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边栏

丫丫股坛

[ 37463 主题 / 237586 回复 ]

版块介绍: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
丫丫季度名人堂:Vegetable Eight,not4weak,Aimei
江湖枭雄:秋之皓月, Brainteaser, 秂忢空, Tfmegatron, 蓉儿

版主: aimei, tianfangye, Start123

1. 严禁人身攻击 -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严重者封ID 2.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   3. 严禁广告贴 4. 谢绝告别帖

CBOS P/C RATIO      公司股息信息  
股票账户开户信息
  Name Last Prev. High Low Chg. Chg. %
S&P 500 7,500.58 7,500.58 7,511.07 7,468.32 +80.48 +1.08%
收起/展开

子版块

宝芝林

主题:259, 帖数: 3244

文学艺术

主题:43, 帖数: 205

Collections

主题:165, 帖数: 1359

SWING CLUB

主题:56, 帖数: 562

投资理财

主题:1136, 帖数: 5056

期权期货

主题:716, 帖数: 3437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绝望]美国产品优势在世界逐渐失去 not4weak 2012-12-17 0/1401 not4weak 2012-12-17 14:47
  [放炮]期指明显上涨,厚厚! 西门吹雪 2013-9-2 4/1401 wiser881 2013-9-3 03:13
  [转贴]SPY (ETF) -Trading signals: 03/03/2014 aimei 2014-3-2 1/1401 祥云 2014-3-3 15:42
  [闲谈]如果有一样东西你不懂 评价指数 1 风吹 2014-8-28 3/1401 tianfangye 2014-8-28 17:55
  [放炮]美股小票比大票强 评价指数 1 aimei 2015-4-8 2/1401 aimei 2015-4-8 12:05
  [放炮]刷拉刷拉地 aimei 2015-5-6 2/1401 aimei 2015-5-6 14:04
  [闲谈]上证上扬的原因 not4weak 2014-12-3 1/1400 势利眼 2014-12-3 00:49
  [公告]Ugly America - finding faults to Chinese in the US again!!! WTF not4weak 2012-1-18 3/1400 not4weak 2012-1-18 23:11
  [转贴]如何把ANDROID装到垃圾的IPHONE上 not4weak 2012-1-18 2/1400 西门吹雪 2012-1-18 22:00
  [原创]问一个问题,凹八宣布紧急状态,是不是 not4weak 2012-10-28 1/1400 喜欢热闹 2012-10-28 22:12
  [原创]做PC的估计未来都会死掉 not4weak 2011-1-28 0/1400 not4weak 2011-1-28 13:23
  [转贴]美股评论:白银依旧闪亮 youyouqq 2011-2-22 1/1400 youyouqq 2011-2-22 09:33
  [闲谈]总结一哈,俺们丫丫贝从一开始就是走的娱乐路线 tfmegatron 2011-3-9 3/1400 蓉儿 2011-3-9 22:03
  [原创]老鼠(威震天)第四定律 not4weak 2011-3-10 0/1400 not4weak 2011-3-10 10:56
  [闲谈]母鸡的可以买点了。。。 华巴 2011-3-10 3/1400 华巴 2011-3-10 13:53
  [原创]随便说了个1306, MM就信了, 我是说1306+ not4weak 2011-3-11 1/1400 西门吹雪 2011-3-11 17:13
  [闲谈]Enigma - Return To Innocence yijianmei 2011-5-1 2/1400 buhuyou 2011-5-1 08:59
  [闲谈]《中国好声音 第二季》20130712 第1期 tfmegatron 2013-7-15 4/1400 larawu 2013-7-15 23:27
  [原创]美国经济非常危险 not4weak 2011-5-27 2/1400 not4weak 2011-5-27 11:12
  [闲谈]华巴不露面,牛军现在靠DT的4姐在领导,我们知道这不大对头撒 tfmegatron 2011-8-2 3/1400 not4weak 2011-8-2 12:07
  [讨论]不是我太BEARISH了,我觉得除了DEPRESSION,没有出路 not4weak 2011-9-30 3/1400 aimei 2011-9-30 10:23
  [闲谈]严格意义上,股票都没有任何价值,MM吃干抹净之后,都会归零 tfmegatron 2011-9-30 4/1400 sniffer 2011-9-30 15:15
  [绝望]US Personal Income Falls For First Time Since '09 dvork 2011-9-30 0/1400 dvork 2011-9-30 23:23
  [放炮]期指明显上涨, 厚厚! 帖子被加分 西门吹雪 2012-6-21 4/1400 victor101 2012-6-21 20:21
  [原创]US creating money, all suffer! Bernake should go!! not4weak 2012-1-25 4/1400 何鸿燊 2012-1-25 16:05
  [放炮]忍不住冒个泡:还是多看看明天 ctcld 2012-2-23 3/1400 aimei 2012-2-23 23:44
  [讨论]支持巴马的MM决心很大 banlangen 2012-11-1 3/1400 aimei 2012-11-1 15:34
  [闲谈]大家炒吧,我下了。 好酒 2012-10-19 4/1400 greenhand2009 2012-10-19 15:39
  [放炮]Greece, Cyprus aimei 2013-3-18 4/1400 aimei 2013-3-18 09:40
  [讨论]Bill miller 是个孙子 not4weak 2013-2-6 1/1400 好酒 2013-2-6 21:58
  [转贴]均线的探讨 来源: 马骁春 aimei 2013-4-11 4/1400 kami2008 2013-4-11 22:49
  [闲谈]郁闷,没有仓位了,什么都没了 not4weak 2013-5-6 8/1400 aimei 2013-5-6 11:18
  [放炮]SPX 墓碑 aimei 2014-4-28 7/1400 水年华 2014-4-28 13:22
  [转贴]SPY (ETF) -Trading signals: 14/07/2014 aimei 2014-7-13 0/1400 aimei 2014-7-13 20:26
  [放炮]主席, 你的月比赛今天也结算马? aimei 2014-7-25 5/1400 fishpet 2014-7-27 14:23
  [放炮]People who owns Puma Biotechnology, Inc. (PBYI) are lucky qzhou3 2014-7-23 4/1400 aimei 2014-7-23 09:34
  [放炮]10/31的灌水贴哪里去了?? catbear 2012-10-31 3/1399 cellphone 2012-10-31 14:24
  [闲谈]妞妞分析师说: sweettomato 2011-2-9 2/1399 yijianmei 2011-2-9 15:27
  [闲谈]Dow 12000的地位不亚于10000撒,MM把底踏实了 tfmegatron 2011-3-21 2/1399 sniffer 2011-3-21 14:02
  [闲谈]这里什么情况???《Gotta have you》 tfmegatron 2011-4-10 2/1399 peachdream 2011-4-11 13:43
  [闲谈]Bulls sleep well, bears frozen smiles tomorrow 西门吹雪 2011-4-12 2/1399 icc 2011-4-12 06:10
  [闲谈]期指明显上涨,MM这次不晓得要搞多高撒 tfmegatron 2011-5-10 2/1399 tfmegatron 2011-5-10 22:17
  [原创]套了,又套了... not4weak 2011-5-17 1/1399 not4weak 2011-5-17 13:04
  [闲谈]bulls, promise me, you just need to believe tfmegatron 2011-6-3 3/1399 dvork 2011-6-3 02:10
  [闲谈]面壁十年 tfmegatron 2011-8-3 2/1399 tfmegatron 2011-8-3 11:12
  [讨论]盘前110.85,谁搞到了木有? not4weak 2011-9-23 4/1399 not4weak 2011-9-23 13:37
  [转贴]中国和巴西想出钱救欧洲 美英在G20会议上说不 day_trade 2011-10-16 4/1399 day_trade 2011-10-16 17:51
  [闲谈]dsvasdvbv +10 重新再测试 2011-11-21 4/1399 sniffer 2011-11-21 16:48
  [放炮]Cup with Handle? 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ychen222 2011-12-9 1/1399 aimei 2011-12-9 16:39
  [绝望]FITCH GOES ON RAMPAGE: CUTS SPAIN, ITALY, BELGIUM, CYPRUS, AND SLOVENIA farshine 2012-1-27 1/1399 西门吹雪 2012-1-27 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