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边栏

丫丫股坛

[ 37463 主题 / 237586 回复 ]

版块介绍: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
丫丫季度名人堂:Vegetable Eight,not4weak,Aimei
江湖枭雄:秋之皓月, Brainteaser, 秂忢空, Tfmegatron, 蓉儿

版主: aimei, tianfangye, Start123

1. 严禁人身攻击 -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严重者封ID 2.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   3. 严禁广告贴 4. 谢绝告别帖

CBOS P/C RATIO      公司股息信息  
股票账户开户信息
  Name Last Prev. High Low Chg. Chg. %
S&P 500 7,473.03 7,473.03 7,530.01 7,460.01 -27.55 -0.37%
收起/展开

子版块

宝芝林

主题:259, 帖数: 3244

文学艺术

主题:43, 帖数: 205

Collections

主题:165, 帖数: 1359

SWING CLUB

主题:56, 帖数: 562

投资理财

主题:1136, 帖数: 5056

期权期货

主题:716, 帖数: 3437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转贴]3/24/2014 评价指数 1 +5 沁颍 2014-3-24 0/1384 沁颍 2014-3-24 08:58
  [讨论]联储这帮孙子,任意妄为啊 not4weak 2014-7-11 0/1384 not4weak 2014-7-11 14:33
  [闲谈]为什么不能空 风吹 2014-8-21 3/1384 aimei 2014-8-22 09:12
  [闲谈]太 太 汹涌澎湃了! not4weak 2014-10-8 3/1384 阅读读 2014-10-8 15:43
  [闲谈]活牛期货 Live Cattle Futures marketwatch 2014-12-5 1/1384 aimei 2014-12-7 13:05
  [闲谈]Market close at 1PM Eastern time 读读书 2014-12-24 2/1384 aimei 2014-12-24 12:50
  [闲谈]实在没有共同语言,话不投机半句多 tfmegatron 2011-3-4 1/1383 youyouqq 2011-3-4 12:40
  [闲谈]恐慌的源头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水明善 2014-10-15 0/1383 水明善 2014-10-15 13:15
  [闲谈]《你最珍贵》 tfmegatron 2011-3-28 1/1383 tfmegatron 2011-3-28 00:41
  [闲谈]给BT 找了一张 图片附件 棋王 2012-4-25 5/1383 dragonzhj 2012-4-25 22:43
  [闲谈]欧元的暴跌才刚刚开始 大傻 2011-1-20 1/1383 sweettomato 2011-1-20 11:46
  [原创]DT: 丢掉IBM了... not4weak 2011-2-17 1/1383 not4weak 2011-2-17 15:50
  [原创]1257 ... 1048 not4weak 2011-2-23 0/1383 not4weak 2011-2-23 13:42
  [闲谈]今天牛熊激战, 最激烈的一天...好久没有了 not4weak 2011-3-16 4/1383 not4weak 2011-3-16 13:02
  [闲谈]都出了定海神针了,空头的日子已经屈指可数了 tfmegatron 2011-3-16 2/1383 not4weak 2011-3-16 17:06
  [闲谈]期指正式突破,王者归来,吼! tfmegatron 2011-3-17 1/1383 西门吹雪 2011-3-17 20:28
  [闲谈]开会回来啦,这里很热闹啊,大佬都出现了,let's party,今天和12000&1300照相? tfmegatron 2011-3-21 3/1383 华巴 2011-3-21 13:27
  [闲谈]发帖之胡论 buhuyou 2011-3-31 3/1383 not4weak 2011-3-31 20:48
  [放炮]小心!本周(7月底8月初)金价可能会有特大波动,向下或向上! 图片附件 sunning 2013-7-28 4/1383 lily987 2013-7-30 00:23
  [原创]油,IBM/CAT苦苦地撑着大盘 not4weak 2011-4-15 0/1383 not4weak 2011-4-15 14:05
[放炮]Sunshine didn't post his ES today, OK there? 图片附件 aimei 2011-5-26 3/1383 aimei 2011-5-26 12:05
  [闲谈]西门,你能找到魔王子的歌词么,这马丁丁90后新人类唱得神马,哦一句也木听懂! tfmegatron 2012-3-8 6/1383 夏目的名取 2012-3-8 01:13
  [放炮]coffee 不香了? aimei 2011-7-12 1/1383 西门吹雪 2011-7-12 20:56
  [闲谈]I bot 210 USD clothes and sld 2k RMB aimei 2011-8-5 4/1383 dvork 2011-8-6 01:06
  [闲谈]tudo is good, be tudo 图片附件 aimei 2011-8-17 5/1383 sniffer 2011-8-17 17:34
  [闲谈]一个帖子引发的血案 棋王 2011-9-1 2/1383 西门吹雪 2011-9-1 10:45
  [放炮]棋MM一声吼 sniffer 2011-9-15 2/1383 snowrider 2011-9-15 15:30
  [闲谈]在今后相当长的日子里,我们要buy dip为主 tfmegatron 2011-10-6 6/1383 看彩云伴海鸥 2011-10-6 16:25
  [原创]跌1000点逼出qe3 not4weak 2012-6-21 6/1383 victor101 2012-6-21 14:50
  [绝望]Reporting to Chairman: aimei 2011-10-10 2/1383 aimei 2011-10-10 14:56
  [原创]上次LEHMAN倒的时候的情形和现在一样呢 not4weak 2011-10-17 2/1383 not4weak 2011-10-17 14:05
  [讨论]一个问题,看看有没有人懂? not4weak 2012-2-6 5/1383 not4weak 2012-2-7 00:16
  [讨论]关注几个个股 帖子被加分 何鸿燊 2012-2-8 5/1383 何鸿燊 2012-2-9 11:49
  [闲谈]看看下面的情况 not4weak 2012-11-22 3/1383 aimei 2012-11-23 11:12
  [放炮]BAC over 9.16 le aimei 2012-9-13 7/1383 aimei 2012-9-13 19:26
  [放炮]明天估计套利的不少 好酒 2013-1-22 2/1383 aimei 2013-1-22 23:20
  [闲谈]看看目前的状况 图片附件 not4weak 2013-2-12 0/1383 not4weak 2013-2-12 21:41
  [闲谈]冬天很快就过去了 not4weak 2013-2-22 3/1383 kami2008 2013-2-25 07:22
  [放炮]主席快来看 aimei 2013-8-15 5/1383 aimei 2013-8-15 16:20
  [放炮]在想 明天是不是 aimei 2014-1-23 3/1383 黄金奇异果 2014-1-23 22:39
  [放炮]YY 贝没有人做天然气吧 aimei 2014-1-27 1/1383 not4weak 2014-1-27 14:59
  [放炮]time to stay low 评价指数 1 simpletrader_st 2014-8-22 1/1383 aimei 2014-8-22 09:46
  [讨论]指数很绿 mmz 2014-9-30 0/1383 mmz 2014-9-30 12:24
  [转贴]穆迪下调欧盟3A评级前景至负面 cellphone 2012-9-4 3/1382 cellphone 2012-9-4 13:27
  [闲谈]I bet isl 2011-1-13 0/1382 isl 2011-1-13 19:38
  [闲谈]吵,吵,吵啥子!你们是偷了金,还是揩了油。。。 sweettomato 2011-1-27 1/1382 西门吹雪 2011-1-27 15:23
  [闲谈]今晨,五大机构downgrade CMG,依然不能阻挡CMG绽放她的生命在春天里 tfmegatron 2011-2-11 1/1382 棋王 2011-2-11 11:57
  [闲谈]SPX 666*2 = 1332 tfmegatron 2011-2-12 1/1382 西门吹雪 2011-2-12 17:42
  [放炮]大家明天发财 aimei 2013-7-30 3/1382 larawu 2013-8-1 00:51
  [闲谈]满地都是打折的雪乃而,LV的包包 棋王 2011-4-26 3/1382 farshine 2011-4-26 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