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边栏

丫丫股坛

[ 37463 主题 / 237586 回复 ]

版块介绍: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
丫丫季度名人堂:Vegetable Eight,not4weak,Aimei
江湖枭雄:秋之皓月, Brainteaser, 秂忢空, Tfmegatron, 蓉儿

版主: aimei, tianfangye, Start123

1. 严禁人身攻击 -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严重者封ID 2.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   3. 严禁广告贴 4. 谢绝告别帖

CBOS P/C RATIO      公司股息信息  
股票账户开户信息
  Name Last Prev. High Low Chg. Chg. %
S&P 500 7,473.68 7,500.58 7,530.01 7,461.04 -26.90 -0.36%
收起/展开

子版块

宝芝林

主题:259, 帖数: 3244

文学艺术

主题:43, 帖数: 205

Collections

主题:165, 帖数: 1359

SWING CLUB

主题:56, 帖数: 562

投资理财

主题:1136, 帖数: 5056

期权期货

主题:716, 帖数: 3437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闲谈]请问阿琪,今早德国神马消息那么好,还有别的神马消息啥的,bla bla tfmegatron 2012-5-15 5/1375 西门吹雪 2012-5-15 15:14
  [放炮]明天指数要摔一下,你们信不? Diver 2012-8-15 6/1375 aimei 2012-8-16 11:52
  [闲谈]OCT13-NOV21,历时40天 not4weak 2014-11-22 0/1375 not4weak 2014-11-22 15:17
  [原创]今日如果跌回去就好玩了 not4weak 2013-2-22 0/1375 not4weak 2013-2-22 15:06
  [转贴]美联储资产负债表规模历史首次突破3万亿美元 cellphone 2013-1-26 4/1375 cellphone 2013-1-27 10:21
  [放炮]Madness of SRPT aimei 2013-4-9 4/1375 aimei 2013-4-9 17:12
  [放炮]明天起码跌 100 点 aimei 2013-7-10 5/1375 tfmegatron 2013-7-10 20:24
  [绝望]主席 你在空 TSLA? aimei 2013-5-14 2/1375 aimei 2013-5-14 10:45
  [闲谈]空入一大笔, 仓位没有股票i浪了, 金子有40% not4weak 2014-2-14 6/1375 xiaoyuer1 2014-2-14 17:47
  [闲谈]古代的时候 风吹 2014-4-7 2/1375 sairoyma 2014-4-7 23:06
  [转贴]OMG SPY (ETF) -Trading signals: 24/07/2014 aimei 2014-7-23 0/1375 aimei 2014-7-23 16:44
  [闲谈]牛牛们不是牛心万丈,就是唧唧歪歪。。。 sweettomato 2011-1-20 0/1374 sweettomato 2011-1-20 02:15
  [闲谈]少安毋躁,蛋腚,好好练习抽插功。。。。。。 sweettomato 2011-1-20 0/1374 sweettomato 2011-1-20 19:35
  [转贴]利凹得.布朗克肥被万女包围 老狼 2011-3-8 0/1374 老狼 2011-3-8 21:32
  [闲谈]明天不开盘么?干吗都在说下周? 重新再测试 2011-4-21 1/1374 farshine 2011-4-21 19:47
  [原创]抄底:找不到任何原因 not4weak 2011-5-17 0/1374 not4weak 2011-5-17 11:35
  [闲谈]今天要是收的不给力,明天十有八九要跌了 tfmegatron 2011-5-19 3/1374 重新再测试 2011-5-19 15:21
  [原创]今天国会投票, 估计是个笑话 not4weak 2011-5-31 1/1374 tfmegatron 2011-5-31 11:30
  [闲谈]由于高科季报过于靓丽,而且股票都overextended,AAPL更是接近400 tfmegatron 2011-7-20 1/1374 not4weak 2011-7-20 12:36
  [转贴]After Worst Quarter Since ’08, Key Events to Watch for in Q4 看彩云伴海鸥 2011-10-1 1/1374 怒尊 2011-10-1 14:26
  [放炮]明天JOB 不好的话 aimei 2013-6-6 6/1374 garfieldking 2013-6-6 14:42
  [转贴]意大利卷入欧债风暴眼 罗杰斯抛出破产疗法 day_trade 2011-11-10 2/1374 gbnbq2k 2011-11-10 11:16
  [闲谈]del tfmegatron 2011-11-30 7/1374 farshine 2011-11-30 12:28
  [放炮]期指明显上涨,厚厚! 西门吹雪 2012-3-6 5/1374 snowrider 2012-3-7 15:22
  [闲谈]buy buy buy, so many reverse bars printed, today could be a shake out action tfmegatron 2012-5-14 8/1374 tfmegatron 2012-5-15 10:28
  [闲谈]厚厚! tfmegatron 2012-5-17 4/1374 aimei 2012-5-17 19:01
  [闲谈]come on, guys, it's just a phone, can not determine mkt, ok? be mature! +1 tfmegatron 2012-9-12 6/1374 victor101 2012-9-12 13:33
  [放炮]出水了嘎嘎嘎 aimei 2012-9-26 3/1374 aimei 2012-9-26 13:36
  [转贴]看一个很长的讲话,理解全球经济结构 QWE9 2013-1-1 1/1374 cellphone 2013-1-1 10:19
  [绝望]HIMX 是啥? aimei 2013-4-8 0/1374 aimei 2013-4-8 11:15
  [原创]MEGATRON为毛最近这么低掉啊?? SuanC 2013-4-24 3/1374 SuanC 2013-4-24 12:39
  [转贴]改变不了环境,可以改变自己 not4weak 2013-5-14 1/1374 好酒 2013-5-14 23:52
  [放炮]起来一看  美股 与 A 股一样 color aimei 2013-12-4 5/1374 西门吹雪 2013-12-4 12:20
  [闲谈]SFUN 为什么跌 qzhou3 2014-3-20 3/1374 风吹 2014-3-20 23:48
  [闲谈]今天恐怕有肥手指,搞一下跌5000点 not4weak 2014-5-15 2/1374 tfmegatron 2014-5-21 12:46
  [放炮]my account is reset le? Simpletrader 2014-9-5 2/1374 aimei 2014-9-5 10:12
  [放炮]刀拉 aimei 2015-7-7 1/1374 aimei 2015-7-7 13:29
  [闲谈]zhang涨吧,傻钱都出来了 not4weak 2012-1-18 5/1373 wxp 2012-1-18 15:40
  [放炮]牛牛耍赖,自1985来第一次关闭市场。甚至电子交易也关掉 [cellphone 阅至: 3 楼] cellphone 2012-10-29 6/1373 aimei 2012-10-29 11:11
  [原创]空头应该卡掉了。。。 not4weak 2011-8-25 2/1373 aimei 2011-8-25 23:42
  [闲谈]牛牛千万要帮帮忙。。。 sweettomato 2011-1-21 0/1373 sweettomato 2011-1-21 14:43
  [闲谈]要让熊熊被耍了之后还觉得是在耍牛,厚厚! tfmegatron 2011-1-25 2/1373 sweettomato 2011-1-25 17:39
  [原创]今天抄的货,虽说有些烫手,但我还是决定-- 恐慌小猪 2011-2-22 0/1373 恐慌小猪 2011-2-22 11:19
  [闲谈]涨了306点,跌了100点,牛牛还没说话,轮不到熊熊吼!!! tfmegatron 2011-3-16 3/1373 sweettomato 2011-3-16 19:42
  [原创]如果再跌破1304, 是否赶紧抛掉呢? not4weak 2011-3-25 0/1373 not4weak 2011-3-25 14:16
  [原创]真的$357了... not4weak 2011-4-20 1/1373 not4weak 2011-4-20 16:37
  [闲谈]每一次下跌都别太熊 棋王 2011-6-10 3/1373 ctcld 2011-6-10 19:32
  [放炮]期指小跌,厚厚! 西门吹雪 2012-3-8 5/1373 西门吹雪 2012-3-9 11:45
  [放炮]终于发现大盘的弱点了 重新再测试 2011-7-7 2/1373 重新再测试 2011-7-7 12:02
  [闲谈]豬肉今晚漲價 snowrider 2012-5-30 6/1373 snowrider 2012-6-1 0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