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边栏

丫丫股坛

[ 37463 主题 / 237586 回复 ]

版块介绍: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
丫丫季度名人堂:Vegetable Eight,not4weak,Aimei
江湖枭雄:秋之皓月, Brainteaser, 秂忢空, Tfmegatron, 蓉儿

版主: aimei, tianfangye, Start123

1. 严禁人身攻击 -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严重者封ID 2.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   3. 严禁广告贴 4. 谢绝告别帖

CBOS P/C RATIO      公司股息信息  
股票账户开户信息
  Name Last Prev. High Low Chg. Chg. %
S&P 500 7,500.58 7,500.58 7,511.07 7,468.32 +80.48 +1.08%
收起/展开

子版块

宝芝林

主题:259, 帖数: 3244

文学艺术

主题:43, 帖数: 205

Collections

主题:165, 帖数: 1359

SWING CLUB

主题:56, 帖数: 562

投资理财

主题:1136, 帖数: 5056

期权期货

主题:716, 帖数: 3437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转贴]Hindenburg Omen(ZT) aimei 2013-6-9 3/1406 nobo 2013-6-9 18:50
  [技术分析]主席呢 ??? 西门吹雪 2012-3-15 1/1406 snowrider 2012-3-16 11:06
  [转贴]"Muscle Stocks" 图片附件 帖子被加分 farshine 2011-11-13 2/1406 無心風月 2011-11-14 06:07
  [闲谈]sold most DT long, if rally more? SHORT! but entry position is a secret 重新再测试 2011-11-21 8/1406 棋王 2011-11-21 16:38
  [闲谈]西门不在,阿琪老何你们帮俺发红包,20+10,从第四页开始发吧 tfmegatron 2012-6-23 7/1406 西门吹雪 2012-6-23 22:25
  [放炮]Chairman, what will be tomorrow? aimei 2012-3-27 7/1406 seagal 2012-3-27 19:40
  [放炮]明天 会不会有news? 拉一下那? aimei 2012-12-26 5/1406 aimei 2012-12-26 16:19
  [绝望]嘎嘎嘎 aimei 2013-4-10 0/1406 aimei 2013-4-10 17:39
  [闲谈]政治对信用的控制力是决定性的 评价指数 1 风吹 2014-1-31 2/1406 not4weak 2014-1-31 22:36
  [放炮]下午暴力拉升? bloodlord 2014-2-19 3/1406 oldfox 2014-2-19 13:15
  [讨论]这次牛市,11只股票涨了10倍以上 not4weak 2014-3-10 2/1406 aimei 2014-3-10 22:16
  [闲谈]别忘了GRPN 评价指数 1 风吹 2014-6-17 1/1406 qzhou3 2014-6-18 00:37
  [闲谈]高手的境界 评价指数 1 风吹 2014-9-4 1/1406 tianfangye 2014-9-4 12:31
[闲谈]拿了个把星期了,总算来了呼应棒。。。 sweettomato 2011-1-7 0/1405 sweettomato 2011-1-7 11:22
  [闲谈]Sandy同学到了木有?一点感觉都木有,今天完全没有必要关市吗,元芳,你怎么看? tfmegatron 2012-10-29 6/1405 cellphone 2012-10-29 21:53
  [闲谈]说句实话,俺们平时喊喊,也就是给自己壮胆,真要抽楼板了,还是比谁跑得快 tfmegatron 2011-1-28 2/1405 greenhand2009 2011-1-28 14:44
  [闲谈]感觉这市场有一股妖气。。。。 棋王 2012-3-13 6/1405 farshine 2012-3-13 17:24
  [闲谈]TMD,这些鸟“社会主义国家”玩完了,资本主义也就 sweettomato 2011-2-16 1/1405 not4weak 2011-2-16 21:46
  [闲谈]NND,开盘买了,被套了 not4weak 2011-4-13 3/1405 not4weak 2011-4-13 10:11
  [闲谈]猫戏老鼠,不在乎把自己多戏几次,今天没跑的,三年解不了套撒 tfmegatron 2011-4-20 1/1405 西门吹雪 2011-4-20 17:33
  [闲谈]超买不是下车的理由 yijianmei 2011-4-28 6/1405 tfmegatron 2011-4-28 12:03
  [闲谈]If mkt drop now 帖子被加分 重新再测试 2011-6-3 4/1405 farshine 2011-6-3 19:14
  [放炮]SPY doesn't go above yesterday high so far aimei 2011-6-17 4/1405 aimei 2011-6-17 10:42
  [放炮]hands itchy again, in SBUX aimei 2011-7-28 5/1405 aimei 2011-7-28 16:50
  [技术分析]看来不弱受伤了 秋之皓月 2011-8-5 1/1405 秋之皓月 2011-8-5 11:54
  [绝望]help me ZSL, holding still aimei 2011-8-10 0/1405 aimei 2011-8-10 18:50
  [闲谈]Fed considering upping QE3 size and language catbear 2012-10-22 5/1405 aimei 2012-10-22 19:33
  [闲谈]军委传授大阳帮武功心法 帖子被加分 tfmegatron 2011-10-14 5/1405 看彩云伴海鸥 2011-10-14 18:14
  [讨论]當心走火入魔的中國經濟 何鸿燊 2011-10-28 2/1405 冬雪初晴 2011-10-28 08:43
  [原创]这里空一笔! not4weak 2012-4-2 5/1405 snowrider 2012-4-2 11:55
  [闲谈]奇怪,为啥狗狗暴涨,而苹果暴跌? 棋王 2012-5-16 7/1405 棋王 2012-5-16 20:02
  [转贴]美股评论:纽约的教训 cellphone 2012-11-4 1/1405 ysc 2012-11-4 08:58
  [讨论]打碎吧!!!! not4weak 2012-7-6 2/1405 SuanC 2012-7-6 15:11
  [转贴]男子微波炉烧烤iPhone5 高价拍卖残骸 cellphone 2012-9-24 4/1405 teresawu 2012-9-25 02:59
  [讨论]说点正的 好酒 2013-1-9 1/1405 seafood 2013-1-9 00:50
  [绝望]这样走, 尾巴可能要翘 aimei 2013-4-29 3/1405 aimei 2013-4-29 14:45
  [绝望]Wallstreet controls terrorism? not4weak 2013-5-17 1/1405 aimei 2013-5-17 19:03
  [放炮]FNMA狂奔 好酒 2013-5-24 3/1405 燕子楼 2013-5-24 19:29
  [放炮]大盘今天 aimei 2014-3-10 4/1405 qzhou3 2014-3-10 12:15
  [放炮]天方老大在吗? aimei 2014-7-18 0/1405 aimei 2014-7-18 19:00
  [闲谈]在我孤独的时候, 我可以和师傅喝酒 风吹 2014-8-14 4/1405 雨后 2014-8-14 16:23
  [放炮]俄或为希腊能源项目提供资金支持 帖子被加分 wsjboy 2015-5-7 0/1405 wsjboy 2015-5-7 13:19
  [放炮]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重新再测试 2012-2-10 4/1404 not4weak 2012-2-10 16:38
  [闲谈]市场要想发展,不把不弱整s是不行了,整天积极歪歪,没个观点 tfmegatron 2011-3-22 2/1404 西门吹雪 2011-3-22 21:56
  [闲谈]你看看,你看看,dip来了吧。。。。 棋王 2012-5-2 7/1404 西门吹雪 2012-5-2 09:45
  [转贴]131.79 SPY? Who got that? not4weak 2011-3-4 0/1404 not4weak 2011-3-4 12:16
  [闲谈]如果是一个有计划的反弹 重新再测试 2011-3-17 1/1404 farshine 2011-3-17 20:45
  [讨论]DT: 空一笔这里! not4weak 2011-4-15 1/1404 not4weak 2011-4-15 13:33
  [闲谈]似曾相识?对了,同样的MM操盘,手法都是大同小异,厚厚! tfmegatron 2011-5-4 2/1404 西门吹雪 2011-5-4 14:47
  [放炮]Market is funny today aimei 2011-5-19 0/1404 aimei 2011-5-19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