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边栏

丫丫股坛

[ 37463 主题 / 237586 回复 ]

版块介绍: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
丫丫季度名人堂:Vegetable Eight,not4weak,Aimei
江湖枭雄:秋之皓月, Brainteaser, 秂忢空, Tfmegatron, 蓉儿

版主: aimei, tianfangye, Start123

1. 严禁人身攻击 -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严重者封ID 2.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   3. 严禁广告贴 4. 谢绝告别帖

CBOS P/C RATIO      公司股息信息  
股票账户开户信息
  Name Last Prev. High Low Chg. Chg. %
S&P 500 7,474.39 7,500.58 7,530.01 7,461.04 -26.19 -0.35%
收起/展开

子版块

宝芝林

主题:259, 帖数: 3244

文学艺术

主题:43, 帖数: 205

Collections

主题:165, 帖数: 1359

SWING CLUB

主题:56, 帖数: 562

投资理财

主题:1136, 帖数: 5056

期权期货

主题:716, 帖数: 3437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讨论]feye最近疯涨的原因 oldhorse 2014-9-2 0/1405 oldhorse 2014-9-2 17:31
  [闲谈]金融战争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风吹 2014-10-1 1/1405 aimei 2014-10-1 13:11
  [放炮]俄或为希腊能源项目提供资金支持 帖子被加分 wsjboy 2015-5-7 0/1405 wsjboy 2015-5-7 13:19
  [放炮]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重新再测试 2012-2-10 4/1404 not4weak 2012-2-10 16:38
  [闲谈]市场要想发展,不把不弱整s是不行了,整天积极歪歪,没个观点 tfmegatron 2011-3-22 2/1404 西门吹雪 2011-3-22 21:56
  [闲谈]你看看,你看看,dip来了吧。。。。 棋王 2012-5-2 7/1404 西门吹雪 2012-5-2 09:45
  [讨论]这里再空一笔,等于什么也没有发生 not4weak 2011-2-11 0/1404 not4weak 2011-2-11 11:49
  [闲谈]如果是一个有计划的反弹 重新再测试 2011-3-17 1/1404 farshine 2011-3-17 20:45
  [讨论]DT: 空一笔这里! not4weak 2011-4-15 1/1404 not4weak 2011-4-15 13:33
  [闲谈]似曾相识?对了,同样的MM操盘,手法都是大同小异,厚厚! tfmegatron 2011-5-4 2/1404 西门吹雪 2011-5-4 14:47
  [公告]今天 量so so so light aimei 2013-7-15 1/1404 祥云 2013-7-15 11:21
  [放炮]Market is funny today aimei 2011-5-19 0/1404 aimei 2011-5-19 10:09
  [原创]本周 黄老泻 2012-6-13 1/1404 not4weak 2012-6-13 06:53
  [讨论]扒鸡们还拿着 TLT 昨淫梦啊? TLT就要大掉了 帖子被加分 fa_fa_fa_fa 2011-9-23 3/1404 not4weak 2011-9-23 15:54
  [闲谈]四哥语录(不完全版) seagal 2011-10-6 5/1404 黄道吉日 2011-10-6 21:08
  [闲谈]看着物价飞涨,我最大的担心就是一觉醒来,美元作废了 not4weak 2012-3-2 4/1404 oldfox 2012-3-4 13:03
  [闲谈]一个小建议 重新再测试 2012-4-13 6/1404 snowrider 2012-4-13 15:28
[放炮]惨哦,没忍住捞了点 banlangen 2012-11-12 4/1404 aimei 2012-11-13 14:21
  [讨论]原材料大涨 好酒 2012-12-25 2/1404 好酒 2012-12-26 11:26
  [原创]天漏了? not4weak 2013-2-25 1/1404 sniffer 2013-2-25 17:21
  [绝望]RED SEA aimei 2013-3-26 2/1404 aimei 2013-3-27 13:30
[闲谈]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aimei 2014-1-15 2/1404 祥云 2014-1-16 00:17
  [闲谈]奔一个 kindle 2014-3-19 5/1404 oldhorse 2014-3-19 23:28
  [闲谈]风吹老大,能看一下HAL吗? 无人岛小哥 2014-8-28 2/1404 无人岛小哥 2014-8-28 21:49
  [讨论]YHOO 大家如何看?求教。 gumi 2014-9-12 1/1404 aimei 2014-9-12 13:23
  [闲谈]丫丫静悄悄 aimei 2012-12-6 5/1403 aimei 2012-12-6 17:42
  [原创]535买苹果,你会冒汗吗? not4weak 2012-4-24 3/1403 aimei 2012-4-24 16:08
  [转贴]中国制造现实版“威震天”现身 重5吨带喷火器(组图) 腾讯 秋之皓月 2011-3-1 0/1403 秋之皓月 2011-3-1 20:21
  [闲谈]未来大涨 not4weak 2011-3-16 2/1403 farshine 2011-3-16 17:03
  [闲谈]盘后如果苹果大跌, 比如375, 凹印! not4weak 2013-7-23 5/1403 aimei 2013-7-23 16:06
  [闲谈]为庆祝空军军委成立,《功夫熊猫2》隆重上映May 26 tfmegatron 2011-5-13 1/1403 西门吹雪 2011-5-13 23:47
  [闲谈]去欧洲的城市,感觉进入到画中 not4weak 2012-4-22 5/1403 aimei 2012-4-22 14:27
  [闲谈]to U all: Nice weekend aimei 2011-7-22 3/1403 tfmegatron 2011-7-22 22:07
  [闲谈]明天再涨1000+,肿么办 棋王 2011-9-7 4/1403 aimei 2011-9-7 20:46
  [闲谈]del 评价指数 1 +10 tfmegatron 2011-11-22 3/1403 鸦雀无声 2011-11-22 12:34
  [放炮]好吧,跌到1200,俺就上车和你们一起挤。。 棋王 2011-12-19 3/1403 tfmegatron 2011-12-19 16:05
  [闲谈]三兄弟 farshine 2012-1-3 6/1403 aimei 2012-1-3 22:30
  [闲谈]Mar 23 盘感 tfmegatron 2012-3-23 8/1403 aimei 2012-3-23 11:21
  [闲谈]土豆牛!土豆烧牛肉,共产主义! tfmegatron 2012-3-12 7/1403 tfmegatron 2012-3-12 11:57
[闲谈]The Ross Sisters - Solid Potato Salad aimei 2012-3-18 8/1403 not4weak 2012-3-18 10:52
  [闲谈]del tfmegatron 2012-11-5 5/1403 西门吹雪 2012-11-5 21:13
  [闲谈]MLNX俺太喜欢了,不是gap up,就是gap down,厚厚! tfmegatron 2012-9-10 10/1403 tfmegatron 2012-9-10 14:44
  [原创]明天145还是146? not4weak 2012-10-18 4/1403 aimei 2012-10-18 10:28
  [讨论]yum and FB 好酒 2012-12-4 3/1403 好酒 2012-12-5 21:50
  [放炮]上来喉一下 还活着 aimei 2013-2-25 4/1403 shi333 2013-2-25 23:42
  [绝望]bidu is diving aimei 2013-4-25 3/1403 freesia 2013-4-25 17:22
  [讨论]真的不错 not4weak 2013-5-24 1/1403 Arielbaby 2013-5-24 23:22
  [闲谈]我也开完会了 aimei 2014-1-29 4/1403 祥云 2014-1-30 02:34
  [转贴]4/9/2014 沁颍 2014-4-9 1/1403 祥云 2014-4-9 12:09
  [放炮]主席, 你的月比赛今天也结算马? aimei 2014-7-25 5/1403 fishpet 2014-7-27 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