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边栏

丫丫股坛

[ 37463 主题 / 237586 回复 ]

版块介绍: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
丫丫季度名人堂:Vegetable Eight,not4weak,Aimei
江湖枭雄:秋之皓月, Brainteaser, 秂忢空, Tfmegatron, 蓉儿

版主: aimei, tianfangye, Start123

1. 严禁人身攻击 -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严重者封ID 2.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   3. 严禁广告贴 4. 谢绝告别帖

CBOS P/C RATIO      公司股息信息  
股票账户开户信息
  Name Last Prev. High Low Chg. Chg. %
S&P 500 7,473.03 7,473.03 7,530.01 7,460.01 -27.55 -0.37%
收起/展开

子版块

宝芝林

主题:259, 帖数: 3244

文学艺术

主题:43, 帖数: 205

Collections

主题:165, 帖数: 1359

SWING CLUB

主题:56, 帖数: 562

投资理财

主题:1136, 帖数: 5056

期权期货

主题:716, 帖数: 3437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放炮]厚厚,系统持续发出包涨信号!! 战略者 2012-5-29 4/1347 seafood 2012-5-29 22:38
  [闲谈]谈谈长周末计划吧 not4weak 2012-8-31 6/1347 aimei 2012-8-31 21:17
  [转贴]伦敦纽约汇市现抛售日元风潮(ZT) newstudent6 2012-9-18 2/1347 kikopet 2012-9-19 03:30
  [放炮]连着二年风暴 aimei 2013-1-8 2/1347 aimei 2013-1-8 22:38
  [闲谈]冒个泡,没地做: 等,看。 好酒 2013-2-22 3/1347 好酒 2013-2-22 18:33
  [绝望]这些天 晚上旗帜都是很红的 aimei 2013-4-24 1/1347 freesia 2013-4-24 22:52
  [放炮]明天该反弹了 好酒 2013-8-18 3/1347 aimei 2013-8-19 10:21
  [闲谈]国内三一怎么回事? not4weak 2013-10-24 3/1347 kami2008 2013-10-28 05:58
  [放炮]呼喊西大 有事情要你帮忙 aimei 2013-12-26 2/1347 aimei 2013-12-26 16:13
  [闲谈]实际上先抛后空 not4weak 2014-2-6 5/1347 not4weak 2014-2-6 17:03
  [放炮]come on, T chairman aimei 2014-8-12 2/1347 aimei 2014-8-12 15:47
  [放炮]现在还是龙TWTR aimei 2014-8-27 3/1347 aimei 2014-8-27 14:23
  [闲谈]你的钱多了, 我的钱就少了 风吹 2014-9-25 2/1347 tianfangye 2014-9-25 14:54
  [放炮]futures 啥事? aimei 2012-11-5 3/1346 睢凤 2012-11-6 03:20
  [闲谈]明天大盘必涨无疑了。安了 棋王 2011-4-19 4/1346 not4weak 2011-4-19 16:25
  [闲谈]其实MM坐庄也很简单,向下打打,看看哪里能撑住,撑住了就在向上拉,反正MM手上总有货 tfmegatron 2011-1-25 1/1346 西门吹雪 2011-1-25 14:21
  [闲谈]妞妞握紧了,拿好了,跌下去也会回来的。。。 sweettomato 2011-2-9 0/1346 sweettomato 2011-2-9 16:53
  [闲谈]老秋还是比较狡猾的,妞妞们注意到了没有。。。 sweettomato 2011-2-11 0/1346 sweettomato 2011-2-11 13:22
  [闲谈]看来妞妞们还不大服气,那么明天。。。 sweettomato 2011-2-24 1/1346 sniffer 2011-2-24 22:49
  [闲谈]霸王别姬 tfmegatron 2011-3-1 1/1346 tfmegatron 2011-3-11 03:20
  [转贴]因地震停产的部分日本上市公司名单 youyouqq 2011-3-13 0/1346 youyouqq 2011-3-13 20:45
  [闲谈]今晚,趁夜黑风高,俺们放她一弹弓,厚厚! tfmegatron 2011-5-3 1/1346 farshine 2011-5-3 19:22
  [闲谈]爱的语言,爱是停车无私的奉献 tfmegatron 2011-3-30 0/1346 tfmegatron 2011-3-30 02:21
  [闲谈]SPY,QQQ惊现大红斗鸡,这一刻,小红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tfmegatron 2011-4-18 2/1346 西门吹雪 2011-4-18 19:59
  [闲谈]美国的评级机构标普成为笑柄 peachdream 2011-4-18 0/1346 peachdream 2011-4-18 22:16
  [闲谈]so quiet, hello, anybody here? tfmegatron 2011-4-20 3/1346 dommy 2011-4-20 02:23
  [闲谈]这么多红股票,俺突然不敢买了,只敢买今天真心实意涨的 tfmegatron 2011-4-26 5/1346 tfmegatron 2011-4-26 14:11
  [闲谈]大胆预测:明天大本宣布加息,随后新闻发布会宣布辞职 tfmegatron 2011-4-26 2/1346 tfmegatron 2011-4-26 23:16
  [讨论]今天如果能跌120多就非常拉风了 not4weak 2011-6-1 2/1346 not4weak 2011-6-1 09:53
  [闲谈]现在什么股票让你们有买的欲望吗? 图片附件 tfmegatron 2011-6-8 4/1346 seafood 2011-6-8 13:43
  [闲谈]我还是爱牛牛的 tfmegatron 2011-6-23 3/1346 tfmegatron 2011-6-23 15:28
  [闲谈]GRASS, 胡同真是当之无愧的熊窝啊。。 图片附件 BigFool 2011-9-24 3/1346 seagal 2011-9-24 14:11
  [放炮]Next Monday: 500+ aimei 2011-9-30 3/1346 sniffer 2011-9-30 15:18
  [闲谈]借人气问一下,iphone买什么套子比较好? tfmegatron 2011-11-7 5/1346 tfmegatron 2011-11-7 17:29
  [讨论]现在的形势 重新再测试 2011-11-9 2/1346 重新再测试 2011-11-9 16:02
  [绝望]你看看,你看看 棋王 2011-11-30 1/1346 aimei 2011-11-30 11:44
  [转贴]中美高层都不愿意点破的秘密 帖子被加分 klin 2011-11-30 2/1346 isa 2011-11-30 22:09
  [放炮]401满上了。关机,睡觉! catbear 2012-9-26 6/1346 not4weak 2012-9-26 10:44
  [转贴]Treasurys surged on Friday aimei 2013-4-5 3/1346 aimei 2013-4-5 09:49
  [绝望]Boehner will talk in the minutes aimei 2012-12-18 1/1346 aimei 2012-12-18 11:16
  [讨论]思维如何领先华尔街? not4weak 2013-1-9 0/1346 not4weak 2013-1-9 10:09
  [放炮]waw 1500 le aimei 2013-1-24 3/1346 西门吹雪 2013-1-24 11:55
  [原创]FED每月的85b 全进股市吗? 还有放大效应? not4weak 2013-3-22 0/1346 not4weak 2013-3-22 10:33
  [原创]日经反弹,明日美股估计也要先弹 not4weak 2013-5-23 1/1346 aimei 2013-5-23 23:53
  [闲谈]扑哧,AAPL绿了,跟着Icahn走,熊掌龙虾天天有! tfmegatron 2013-8-15 3/1346 秂忢空 2013-8-15 13:57
  [放炮]准备跳伞 aimei 2014-4-29 2/1346 沁颍 2014-4-29 13:41
  [放炮]还有个石油,这个不加锁 钢铁牛 2014-9-18 0/1346 钢铁牛 2014-9-18 12:59
  [放炮]CHINA PMI 50.1% aimei 2015-5-3 0/1346 aimei 2015-5-3 20:17
  [闲谈]BIDU, SINA, SOHU,众里寻她千百度,蓦然回首 tfmegatron 2011-3-23 2/1345 aimei 2011-4-4 10:50
  [放炮]还是DT 好啊 棋王 2012-2-16 5/1345 棋王 2012-2-16 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