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边栏

丫丫股坛

[ 37463 主题 / 237586 回复 ]

版块介绍: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
丫丫季度名人堂:Vegetable Eight,not4weak,Aimei
江湖枭雄:秋之皓月, Brainteaser, 秂忢空, Tfmegatron, 蓉儿

版主: aimei, tianfangye, Start123

1. 严禁人身攻击 -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严重者封ID 2.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   3. 严禁广告贴 4. 谢绝告别帖

CBOS P/C RATIO      公司股息信息  
股票账户开户信息
  Name Last Prev. High Low Chg. Chg. %
S&P 500 7,500.58 7,500.58 7,511.07 7,468.32 +80.48 +1.08%
收起/展开

子版块

宝芝林

主题:259, 帖数: 3244

文学艺术

主题:43, 帖数: 205

Collections

主题:165, 帖数: 1359

SWING CLUB

主题:56, 帖数: 562

投资理财

主题:1136, 帖数: 5056

期权期货

主题:716, 帖数: 3437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闲谈]这回要是能跌到<1150多好啊 not4weak 2011-12-14 4/1386 西门吹雪 2011-12-14 21:04
  [闲谈]师傅吧大盘也喊下来鸟! tfmegatron 2011-12-13 5/1386 not4weak 2011-12-13 19:19
  [闲谈]CMG妖性再现,后悔早上没有买入 tfmegatron 2011-2-11 2/1386 tfmegatron 2011-2-11 11:26
  [闲谈]同学们,如果你做多,感到沮丧,那么恭喜你,这还是牛市 tfmegatron 2011-5-3 2/1386 not4weak 2011-5-3 13:41
  [原创]SPY精确在$127.5, 机器厉害 not4weak 2011-6-17 3/1386 not4weak 2011-6-17 12:14
  [闲谈]四妹的timing现在越来越好 tfmegatron 2011-7-8 3/1386 snowrider 2011-7-8 11:48
  [原创]昨天今天稀里糊涂的,明天也是? not4weak 2012-6-12 2/1386 黄道吉日 2012-6-12 16:44
  [原创]根据情绪判断,底快到了 not4weak 2011-8-8 2/1386 棋王 2011-8-8 23:18
  [讨论]118?? not4weak 2011-8-24 5/1386 not4weak 2011-8-24 10:40
  [原创]叹息啊 not4weak 2011-8-31 2/1386 not4weak 2011-8-31 10:30
  [转贴]Service Industry in U.S. Expands at Faster Pace 何鸿燊 2011-9-6 1/1386 aimei 2011-9-6 19:04
  [原创]经济的根本问题没有解决,大萧条是迟早的事情 not4weak 2011-10-6 3/1386 not4weak 2011-10-6 10:07
  [放炮]if tomorrow rebound early 重新再测试 2012-3-6 7/1386 snowrider 2012-3-7 15:22
[闲谈]围观美女 黄道吉日 2012-4-3 9/1386 黄道吉日 2012-4-3 14:02
  [闲谈]厉王止谤 seagal 2012-4-10 4/1386 何鸿燊 2012-4-10 23:57
  [原创]耐心很重要啊,大笨干扰一天 not4weak 2012-5-8 3/1386 snowrider 2012-5-8 10:48
  [原创]事实很明显:西方国家大喊的目的是为了麻痹中国 not4weak 2012-7-26 1/1386 文火慢炖 2012-7-27 03:10
  [闲谈]钟山风雨起苍黄,百万熊师过大江!!!!!!!!!! tfmegatron 2012-8-21 8/1386 victor101 2012-8-21 15:46
  [原创]假如这里崩盘了,大本买股票 not4weak 2012-9-17 3/1386 aimei 2012-9-17 11:00
  [闲谈]我们也来一个明年预测吧 - 12.23.2012 not4weak 2012-12-24 2/1386 greenhand2009 2012-12-24 10:48
  [闲谈]things always like this, bears got squeezed from 1350 to 1570 tfmegatron 2013-4-3 4/1386 aimei 2013-4-3 17:15
  [放炮]eyes are fighting to open aimei 2013-10-3 5/1386 larawu 2013-10-3 13:02
  [技术分析]nysi nobo 2013-12-7 0/1386 nobo 2013-12-7 11:36
  [绝望]俄木有YY 了, 5555555555555 aimei 2014-1-14 2/1386 aimei 2014-1-14 16:58
  [放炮]抄sso at 90。80 好酒 2014-2-3 5/1386 freesia 2014-2-3 21:28
  [闲谈]其实N大 learner 2014-4-9 3/1386 not4weak 2014-4-9 22:43
  [闲谈]师傅要我过去交上周食品行业数据分析作业 风吹 2014-8-13 3/1386 tianfangye 2014-8-13 17:18
  [闲谈]如果我想追高买这个 雨后 2014-8-20 6/1386 雨后 2014-8-21 00:31
  [讨论]FEYE-- aimei,马大师怎么看现在的feye? AIMEIFAN 2014-10-6 0/1386 AIMEIFAN 2014-10-6 13:23
  [闲谈]伟大的华尔街 - 万岁! not4weak 2014-10-10 1/1386 freesia 2014-10-10 21:12
  [闲谈]今天破不了2000 not4weak 2015-1-13 2/1386 sjwi 2015-1-13 16:22
  [闲谈]看来箱体完全破了,各位老大意下如何 GreatWallchn 2015-2-10 2/1386 sjwi 2015-2-10 16:07
  [放炮]2% 鸡滴屁后,大盘居然还是红的 cellphone 2012-10-26 7/1385 cellphone 2012-10-26 20:37
  [闲谈]老秋,大华茅台持续涨价中。。。 sweettomato 2011-1-12 1/1385 秋之皓月 2011-1-12 14:39
  [闲谈]最近仙人指路比较厉害,日内的长上影和长下影无一例外的都达到了 tfmegatron 2011-3-11 1/1385 西门吹雪 2011-3-11 22:35
  [原创]解读TA, 日线图看上去到了底 not4weak 2011-3-15 0/1385 not4weak 2011-3-15 15:55
  [闲谈]大家一起跟我来,一,二,如果感到快乐,你就拍拍手 tfmegatron 2011-4-13 3/1385 西门吹雪 2011-4-13 14:54
  [闲谈]del tfmegatron 2011-8-31 5/1385 西门吹雪 2011-8-31 23:46
  [闲谈]Don't miss 非诚勿扰 tomorrow 美国专场 aimei 2011-10-8 9/1385 黄道吉日 2011-10-10 01:50
  [公告]Breaking news! A* Geithner will be replaced! not4weak 2012-1-25 2/1385 好酒 2012-1-25 21:56
  [放炮]明天再继续猪一天。 Diver 2012-9-19 7/1385 Diver 2012-9-21 15:09
  [闲谈]如果不能上天,那就入地-----热血沸腾了么,一定要溅你一身才行 重新再测试 2012-11-13 3/1385 CoolMax 2012-11-13 20:00
  [闲谈]如果市场突然大跌2000点,也不能说傻冒熊就胜了,因为已经涨了这么多了! tfmegatron 2013-1-10 4/1385 CoolMax 2013-1-10 22:55
  [闲谈]未来六天太危险了 not4weak 2013-10-8 4/1385 garfieldking 2013-10-8 15:55
  [转贴]SPY (ETF) -Trading signals: 03/31/2014 aimei 2014-3-31 0/1385 aimei 2014-3-31 13:31
  [转贴]国母还表演吗? not4weak 2014-5-1 0/1385 not4weak 2014-5-1 21:26
  [闲谈]明天继续空 not4weak 2014-8-1 2/1385 读读书 2014-8-1 00:26
  [闲谈]这里咔窝了先! not4weak 2014-7-31 3/1385 读读书 2014-7-31 15:35
  [闲谈]N4W, 看看ebay 秋之皓月 2011-1-20 0/1384 秋之皓月 2011-1-20 15:46
  [转贴]华尔街早餐:周二美股盘前必读 youyouqq 2011-2-22 0/1384 youyouqq 2011-2-22 0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