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边栏

丫丫股坛

[ 37463 主题 / 237586 回复 ]

版块介绍: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
丫丫季度名人堂:Vegetable Eight,not4weak,Aimei
江湖枭雄:秋之皓月, Brainteaser, 秂忢空, Tfmegatron, 蓉儿

版主: aimei, tianfangye, Start123

1. 严禁人身攻击 -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严重者封ID 2.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   3. 严禁广告贴 4. 谢绝告别帖

CBOS P/C RATIO      公司股息信息  
股票账户开户信息
  Name Last Prev. High Low Chg. Chg. %
S&P 500 7,475.86 7,500.58 7,530.01 7,461.04 -24.72 -0.33%
收起/展开

子版块

宝芝林

主题:259, 帖数: 3244

文学艺术

主题:43, 帖数: 205

Collections

主题:165, 帖数: 1359

SWING CLUB

主题:56, 帖数: 562

投资理财

主题:1136, 帖数: 5056

期权期货

主题:716, 帖数: 3437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放炮]阿黄太执着了。。。。。 棋王 2012-5-29 4/1360 snowrider 2012-5-29 11:03
  [绝望]黑啊,真黑 好酒 2011-8-8 0/1360 好酒 2011-8-8 15:00
  [闲谈]RIMM 暴跌 棋王 2011-9-15 4/1360 棋王 2011-9-15 17:28
  [放炮]seasonal sale, I bot bot bot aimei 2011-9-30 5/1360 西门吹雪 2011-9-30 11:21
[公告]三星两款WP7.5系统手机11月6日面市(图) 图片附件 看彩云伴海鸥 2011-10-30 0/1360 看彩云伴海鸥 2011-10-30 10:18
  [闲谈]不弱最近沉默寡言多了 tfmegatron 2011-11-2 4/1360 day_trade 2011-11-2 22:46
  [放炮]square root aimei 2011-12-20 6/1360 aimei 2011-12-20 16:17
  [闲谈]Mar 30 盘感 图片附件 帖子被加分 tfmegatron 2012-3-30 5/1360 aimei 2012-3-30 12:09
  [闲谈]美国枪支销量大增 not4weak 2013-1-12 4/1360 aimei 2013-1-12 15:57
  [闲谈]春天里这么唱 - 大家一起来 kindle 2014-2-2 2/1360 aimei 2014-2-2 11:10
  [闲谈]我要报仇,可是没钱,算了,表和钱过不去了 帖子被加分 +10 沁颍 2014-2-3 4/1360 aimei 2014-2-3 16:43
  [讨论]黄金 1355 到了 aimei 2014-3-3 1/1360 not4weak 2014-3-3 12:29
  [放炮]大盘很红 aimei 2014-7-7 2/1360 aimei 2014-7-7 18:11
  [原创]在我看来,怕别人批评的都是不成熟的表现 not4weak 2012-6-13 1/1359 战略者 2012-6-13 22:53
  [闲谈]四锅是文艺青年吗? 棋王 2012-1-15 7/1359 not4weak 2012-1-15 00:50
  [闲谈]能不能空三星啊? 我看差不多了 not4weak 2013-3-4 4/1359 not4weak 2013-3-11 18:30
  [闲谈]其实,这个季节一天搞5%正常 not4weak 2012-4-24 6/1359 farshine 2012-4-24 11:58
  [闲谈]市场在给上周五的无量离奇无厘头的大洋帮还债撒 +4 tfmegatron 2011-3-1 1/1359 西门吹雪 2011-3-1 17:55
  [讨论]NVDA up 2.77% ... not4weak 2011-5-31 1/1359 not4weak 2011-5-31 22:31
  [放炮]ZSL ahahhah aimei 2011-7-31 3/1359 aimei 2011-8-1 00:32
  [闲谈]上去了 snowrider 2011-8-25 7/1359 snowrider 2011-8-25 16:35
  [闲谈]打过长江去~~对熊寇最后一战! tfmegatron 2011-10-18 5/1359 aimei 2011-10-18 14:25
  [闲谈]秘密武器发出跌信号! tfmegatron 2011-12-21 4/1359 aimei 2011-12-21 22:12
  [公告]春晚哪个台直播? 秋之皓月 2012-1-20 3/1359 seagal 2012-1-20 11:24
  [放炮]aig 今天是带量上de 帖子被加分 aimei 2012-4-4 4/1359 tfmegatron 2012-4-5 11:37
  [公告]morning, Euro easing on the way aimei 2012-5-22 4/1359 freesia 2012-5-22 09:57
  [转贴]伯南克透露美联储仍有宽松政策空间 cellphone 2012-8-29 2/1359 Diver 2012-8-30 00:25
  [放炮]原材料今天又是3%up 好酒 2012-9-14 6/1359 好酒 2012-9-14 10:16
  [放炮]拉风了  aimei 2013-5-10 3/1359 shi333 2013-5-11 00:29
  [放炮]本来昨天打算看 aimei 2013-9-20 2/1359 aimei 2013-9-20 11:32
  [闲谈]夸张,涨了15 not4weak 2013-10-10 3/1359 sniffer 2013-10-10 10:15
  [闲谈]投机是个事业 评价指数 1 风吹 2014-4-9 1/1359 沁颍 2014-4-10 07:40
  [闲谈]战局到了这个阶段,多头心理上已经无惧明天的就业报告 tfmegatron 2011-3-3 1/1358 sweettomato 2011-3-3 17:44
  [放炮]这里抛出一大笔 西门吹雪 2012-6-7 5/1358 無心風月 2012-6-7 12:29
  [闲谈]为啥要洗脑,进来看看就明白了。。。 sweettomato 2011-2-1 1/1358 西门吹雪 2011-2-1 14:22
[闲谈]别人革命我赏花 buhuyou 2011-2-25 0/1358 buhuyou 2011-2-25 20:34
  [闲谈]小番茄今天盘后会给筒靴们一个实时贴,该醒脑的醒脑。。。 sweettomato 2011-3-10 1/1358 秋之皓月 2011-3-10 16:16
  [闲谈]不管你相不相信,一段行情就此开始,不要错过了,熊熊把核武都用上了也不过如此 tfmegatron 2011-3-15 1/1358 sniffer 2011-3-15 21:10
  [原创]MM真好啊,一次次邀你上 not4weak 2011-4-14 0/1358 not4weak 2011-4-14 12:39
  [转贴]太猛了...!! not4weak 2011-4-28 0/1358 not4weak 2011-4-28 12:39
[放炮]I heard to sell put of TLT aimei 2011-5-27 1/1358 not4weak 2011-5-27 16:01
  [闲谈]牛啊,把我们的大脑移植到AVATAR,最后不死 not4weak 2013-6-14 3/1358 祥云 2013-6-15 22:32
  [闲谈]大老们纷纷卖出 图片附件 棋王 2011-9-13 4/1358 aimei 2011-9-13 18:39
  [闲谈]阿琪,她们都不管你了,俺来抱抱吧~~ tfmegatron 2011-10-4 5/1358 黄道吉日 2011-10-4 16:49
  [转贴]新世纪周刊:团购急刹车 無心風月 2011-11-7 4/1358 西门吹雪 2011-11-7 10:24
  [闲谈]del tfmegatron 2011-11-25 3/1358 西门吹雪 2011-11-25 22:44
  [闲谈]偶的秘密武器太TM powerful了,emotionless,厚厚! tfmegatron 2011-12-20 5/1358 tfmegatron 2011-12-20 11:00
  [闲谈]RENN 啊? 給阿棋 not4weak 2012-4-12 6/1358 1235678 2012-4-12 11:21
  [原创]阿黄,昨天卡窝了吗? not4weak 2012-5-24 2/1358 not4weak 2012-5-24 10:09
  [讨论]老秋哪去啦?版主要经常回来视察指导吗。 jasmine06 2013-1-4 2/1358 jasmine06 2013-1-4 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