407 aimei 2012-11-16 23:05
  [公告]Obama to join school massacre mourners at vigil aimei 2012-12-16 1/1407 aimei 2012-12-16 15:34
  [讨论]在国内怎么上yyb? catbear 2013-1-8 2/1407 catbear 2013-1-8 17:56
  [绝望]TSLA GMCR VRNG aimei 2013-4-1 0/1407 aimei 2013-4-1 09:54
  [放炮]收网 咯了 aimei 2013-2-1 6/1407 西门吹雪 2013-2-1 18:01
  [闲谈]Dow 15K, NAZ 3400, SPX 1620, 出手烧特,杀!牛牛又给能能送钱来了! tfmegatron 2013-5-6 4/1407 CoolMax 2013-5-8 18:46
  [放炮]唉 6.2591 USD/YUAN aimei 2014-5-27 3/1407 not4weak 2014-5-28 15:20
  [放炮]明天大盘 评价指数 1 fas124 2014-8-11 1/1407 fas124 2014-8-11 20:38
  [原创]今天跌得掐到好处 not4weak 2011-12-12 2/1406 not4weak 2011-12-12 20:15
  [闲谈]covered short 2% profit 重新再测试 2011-1-7 1/1406 not4weak 2011-1-7 16:09
  [闲谈]下面是机构弄机构,就要弄死不少。。。 sweettomato 2011-1-21 0/1406 sweettomato 2011-1-21 17:24
  [闲谈]四个现代化实现了吗? not4weak 2011-1-24 1/1406 华巴 2011-1-24 18:44
  [闲谈]RIMM惨烈轧空中,原因不详 tfmegatron 2011-2-10 2/1406 西门吹雪 2011-2-10 16:52
  [闲谈]文革時期的MJ sweettomato 2011-2-15 4/1406 sweettomato 2011-2-15 17:38
  [原创]这几天真的很给力, 搞好了, 相当于一年的 not4weak 2011-3-8 0/1406 not4weak 2011-3-8 17:06
  [放炮]抽! sniffer 2011-3-17 2/1406 sniffer 2011-3-17 12:29
  [原创]这里加一大笔! not4weak 2011-3-29 0/1406 not4weak 2011-3-29 10:47
  [闲谈]好了,期指收在1319,good job 图片附件 tfmegatron 2011-4-15 3/1406 tfmegatron 2011-4-15 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