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边栏

丫丫股坛

[ 37463 主题 / 237586 回复 ]

版块介绍: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
丫丫季度名人堂:Vegetable Eight,not4weak,Aimei
江湖枭雄:秋之皓月, Brainteaser, 秂忢空, Tfmegatron, 蓉儿

版主: aimei, tianfangye, Start123

1. 严禁人身攻击 -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严重者封ID 2.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   3. 严禁广告贴 4. 谢绝告别帖

CBOS P/C RATIO      公司股息信息  
股票账户开户信息
  Name Last Prev. High Low Chg. Chg. %
S&P 500 7,475.17 7,500.58 7,530.01 7,460.01 -25.41 -0.34%
收起/展开

子版块

宝芝林

主题:259, 帖数: 3244

文学艺术

主题:43, 帖数: 205

Collections

主题:165, 帖数: 1359

SWING CLUB

主题:56, 帖数: 562

投资理财

主题:1136, 帖数: 5056

期权期货

主题:716, 帖数: 3437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公告]Steve Jobs - One-year Anniversary of Death aimei 2012-10-5 1/1364 CoolMax 2012-10-5 12:11
  [闲谈]旗帜1400是1380到1420的.5 retrace,也正好是膜膜,厚厚! tfmegatron 2012-3-28 5/1364 seagal 2012-3-28 11:53
  [转贴]大选前辩论日程 not4weak 2012-10-3 1/1364 sniffer 2012-10-4 08:29
  [闲谈]浪费感情了,今天到目前为止,又是一个标准的斗鸡! tfmegatron 2012-10-3 4/1364 sniffer 2012-10-3 16:25
  [闲谈]sigh,继上周盘整之后,本周连跌5天,这第二条腿厉害撒,把哦的秘密武器废了3次 tfmegatron 2012-5-18 5/1364 snowrider 2012-5-18 15:24
  [放炮]期指明显下跌,厚厚! 西门吹雪 2012-5-22 4/1364 熊霸天 2012-5-22 21:38
  [闲谈]可能涨,可能跌 帖子被加分 重新再测试 2012-7-7 4/1364 test2012 2012-7-8 14:49
  [原创]1420后怎么办呢? not4weak 2012-8-9 2/1364 大P姑 2012-8-9 11:20
  [闲谈]飞得比声音快的人 CoolMax 2012-10-15 4/1364 CoolMax 2012-10-15 21:24
  [讨论]苹果又落地了 好酒 2012-12-14 2/1364 tfmegatron 2012-12-14 16:18
[放炮]梁小博1215演唱会50分钟全程记录 帖子被加分 aimei 2012-12-16 3/1364 shi333 2012-12-16 19:34
  [闲谈]买苹果空大盘 not4weak 2013-2-7 2/1364 not4weak 2013-2-11 11:10
  [闲谈]下周冲击1700? 好酒 2013-5-19 3/1364 好酒 2013-5-21 18:46
  [闲谈]看着该继续涨 重新再测试 2013-10-18 2/1364 nobo 2013-10-19 00:16
  [闲谈]J今天大概还有5-7点涨幅 not4weak 2014-2-4 8/1364 沁颍 2014-2-4 15:21
  [放炮]主席的xx牛亚 aimei 2014-4-2 3/1364 aimei 2014-4-2 13:37
  [讨论]本周向1250调整的可能性很大,因为 黄老泻 2012-1-17 2/1363 西门吹雪 2012-1-17 16:28
  [闲谈]哦今天开盘买了很多。。。。 棋王 2012-5-2 6/1363 棋王 2012-5-2 11:05
  [闲谈]0516 hot group/hot stock 图片附件 帖子被加分 farshine 2011-5-16 5/1363 farshine 2011-5-16 11:27
  [原创]激动啊, 又来了一次...还以为卡早了呢 not4weak 2011-5-20 1/1363 西门吹雪 2011-5-20 12:41
  [闲谈]乖乖了个东,辣块麻麻,这是嘛玩意啥?。。。 sweettomato 2011-6-3 6/1363 重新再测试 2011-6-3 16:37
  [原创]经济看来要好转了 not4weak 2011-6-23 1/1363 tfmegatron 2011-6-23 21:21
  [放炮]What u guy think of ARNA aimei 2011-7-11 3/1363 aimei 2011-7-11 21:35
  [原创]今日看点 not4weak 2011-7-6 2/1363 farshine 2011-7-6 09:27
  [闲谈]RIMM HALTED .......出啥消息了? 棋王 2012-5-29 5/1363 sniffer 2012-5-30 00:34
  [放炮]Hands itchy again aimei 2011-7-25 5/1363 aimei 2011-7-25 16:48
  [闲谈]明天FED报告及大Ben讲话摘要 sunning 2013-6-18 5/1363 magiconmarket1 2013-6-18 21:00
  [放炮]Freesia aimei 2013-6-14 3/1363 freesia 2013-6-17 00:37
  [原创]Operation Twist: 下周的重点 not4weak 2011-9-16 2/1363 not4weak 2011-9-16 21:40
  [讨论]请教黄帮主 打狗棒法 Premier1K 2013-6-6 4/1363 蓉儿 2013-6-6 13:29
  [闲谈]一个乔布斯倒下去,千百个亚马逊站起来,牛军4大金刚只剩AMZN tfmegatron 2011-10-5 3/1363 看彩云伴海鸥 2011-10-6 00:06
  [闲谈]del tfmegatron 2011-12-1 4/1363 not4weak 2011-12-1 20:09
  [闲谈]ibm还没开战火呢 not4weak 2011-12-22 4/1363 黄道吉日 2011-12-22 15:17
  [闲谈]哦经过研究,找到几只奔100的潜力股,明日之星,VISION,有空和阿琪研究一下? tfmegatron 2012-4-9 8/1363 tfmegatron 2012-4-9 20:07
  [放炮]DIS ER aimei 2012-5-8 9/1363 何鸿燊 2012-5-8 17:19
  [放炮]期指明显下跌,厚厚! 西门吹雪 2012-5-24 4/1363 無心風月 2012-5-25 02:32
  [闲谈]根本上說,情况不是很差 not4weak 2012-6-25 3/1363 熊霸天 2012-6-25 15:03
  [闲谈]今天 避风塘 吃饭 aimei 2012-7-12 5/1363 aimei 2012-7-12 14:20
  [闲谈]抱抱熊,这股市全是人为操作 好酒 2013-1-2 4/1363 好酒 2013-1-2 14:17
  [放炮]神秘武器发出跌信号 SuanC 2013-1-14 3/1363 好酒 2013-1-14 22:54
  [放炮]周图上没说到顶 SuanC 2013-1-26 2/1363 not4weak 2013-1-26 20:45
  [放炮]大家认为过气了,俺不这么看 cellphone 2013-2-1 2/1363 西门吹雪 2013-2-1 14:38
  [闲谈]赚钱就是长线, 亏钱就是短线 风吹 2014-4-15 2/1363 zhangamy 2014-4-15 19:07
  [闲谈]Aimei, 请把SINA和DATA扯掉 风吹 2014-5-26 1/1363 aimei 2014-5-27 06:45
  [放炮]uvxy simpletrader_st 2014-9-2 2/1363 tianfangye 2014-9-2 11:18
  [闲谈]A股2015年1月13日 图片附件 XSQ1977710 2015-1-13 3/1363 XSQ1977710 2015-1-13 19:37
  [转贴]老秋,,,怎么看这个:日本福岛核电站1到6号机组全部接通外部电源 蓉儿 2011-3-22 0/1362 蓉儿 2011-3-22 18:42
  [闲谈]期指都1284了,what are you guys doing? Let's count money! tfmegatron 2011-3-20 1/1362 西门吹雪 2011-3-20 22:33
  [闲谈]如果你能抄到两个地铺,应该有不错收成。。。 sweettomato 2011-1-19 0/1362 sweettomato 2011-1-19 17:06
  [闲谈]上证回到1973,别回到1840就好,直接去明朝末年。 好酒 2012-11-29 4/1362 aimei 2012-11-29 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