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边栏

丫丫股坛

[ 37463 主题 / 237586 回复 ]

版块介绍: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
丫丫季度名人堂:Vegetable Eight,not4weak,Aimei
江湖枭雄:秋之皓月, Brainteaser, 秂忢空, Tfmegatron, 蓉儿

版主: aimei, tianfangye, Start123

1. 严禁人身攻击 -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严重者封ID 2.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   3. 严禁广告贴 4. 谢绝告别帖

CBOS P/C RATIO      公司股息信息  
股票账户开户信息
  Name Last Prev. High Low Chg. Chg. %
S&P 500 7,473.03 7,473.03 7,530.01 7,460.01 -27.55 -0.37%
收起/展开

子版块

宝芝林

主题:259, 帖数: 3244

文学艺术

主题:43, 帖数: 205

Collections

主题:165, 帖数: 1359

SWING CLUB

主题:56, 帖数: 562

投资理财

主题:1136, 帖数: 5056

期权期货

主题:716, 帖数: 3437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原创]MM真好啊,一次次邀你上 not4weak 2011-4-14 0/1358 not4weak 2011-4-14 12:39
  [转贴]太猛了...!! not4weak 2011-4-28 0/1358 not4weak 2011-4-28 12:39
  [闲谈]神马敢死队再度出击 tfmegatron 2011-7-7 4/1358 snowrider 2011-7-7 13:17
  [闲谈]牛啊,把我们的大脑移植到AVATAR,最后不死 not4weak 2013-6-14 3/1358 祥云 2013-6-15 22:32
  [闲谈]大老们纷纷卖出 图片附件 棋王 2011-9-13 4/1358 aimei 2011-9-13 18:39
  [闲谈]阿琪,她们都不管你了,俺来抱抱吧~~ tfmegatron 2011-10-4 5/1358 黄道吉日 2011-10-4 16:49
  [转贴]新世纪周刊:团购急刹车 無心風月 2011-11-7 4/1358 西门吹雪 2011-11-7 10:24
  [闲谈]del tfmegatron 2011-11-25 3/1358 西门吹雪 2011-11-25 22:44
  [闲谈]偶的秘密武器太TM powerful了,emotionless,厚厚! tfmegatron 2011-12-20 5/1358 tfmegatron 2011-12-20 11:00
  [闲谈]RENN 啊? 給阿棋 not4weak 2012-4-12 6/1358 1235678 2012-4-12 11:21
  [原创]阿黄,昨天卡窝了吗? not4weak 2012-5-24 2/1358 not4weak 2012-5-24 10:09
  [转贴]调查显示iOS 6用户满意度下降 地图服务为主因 cellphone 2012-9-26 1/1358 静玖 2012-9-27 03:21
  [讨论]老秋哪去啦?版主要经常回来视察指导吗。 jasmine06 2013-1-4 2/1358 jasmine06 2013-1-4 13:04
  [闲谈]幸亏年前空仓跑了,好险! banlangen 2013-1-2 3/1358 aimei 2013-1-2 11:17
  [转贴]过了小悬崖,还有大悬崖,旧悬崖过了,前面还有新悬崖 ranchgirl 2013-1-3 2/1358 ranchgirl 2013-1-3 17:50
  [闲谈]水调歌头·重上井冈山 tfmegatron 2013-2-5 3/1358 wsjboy 2013-2-5 19:12
  [绝望]OE week this week aimei 2013-8-14 1/1358 aimei 2013-8-14 15:33
  [讨论]大盘涨那么多,但成交量非常低 jiahui 2014-3-17 1/1358 not4weak 2014-3-17 14:52
  [闲谈]股市在涨 评价指数 1 风吹 2014-3-18 1/1358 deeperblue 2014-3-19 00:49
  [闲谈]看了一下面相 风吹 2014-5-28 1/1358 风吹 2014-5-28 16:13
  [闲谈]你买什么股, 我就知道你是什么人。 风吹 2014-6-5 0/1358 风吹 2014-6-5 15:40
  [放炮]TNND aimei 2014-9-3 3/1358 aimei 2014-9-3 14:29
  [放炮]欲使其灭亡,必先使其疯狂 aimei 2014-9-4 1/1358 tianfangye 2014-9-4 20:23
  [闲谈]同学们呐(哽咽一下),今天又是一个斗鸡!!! tfmegatron 2012-9-5 5/1357 kami2008 2012-9-5 23:55
  [闲谈]看这1275整得。。。 sweettomato 2011-1-11 0/1357 sweettomato 2011-1-11 16:54
  [闲谈]market。。。 图片附件 sweettomato 2011-1-26 1/1357 西门吹雪 2011-1-26 16:08
  [闲谈]下周一情人节前,MM有大阳帮需求,吼? tfmegatron 2011-2-8 2/1357 quietplayer 2011-2-8 19:47
  [闲谈]现在买卖都不是重点了,看你操作的水平。。。 sweettomato 2011-2-22 3/1357 momowang 2011-2-22 15:55
  [闲谈]棋妹妹今天应该心情好些 帖子被加分 isl 2011-5-10 1/1357 tfmegatron 2011-5-10 13:08
  [原创]DDD ONVO DASTY WPRT MAKO ADSK SSYS 哪个能飞? not4weak 2013-6-22 2/1357 aimei 2013-6-23 20:48
  [闲谈]小威说死皮去1100, 至于你信不信,我反正信了 not4weak 2011-7-27 3/1357 看彩云伴海鸥 2011-7-27 13:16
  [闲谈]抽楼板一词是哪里来的? +11 not4weak 2011-10-13 6/1357 黄道吉日 2011-10-14 00:25
  [放炮]Just let U guys know that I am still alive aimei 2011-9-19 6/1357 aimei 2011-9-19 14:04
  [闲谈]一个有准备的市场是跌不下去的 tfmegatron 2011-9-21 5/1357 西门吹雪 2011-9-21 12:09
  [闲谈]说了这么多,其实俺想表达的意思就是今天涨得不是非常健康,大家要小心 tfmegatron 2011-9-26 4/1357 棋王 2011-9-27 09:15
  [转贴]日本奶粉 秋之皓月 2011-12-6 1/1357 怒尊 2011-12-6 16:08
  [闲谈]del tfmegatron 2011-12-9 5/1357 秋之皓月 2011-12-9 12:34
  [闲谈]去年十月3日, SP500 在1100都没有人愿意买 not4weak 2012-2-21 5/1357 aimei 2012-2-22 01:42
  [闲谈]赌局都怎么样了啊?懒得看了,请赌神阿琪上台发言~~ tfmegatron 2012-2-23 4/1357 棋王 2012-2-23 17:35
  [闲谈]急问:今年报税stock是用8949,future是用6781吗? tfmegatron 2012-4-15 6/1357 tfmegatron 2012-4-15 22:40
  [闲谈]出啥事了,肿么最近论坛很多大佬的头像一夜间换成遗像一般了? seagal 2012-4-16 3/1357 agreel 2012-4-16 12:57
  [原创]大家都觉得要崩盘的时候就不会崩盘了吗? not4weak 2012-7-8 1/1357 tfmegatron 2012-7-8 21:39
  [公告]China manufacturing index ticks higher: HSBC aimei 2012-9-19 0/1357 aimei 2012-9-19 23:19
  [放炮]今天的精彩是 aimei 2013-3-19 6/1357 aimei 2013-3-19 13:38
  [闲谈]苹果又有问题了 not4weak 2013-5-21 4/1357 not4weak 2013-5-21 23:19
  [转贴]NUGT (ETF) -Trading signals: 09/25/2013 aimei 2013-9-24 1/1357 祥云 2013-9-25 01:56
  [闲谈]微软这个垃圾公司, 又赔了7.2B 买NOKIA not4weak 2013-10-31 2/1357 lovelution 2013-11-1 16:48
  [闲谈]三乌鸦理论灵不灵?W not4weak 2013-12-17 2/1357 aimei 2013-12-18 03:58
  [放炮]apple 没有deal aimei 2013-12-18 3/1357 aimei 2013-12-18 13:19
[放炮]这个股票 老大们看看, 是风大大的, 大盘跌时候, 可以买? aimei 2014-4-2 1/1357 Vanbj 2014-4-2 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