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边栏

丫丫股坛

[ 37463 主题 / 237586 回复 ]

版块介绍: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
丫丫季度名人堂:Vegetable Eight,not4weak,Aimei
江湖枭雄:秋之皓月, Brainteaser, 秂忢空, Tfmegatron, 蓉儿

版主: aimei, tianfangye, Start123

1. 严禁人身攻击 -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严重者封ID 2.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   3. 严禁广告贴 4. 谢绝告别帖

CBOS P/C RATIO      公司股息信息  
股票账户开户信息
  Name Last Prev. High Low Chg. Chg. %
S&P 500 7,472.79 7,473.03 7,530.01 7,460.01 -27.79 -0.37%
收起/展开

子版块

宝芝林

主题:259, 帖数: 3244

文学艺术

主题:43, 帖数: 205

Collections

主题:165, 帖数: 1359

SWING CLUB

主题:56, 帖数: 562

投资理财

主题:1136, 帖数: 5056

期权期货

主题:716, 帖数: 3437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闲谈]抛!!! not4weak 2011-4-13 3/1347 ctcld 2011-4-13 15:36
  [闲谈]美国的评级机构标普成为笑柄 peachdream 2011-4-18 0/1347 peachdream 2011-4-18 22:16
  [讨论]今天如果能跌120多就非常拉风了 not4weak 2011-6-1 2/1347 not4weak 2011-6-1 09:53
  [闲谈]SPY 能收哪里呢? 挠头 not4weak 2011-6-3 5/1347 not4weak 2011-6-3 15:15
  [闲谈]哦看明天可能还要涨 评价指数 1 +1 棋王 2012-5-29 0/1347 棋王 2012-5-29 15:25
  [闲谈]老秋的延迟效率继续有效哈 棋王 2011-9-14 4/1347 farshine 2011-9-14 14:23
  [原创]今天的两场球不好看,英格兰那垃圾球进的不仗义啊 not4weak 2012-6-19 2/1347 好酒 2012-6-20 00:53
  [闲谈]为了在这么挥发的市场战胜MM,俺已经在看1分钟图trade了 tfmegatron 2011-11-10 4/1347 seagal 2011-11-10 14:15
  [讨论]现在的形势 重新再测试 2011-11-9 2/1347 重新再测试 2011-11-9 16:02
  [放炮]厚厚,系统持续发出包涨信号!! 战略者 2012-5-29 4/1347 seafood 2012-5-29 22:38
  [闲谈]谈谈长周末计划吧 not4weak 2012-8-31 6/1347 aimei 2012-8-31 21:17
  [放炮]嘿嘿,不是完了,是机会又来了 好酒 2012-11-13 3/1347 好酒 2012-11-13 01:25
  [闲谈]用苹果来拉大盘, 不是很仗义 not4weak 2012-11-19 6/1347 banlangen 2012-11-19 14:27
  [闲谈]奇怪了,怎么跌这么少啊 not4weak 2013-1-14 4/1347 kami2008 2013-1-15 06:27
  [转贴]秋歌 kindle 2013-2-14 0/1347 kindle 2013-2-14 22:26
  [放炮]明天 西瓜刀拿好了 aimei 2013-3-18 6/1347 aimei 2013-3-18 23:37
  [闲谈]强烈祝贺主席喊空做多,发大财 重新再测试 2013-5-2 4/1347 not4weak 2013-5-2 17:13
  [放炮]VIX aimei 2013-10-15 5/1347 aimei 2013-10-15 15:37
  [讨论]时候不到,现在巨量的LIQUIDITY在,估计市场不会跌 not4weak 2014-2-26 0/1347 not4weak 2014-2-26 01:18
  [闲谈]Aimei, 把这个撤了吧 风吹 2014-3-10 3/1347 风吹 2014-3-10 12:19
  [闲谈]bofi 风吹 2014-3-19 3/1347 水年华 2014-3-19 15:22
  [闲谈]我觉得死皮能涨到5000 not4weak 2014-3-18 3/1347 oldhorse 2014-3-18 22:15
[闲谈]小苹果 aimei 2014-8-8 3/1347 我想飞 2014-8-9 01:05
  [闲谈]跌20% 是多少? not4weak 2014-8-18 7/1347 simpletrader_st 2014-8-18 11:58
  [闲谈]因为流动, 所以价值 风吹 2014-11-1 1/1347 欲望股市 2014-11-1 09:16
  [放炮]今天果果是否还能引领大盘脱红着绿 欲望股市 2015-1-12 1/1347 sjwi 2015-1-12 12:22
  [放炮]美元跌去 aimei 2015-5-6 0/1347 aimei 2015-5-6 13:40
  [闲谈]BIDU, SINA, SOHU,众里寻她千百度,蓦然回首 tfmegatron 2011-3-23 2/1346 aimei 2011-4-4 10:50
  [闲谈]明天大盘必涨无疑了。安了 棋王 2011-4-19 4/1346 not4weak 2011-4-19 16:25
  [闲谈]其实现在DT很无聊,你仔细想想小番茄的话。。。 sweettomato 2011-1-20 0/1346 sweettomato 2011-1-20 14:37
  [闲谈]其实MM坐庄也很简单,向下打打,看看哪里能撑住,撑住了就在向上拉,反正MM手上总有货 tfmegatron 2011-1-25 1/1346 西门吹雪 2011-1-25 14:21
  [闲谈]妞妞握紧了,拿好了,跌下去也会回来的。。。 sweettomato 2011-2-9 0/1346 sweettomato 2011-2-9 16:53
  [闲谈]老秋还是比较狡猾的,妞妞们注意到了没有。。。 sweettomato 2011-2-11 0/1346 sweettomato 2011-2-11 13:22
  [闲谈]看来妞妞们还不大服气,那么明天。。。 sweettomato 2011-2-24 1/1346 sniffer 2011-2-24 22:49
  [闲谈]霸王别姬 tfmegatron 2011-3-1 1/1346 tfmegatron 2011-3-11 03:20
  [转贴]因地震停产的部分日本上市公司名单 youyouqq 2011-3-13 0/1346 youyouqq 2011-3-13 20:45
  [闲谈]今晚,趁夜黑风高,俺们放她一弹弓,厚厚! tfmegatron 2011-5-3 1/1346 farshine 2011-5-3 19:22
  [闲谈]叹一声,日本就像当年的ATLANTIS。。。沉没啦 蓉儿 2011-3-16 0/1346 蓉儿 2011-3-16 19:48
  [闲谈]爱的语言,爱是停车无私的奉献 tfmegatron 2011-3-30 0/1346 tfmegatron 2011-3-30 02:21
  [闲谈]SPY,QQQ惊现大红斗鸡,这一刻,小红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tfmegatron 2011-4-18 2/1346 西门吹雪 2011-4-18 19:59
  [闲谈]so quiet, hello, anybody here? tfmegatron 2011-4-20 3/1346 dommy 2011-4-20 02:23
  [闲谈]这么多红股票,俺突然不敢买了,只敢买今天真心实意涨的 tfmegatron 2011-4-26 5/1346 tfmegatron 2011-4-26 14:11
  [闲谈]大胆预测:明天大本宣布加息,随后新闻发布会宣布辞职 tfmegatron 2011-4-26 2/1346 tfmegatron 2011-4-26 23:16
  [闲谈]现在什么股票让你们有买的欲望吗? 图片附件 tfmegatron 2011-6-8 4/1346 seafood 2011-6-8 13:43
  [放炮]Anyone has ideas about airlines, help plz aimei 2011-6-27 2/1346 aimei 2011-6-27 13:04
  [闲谈]有花无果 buhuyou 2011-7-5 3/1346 buhuyou 2011-7-6 11:31
  [闲谈]Made some adjustments 大傻_ 2011-7-14 4/1346 snowrider 2011-7-14 14:40
  [闲谈]想不通,就一熊市反弹,值得这么兴奋吗? seagal 2011-8-29 5/1346 seagal 2011-8-30 09:09
  [原创]你们看俺当时算得多准,哈哈 帖子被加分 tfmegatron 2011-9-23 2/1346 farshine 2011-9-23 00:49
  [闲谈]GRASS, 胡同真是当之无愧的熊窝啊。。 图片附件 BigFool 2011-9-24 3/1346 seagal 2011-9-24 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