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边栏

丫丫股坛

[ 37463 主题 / 237586 回复 ]

版块介绍: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
丫丫季度名人堂:Vegetable Eight,not4weak,Aimei
江湖枭雄:秋之皓月, Brainteaser, 秂忢空, Tfmegatron, 蓉儿

版主: aimei, tianfangye, Start123

1. 严禁人身攻击 -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严重者封ID 2.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   3. 严禁广告贴 4. 谢绝告别帖

CBOS P/C RATIO      公司股息信息  
股票账户开户信息
  Name Last Prev. High Low Chg. Chg. %
S&P 500 7,472.79 7,473.03 7,530.01 7,460.01 -27.79 -0.37%
收起/展开

子版块

宝芝林

主题:259, 帖数: 3244

文学艺术

主题:43, 帖数: 205

Collections

主题:165, 帖数: 1359

SWING CLUB

主题:56, 帖数: 562

投资理财

主题:1136, 帖数: 5056

期权期货

主题:716, 帖数: 3437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闲谈]大洋帮宣言:大头肩底形成,buy buy buy tfmegatron 2011-5-20 4/1352 西门吹雪 2011-5-20 12:03
  [闲谈]俺知道筒靴们筒子们现在想法很多,别的也不灌输给你们了,一句话。。。 sweettomato 2011-6-2 4/1352 dvork 2011-6-2 16:32
  [闲谈]好像有点恐慌的意思了 yijianmei 2011-6-15 3/1352 何鸿燊 2011-6-15 15:59
  [转贴]氧气 - 玻璃女人 not4weak 2013-6-23 3/1352 not4weak 2011-6-24 21:43
  [转贴]This Expert Has Five Big Problems With the iPhone 5 cellphone 2012-10-14 2/1352 CoolMax 2012-10-15 21:00
  [原创]目前看不出周五收哪里 not4weak 2012-10-17 2/1352 saraa 2012-10-17 13:12
  [闲谈]5555555555555, hurting aimei 2013-2-5 3/1352 wsjboy 2013-2-5 16:51
[放炮]GAP 要补的吧 aimei 2013-3-18 2/1352 aimei 2013-3-18 09:32
  [放炮]Bears are hungry aimei 2013-3-24 3/1352 aimei 2013-3-24 17:10
  [闲谈]买回FSLR 风吹 2014-3-19 6/1352 风吹 2014-3-19 12:12
  [放炮]another weekly gap simpletrader_st 2014-8-25 2/1352 hellofriend 2014-8-25 18:54
  [放炮]某塔型底是走出来的 读读书 2014-9-26 0/1352 读读书 2014-9-26 11:20
  [闲谈]收盘了!你们要真闲着无聊!看看这个,修心养性! 钢铁牛 2014-10-27 0/1352 钢铁牛 2014-10-27 17:40
  [原创]如果快速跌向1280 黄老泻 2012-1-17 2/1351 西门吹雪 2012-1-17 16:12
  [闲谈]CNN and other media are shameless not4weak 2012-10-30 7/1351 aimei 2012-10-31 00:17
  [放炮]期指明显上涨,厚厚! 西门吹雪 2012-2-13 3/1351 aimei 2012-2-13 00:55
[闲谈]今天盘后还会出牛奸吗? sweettomato 2011-2-1 0/1351 sweettomato 2011-2-1 14:37
  [闲谈]这是牛牛意志的胜利,这是集体智慧的结晶! tfmegatron 2011-2-8 2/1351 not4weak 2011-2-8 16:26
  [闲谈]1300破了就是破了,再修再补也不是。。。 sweettomato 2011-2-24 1/1351 西门吹雪 2011-2-24 15:20
  [闲谈]下错车的同学。。。 华巴 2011-3-15 3/1351 华巴 2011-3-15 14:57
  [闲谈]路线图更新中,大家往上看 tfmegatron 2011-4-30 1/1351 yijianmei 2011-4-30 00:23
  [原创]VISION帖--这个牛市二期,已经被Fed亲手点燃,伴随0利率将会持续到2013年middle tfmegatron 2011-8-11 2/1351 snowrider 2011-8-11 12:32
  [闲谈]空头s定了,呵呵 tfmegatron 2011-9-19 4/1351 西门吹雪 2011-9-19 15:21
  [闲谈]趁着早上没人,先吼两嗓子,Do!Do!Dooooooooooooooooo! tfmegatron 2011-9-21 5/1351 黄道吉日 2011-9-21 11:23
  [闲谈]偶像也退出了,看来只有小草和俺跟各位熊宝宝过招了! tfmegatron 2011-9-22 4/1351 tfmegatron 2011-9-22 17:04
  [闲谈]del tfmegatron 2011-12-7 5/1351 黄道吉日 2011-12-7 13:35
  [闲谈]今年下半年有奥运rally和总统选举rally,砸盘只有靠上半年了 tfmegatron 2012-1-11 5/1351 西门吹雪 2012-1-12 00:21
  [闲谈]中国体育代表团成立 396名运动员出征伦敦奥运 图片附件 tfmegatron 2012-7-10 6/1351 liudabiye 2012-7-11 03:46
  [闲谈]秘密武器再次发出涨信号! tfmegatron 2012-7-12 6/1351 sniffer 2012-7-13 16:08
  [转贴]他死了 会不会富那? aimei 2012-7-13 2/1351 aimei 2012-7-13 14:47
  [讨论]今天让3大指数见红 好酒 2012-8-17 3/1351 Diver 2012-8-17 11:42
  [闲谈]终于想明白了,从这里1470跌到1070,比冲击all time high 1570要赚得多啊! tfmegatron 2013-1-10 4/1351 not4weak 2013-1-10 14:00
  [闲谈]有人去过奥地利吗? aimei 2013-4-8 2/1351 aimei 2013-4-9 01:12
  [讨论]芯片领域 not4weak 2013-4-26 3/1351 aimei 2013-4-26 09:52
  [转贴]ETFs -Trading signals 2013/10/02 aimei 2013-10-1 2/1351 larawu 2013-10-2 00:32
  [放炮]spx 破前低了 aimei 2014-2-5 3/1351 祥云 2014-2-5 14:52
  [闲谈]GOMO - 有请风吹老大 gumi 2014-2-27 7/1351 gumi 2014-3-5 23:13
  [闲谈]目标 破1800! 如果在那之前咔窝 not4weak 2014-3-13 5/1351 沁颍 2014-3-13 14:19
  [闲谈]这四个月牛牛基本就是目瞪口呆 not4weak 2014-3-28 2/1351 not4weak 2014-3-28 10:04
  [闲谈]买! 1824 not4weak 2014-4-14 4/1351 not4weak 2014-4-15 09:43
  [放炮]我的一个pick, 马大大说很好地 aimei 2014-7-11 2/1351 aimei 2014-7-11 18:11
  [闲谈]在狂风暴雨中,今日大千像一只死掉的虫子 评价指数 1 +1 钢铁牛 2014-8-7 0/1351 钢铁牛 2014-8-7 09:23
  [放炮]风吹 回家了 aimei 2014-8-12 3/1351 aimei 2014-8-12 16:18
  [讨论]Ebay qzhou3 2014-8-21 2/1351 aimei 2014-8-21 15:41
  [放炮]ALL COMMODITY aimei 2014-10-16 0/1351 aimei 2014-10-16 21:29
  [闲谈]1,917.95 -7.05 (-0.37%) 未来还在跌,一定是 not4weak 2014-10-9 2/1351 backup 2014-10-9 21:43
  [公告]开空了一个股票,喀喀! 秋之皓月 2011-11-17 1/1350 华巴 2011-11-17 13:45
  [闲谈]Ron Paul: U.S. Government Must Admit Bankruptcy sweettomato 2011-1-10 1/1350 not4weak 2011-1-10 16:07
  [闲谈]大盘的走势太让人振奋了,向美眉致敬,向妞妞致意。。。 sweettomato 2011-2-11 1/1350 tfmegatron 2011-2-11 11:53
  [闲谈]DT当然不能赚大钱,俺昨天两单,timing极佳,收盘没优势就卖了,吃亏了 tfmegatron 2011-2-16 1/1350 西门吹雪 2011-2-16 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