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边栏

丫丫股坛

[ 37463 主题 / 237586 回复 ]

版块介绍: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
丫丫季度名人堂:Vegetable Eight,not4weak,Aimei
江湖枭雄:秋之皓月, Brainteaser, 秂忢空, Tfmegatron, 蓉儿

版主: aimei, tianfangye, Start123

1. 严禁人身攻击 -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严重者封ID 2.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   3. 严禁广告贴 4. 谢绝告别帖

CBOS P/C RATIO      公司股息信息  
股票账户开户信息
  Name Last Prev. High Low Chg. Chg. %
S&P 500 7,473.03 7,473.03 7,530.01 7,460.01 -27.55 -0.37%
收起/展开

子版块

宝芝林

主题:259, 帖数: 3244

文学艺术

主题:43, 帖数: 205

Collections

主题:165, 帖数: 1359

SWING CLUB

主题:56, 帖数: 562

投资理财

主题:1136, 帖数: 5056

期权期货

主题:716, 帖数: 3437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闲谈]"难道这里在夯杯底看不出来? " not4weak 2011-3-15 2/1370 大傻 2011-3-16 01:27
  [闲谈]俺说到上上周三把,从那之后,过去9天涨了7天 tfmegatron 2011-3-29 1/1370 西门吹雪 2011-3-29 16:46
  [闲谈]小威请进 图片附件 棋王 2011-5-3 1/1370 tfmegatron 2011-5-3 12:36
  [闲谈]如果经常能这样。。。。 图片附件 棋王 2011-5-17 2/1370 tfmegatron 2011-5-17 15:28
  [闲谈]让狗狗飞,让市场飞 tfmegatron 2011-7-14 3/1370 tfmegatron 2011-7-14 16:18
  [闲谈]待会不管发生什么,我要求大家stay cool! tfmegatron 2011-8-9 3/1370 aimei 2011-8-9 12:49
  [公告]C 在20股变一股之后 秋之皓月 2011-9-21 2/1370 西门吹雪 2011-9-21 13:33
  [闲谈]俺开会回来啦,其实很简单,昨天一跌,跌个头肩底,原先是双底 帖子被加分 tfmegatron 2011-9-26 5/1370 farshine 2011-9-26 17:17
  [转贴]Stocks extended declines on Tuesday 蓉儿 2013-6-4 1/1370 aimei 2013-6-4 16:41
  [公告]Steve Jobs Dead at 56. aimei 2011-10-5 0/1370 aimei 2011-10-5 21:39
  [原创]115.82,空一大笔 not4weak 2011-10-6 3/1370 tfmegatron 2011-10-6 16:23
  [原创]目前的战略分析:牛牛背水一站,熊视耽耽烂苹果! 帖子被加分 not4weak 2011-10-17 1/1370 farshine 2011-10-17 20:36
  [放炮]无人发“旗帜明显上涨”贴了,看来马上就要WSLZ了。。。 seagal 2011-11-3 3/1370 seafood 2011-11-3 08:37
  [基础分析]如果你想持有的久点,就买那些在上涨趋势中的股票 棋王 2011-11-30 0/1370 棋王 2011-11-30 20:21
  [闲谈]del tfmegatron 2011-12-19 8/1370 wxp 2011-12-19 14:53
  [闲谈]捣帅新年指示! tfmegatron 2012-1-3 4/1370 seafood 2012-1-3 19:24
  [闲谈]dow 是蒋克 not4weak 2012-10-1 3/1370 garfieldking 2012-10-1 14:05
  [闲谈]厚厚,夜黑风高,这弹弓打得实在是爽! tfmegatron 2012-5-15 4/1370 not4weak 2012-5-15 10:00
  [原创]全面PANIC!!! not4weak 2012-5-19 2/1370 aimei 2012-5-19 19:57
  [原创]谁把死皮拉下这末多? not4weak 2012-6-25 0/1370 not4weak 2012-6-25 15:51
  [原创]周末观察:FB may have some investing value now not4weak 2012-7-29 3/1370 aimei 2012-7-30 00:32
  [转贴]格罗斯:纵使推出QE3市场今年再无太大变化 cellphone 2012-8-29 2/1370 aimei 2012-8-30 19:43
  [放炮]futuresaregreen aimei 2012-9-20 3/1370 aimei 2012-9-20 22:29
  [闲谈]其实MHP也相当于从420涨到了540了,不比GOOG逊色啊!!!一样一样滴! 图片附件 tfmegatron 2012-9-24 3/1370 蓉儿 2012-9-24 19:42
  [转贴]12月德国投资者信心升至7个月高点 评价指数 1 ranchgirl 2012-12-11 1/1370 aimei 2012-12-11 19:16
  [闲谈]晚上开了红外 not4weak 2012-12-27 5/1370 aimei 2012-12-27 10:08
  [放炮]DELL halted cus Buy out +1 aimei 2013-1-14 4/1370 kami2008 2013-1-15 06:25
  [闲谈]基本上见高就空撒 not4weak 2013-5-23 6/1370 aimei 2013-5-23 15:40
  [放炮]BBRY aimei 2013-12-24 5/1370 aimei 2013-12-24 13:47
  [讨论]p is flirting with 200line oldhorse 2014-4-7 0/1370 oldhorse 2014-4-7 22:59
  [闲谈]Oldhorse 风吹 2014-6-24 2/1370 aimei 2014-6-24 09:18
  [闲谈]供应, 需求, 三大流 评价指数 1 风吹 2014-7-7 0/1370 风吹 2014-7-7 16:38
  [讨论]据说,下周高风险 图片附件 黄老泻 2012-6-4 1/1369 黄道吉日 2012-6-4 01:21
  [绝望]今天跌>150点,再抄底 好酒 2012-6-4 1/1369 aimei 2012-6-4 13:32
  [讨论]IBM! 167.70 167.88 not4weak 2011-4-19 3/1369 not4weak 2011-4-19 16:29
  [闲谈]要弘扬我佛大无畏精神,buy buy buy, buy on the dip, buy on the rise, buy and hold tfmegatron 2012-5-1 5/1369 sniffer 2012-5-1 14:46
  [闲谈]will see 1300 as RONG ER said 重新再测试 2011-1-24 1/1369 not4weak 2011-1-24 16:37
  [讨论]IBM -> $145, CAT -> $90 ... not4weak 2011-3-7 0/1369 not4weak 2011-3-7 13:31
  [闲谈]廷三天? not4weak 2011-4-8 3/1369 何鸿燊 2011-4-8 21:10
  [闲谈]原来明天是fat finger flash crash周年纪念,难怪今天2:40pm又演了一幕 tfmegatron 2011-5-5 2/1369 aimei 2011-5-5 22:22
  [闲谈]林俊杰 -- 《江南》 tfmegatron 2011-5-17 3/1369 tfmegatron 2011-5-17 22:28
  [闲谈]美国黄金储备数据有水分新证据:黄金出口远大于其生产量 buhuyou 2011-6-7 5/1369 何鸿燊 2011-6-7 23:27
  [闲谈]今天差不多 snowrider 2011-8-12 4/1369 farshine 2011-8-12 13:57
  [闲谈]哪个女人在丫丫贝被俺骚扰过,出来吱一声,就是棋王,我TM给你发过情书骚扰吗? tfmegatron 2011-9-1 6/1369 tfmegatron 2011-9-1 00:38
  [原创]哇塞!有人50天涨了90%多 not4weak 2011-10-10 3/1369 BigFool 2011-10-10 17:50
  [原创]终于有人来捧场了,要不然,我都要打瞌睡了。 看彩云伴海鸥 2011-10-21 3/1369 farshine 2011-10-22 01:03
  [放炮]未来半年NFLX庄家操盘模式猜想 seagal 2011-10-25 3/1369 怒尊 2011-10-25 13:18
  [讨论]不弱not4weak,你怎么看2012? dvork 2012-1-2 3/1369 not4weak 2012-1-2 13:58
  [放炮]已经连嗲13天了 aimei 2012-5-18 6/1369 aimei 2012-5-18 14:38
  [闲谈]我们现在不能被多头忽悠,我们一追高,到时候piaji,他们一句话已经止盈了 tfmegatron 2013-1-25 2/1369 重新再测试 2013-1-25 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