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边栏

丫丫股坛

[ 37463 主题 / 237586 回复 ]

版块介绍: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
丫丫季度名人堂:Vegetable Eight,not4weak,Aimei
江湖枭雄:秋之皓月, Brainteaser, 秂忢空, Tfmegatron, 蓉儿

版主: aimei, tianfangye, Start123

1. 严禁人身攻击 -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严重者封ID 2.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   3. 严禁广告贴 4. 谢绝告别帖

CBOS P/C RATIO      公司股息信息  
股票账户开户信息
  Name Last Prev. High Low Chg. Chg. %
S&P 500 7,475.86 7,500.58 7,530.01 7,461.04 -24.72 -0.33%
收起/展开

子版块

宝芝林

主题:259, 帖数: 3244

文学艺术

主题:43, 帖数: 205

Collections

主题:165, 帖数: 1359

SWING CLUB

主题:56, 帖数: 562

投资理财

主题:1136, 帖数: 5056

期权期货

主题:716, 帖数: 3437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放炮]看来 妞妞 很坚强 aimei 2013-1-7 3/1355 西门吹雪 2013-1-7 16:49
  [放炮]有没有搞错亚 aimei 2013-1-16 4/1355 aimei 2013-1-16 17:18
[放炮]这个大牛假用中国 GDP突破了 aimei 2013-1-19 2/1355 aimei 2013-1-20 10:24
  [放炮]难道今年是生化年? aimei 2014-2-18 1/1355 祥云 2014-2-18 12:53
  [闲谈]ATVI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风吹 2014-3-18 1/1355 aimei 2014-3-18 14:34
  [放炮]这种股市 aimei 2014-6-17 0/1355 aimei 2014-6-17 16:05
  [闲谈]心灵交易 风吹 2014-8-4 2/1355 backup 2014-8-4 19:03
  [放炮]up more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simpletrader_st 2014-8-13 0/1355 simpletrader_st 2014-8-13 16:05
  [闲谈]IPO, 风吹 2014-9-5 2/1355 水明善 2014-9-5 19:12
  [讨论]威总和大虾们 aimei 2013-6-7 2/1354 aimei 2013-6-7 17:01
  [闲谈]拿,这个大跌要是发生在上周五,偶就买了,可惜上周五是大涨 tfmegatron 2011-12-12 2/1354 farshine 2011-12-12 15:17
  [闲谈]这边也快打起来了。。。 蓉儿 2011-1-31 0/1354 蓉儿 2011-1-31 00:55
  [闲谈]Anderson Cooper Attacked in Egypt sweettomato 2011-2-2 0/1354 sweettomato 2011-2-2 18:45
  [闲谈]美国已经有十年没有大规模骚乱了 not4weak 2011-2-7 0/1354 not4weak 2011-2-7 20:47
  [闲谈]相信主席,相信牛市! 棋王 2011-2-23 2/1354 炒股新手 2011-2-23 14:29
  [原创]分析一下啊 not4weak 2011-2-23 0/1354 not4weak 2011-2-23 13:30
  [闲谈]期指明显上涨,厚厚! tfmegatron 2011-2-24 3/1354 sniffer 2011-2-24 22:51
  [闲谈]给牛牛--真理不变,信念永存 tfmegatron 2011-3-15 2/1354 tfmegatron 2011-3-17 15:22
  [闲谈]绝望中重生! tfmegatron 2011-3-16 1/1354 sweettomato 2011-3-16 14:31
  [闲谈]俺准备辞职了 tfmegatron 2011-4-1 1/1354 何鸿燊 2011-4-1 15:21
  [闲谈]让我们跟着感觉走 棋王 2011-4-20 1/1354 shi333 2011-4-20 18:04
  [放炮]Good and bad news for bull ychen222 2013-7-18 4/1354 祥云 2013-7-19 10:10
  [闲谈]厚厚,明天买回俺的最爱 tfmegatron 2011-4-26 1/1354 西门吹雪 2011-4-26 09:41
  [闲谈]Take me to your heart aimei 2011-4-29 3/1354 停车坐爱 2011-4-29 22:03
  [闲谈]wow, I am impressed, WSLZ, JBLQ! tfmegatron 2011-5-5 3/1354 not4weak 2011-5-5 11:57
  [闲谈]tomorrow. buying coffee, drinking coffe haole 图片附件 aimei 2011-6-29 5/1354 西门吹雪 2011-6-29 18:37
  [放炮]1361? aimei 2011-7-7 1/1354 西门吹雪 2011-7-7 14:37
  [闲谈]经过了痛苦的一天, 来看看这个幸福的video, 希望能好过些! 帖子被加分 +10 wiser881 2012-6-1 4/1354 wiser881 2012-6-2 01:50
  [闲谈]order Sashimi love boat aimei 2011-7-28 5/1354 aimei 2011-7-28 14:40
  [放炮]這個 YYB 的網頁 snowrider 2011-8-25 5/1354 snowrider 2011-8-25 11:54
  [闲谈]去年十月3日, SP500 在1100都没有人愿意买 not4weak 2012-2-21 5/1354 aimei 2012-2-22 01:42
  [闲谈]出啥事了,肿么最近论坛很多大佬的头像一夜间换成遗像一般了? seagal 2012-4-16 3/1354 agreel 2012-4-16 12:57
  [放炮]连嗲 11天 aimei 2012-5-16 6/1354 aimei 2012-5-16 21:51
  [闲谈]老泻周二买NFLX了吗? seagal 2012-7-5 5/1354 aimei 2012-7-5 22:07
  [闲谈]下周市场再往前一步~~ 小三切记:往前一步是幸福,退后一步是孤独! tfmegatron 2012-11-25 1/1354 西门吹雪 2010-11-27 13:20
  [讨论]刘翔Pa ji, 不是股票啊。 好酒 2012-8-7 1/1354 aimei 2012-8-7 09:18
  [放炮]又Boring 了 aimei 2012-9-14 8/1354 aimei 2012-9-14 15:15
  [转贴]台湾保钓前要求大陆不要派船出海 确保按剧本演出 Diver 2012-9-26 2/1354 山东大汉 2012-9-26 15:01
  [闲谈]主席哪里去了 banlangen 2012-11-15 7/1354 banlangen 2012-11-15 16:39
  [闲谈]幸亏年前空仓跑了,好险! banlangen 2013-1-2 3/1354 aimei 2013-1-2 11:17
  [放炮]VIX 与大盘 都绿 aimei 2013-3-22 3/1354 December 2013-3-23 10:42
  [闲谈]大盘超乎以往的涨幅 重新再测试 2013-5-16 6/1354 aimei 2013-5-16 13:52
  [闲谈]今天是平行关大捷 not4weak 2013-5-22 6/1354 freesia 2013-5-22 23:16
  [放炮]GOLD is very strong aimei 2014-1-21 2/1354 aimei 2014-1-21 12:18
  [放炮]short the market simpletrader_st 2014-9-29 2/1354 读读书 2014-9-29 11:11
  [闲谈]LCC, 一飞冲天 棋王 2012-1-25 9/1353 aimei 2012-1-25 16:27
  [转贴]美国人又有钱了 家庭财富逼近历史高点 来源:世界日报 aimei 2012-12-8 1/1353 aimei 2012-12-8 11:26
  [闲谈]理由 not4weak 2012-2-15 5/1353 snowrider 2012-2-15 00:32
  [闲谈]美国公债,好的很。 好酒 2011-3-13 1/1353 not4weak 2011-3-14 00:04
  [原创]这里把几个垃圾抛了, 空一大笔! not4weak 2011-3-8 0/1353 not4weak 2011-3-8 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