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边栏

丫丫股坛

[ 37463 主题 / 237586 回复 ]

版块介绍: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
丫丫季度名人堂:Vegetable Eight,not4weak,Aimei
江湖枭雄:秋之皓月, Brainteaser, 秂忢空, Tfmegatron, 蓉儿

版主: aimei, tianfangye, Start123

1. 严禁人身攻击 -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严重者封ID 2.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   3. 严禁广告贴 4. 谢绝告别帖

CBOS P/C RATIO      公司股息信息  
股票账户开户信息
  Name Last Prev. High Low Chg. Chg. %
S&P 500 7,472.79 7,473.03 7,530.01 7,460.01 -27.79 -0.37%
收起/展开

子版块

宝芝林

主题:259, 帖数: 3244

文学艺术

主题:43, 帖数: 205

Collections

主题:165, 帖数: 1359

SWING CLUB

主题:56, 帖数: 562

投资理财

主题:1136, 帖数: 5056

期权期货

主题:716, 帖数: 3437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讨论]不知道该买WHAT了 not4weak 2013-9-3 1/1341 好酒 2013-9-3 11:43
  [转贴]周末电影 (YOUTUBE) kindle 2013-9-20 0/1341 kindle 2013-9-20 23:20
  [放炮]提醒一下, 明天礼拜五 aimei 2014-1-23 2/1341 西门吹雪 2014-1-23 17:43
  [讨论]风大,QCOR可以买了吗? 水年华 2014-3-14 1/1341 水年华 2014-3-14 09:49
  [放炮]上来了, 才到家 aimei 2014-3-17 2/1341 祥云 2014-3-18 03:05
  [放炮]下了 aimei 2014-5-27 1/1341 aimei 2014-5-27 22:54
  [闲谈]AIMEI, 加上TWTR 风吹 2014-5-28 0/1341 风吹 2014-5-28 16:42
  [闲谈]该跑就跑 风吹 2014-9-25 1/1341 not4weak 2014-9-25 10:39
  [闲谈]A 股还有(+)希望如果RMB贬值5-10% tianfangye 2015-6-30 0/1341 tianfangye 2015-6-30 22:18
  [闲谈]1250是一月份要力保的,1300的台阶也是无比珍惜的。。。 sweettomato 2011-1-11 0/1340 sweettomato 2011-1-11 13:32
[闲谈]赚钱了,赚钱了, sweettomato 2011-1-11 1/1340 sweettomato 2011-1-11 14:58
  [闲谈]如果你希望暴跌,那把屏幕倒过来,不就是了吗? tfmegatron 2011-2-10 2/1340 yijianmei 2011-2-10 12:50
  [闲谈]today we shall see frozen smiles of bears tfmegatron 2011-2-23 2/1340 youyouqq 2011-2-23 15:18
  [闲谈]《难念的经》 tfmegatron 2011-3-2 3/1340 tfmegatron 2011-3-11 03:02
  [闲谈]期指明显下跌,厚厚! 西门吹雪 2011-3-7 2/1340 西门吹雪 2011-3-7 02:56
  [原创]即使有反弹, 也和某些同学无关了 not4weak 2011-3-10 0/1340 not4weak 2011-3-10 12:11
  [原创]CAT $110 ... IBM? not4weak 2011-3-25 0/1340 not4weak 2011-3-25 11:12
  [原创]卡窝了不少,买进了不少,和牛一起进出 not4weak 2011-4-7 0/1340 not4weak 2011-4-7 12:00
  [闲谈]百合花 buhuyou 2011-4-9 0/1340 buhuyou 2011-4-9 16:56
  [闲谈]每天这样低走,军委也烦了,哪天就要来个大的,高开高走,整s做空的,厚厚! tfmegatron 2011-4-13 2/1340 seagal 2011-4-13 17:37
  [闲谈]今晚,趁夜黑风高,俺们砸它一板砖,厚厚! tfmegatron 2011-4-18 1/1340 西门吹雪 2011-4-18 19:46
  [放炮]赌局! farshine 2012-5-4 5/1340 farshine 2012-5-4 19:08
  [闲谈]厚厚,CNBC正在谈inverse H&S,target 1410 tfmegatron 2011-4-27 3/1340 西门吹雪 2011-4-27 13:56
  [闲谈]杀人啦,TM,战略剿灭熊熊,吼吼! tfmegatron 2011-6-14 3/1340 aimei 2011-6-14 15:03
  [原创]2013-07-18 伯南克国会证词第二日 larawu 2013-7-17 0/1340 larawu 2013-7-17 23:05
  [闲谈]俄来吼把,升龙霸!!!! tfmegatron 2011-7-8 2/1340 西门吹雪 2011-7-8 15:19
  [原创]霉国只要慢慢地把美元贬值80% not4weak 2011-8-3 1/1340 aimei 2011-8-3 21:51
  [闲谈]i still think SPX might touch 1270 sometime next month tfmegatron 2011-9-28 5/1340 not4weak 2011-9-28 13:53
  [原创]希望明天大跌一下,FRIDAY数据好再大涨回去 not4weak 2011-10-5 3/1340 aimei 2011-10-5 11:12
  [讨论]请教VIX future的困惑 pdz 2011-11-18 1/1340 90ufo 2011-11-20 22:19
  [放炮]其实周四或周五应该还有一根大杨棒 棋王 2011-12-20 3/1340 秋之皓月 2011-12-20 12:43
  [放炮]下面只要跌一天就可以抹去本周后三天的涨幅 棋王 2011-12-23 4/1340 tfmegatron 2011-12-23 17:50
[闲谈]It is a boy! 帖子被加分 黄道吉日 2012-4-16 7/1340 黄道吉日 2012-4-16 20:14
  [闲谈]明天要是再不大涨的话,俺就割肉!!! tfmegatron 2012-8-29 7/1340 catbear 2012-8-29 17:51
  [转贴]页岩气红了 美国钢铁厂投资喊冲 ranchgirl 2013-1-4 0/1340 ranchgirl 2013-1-4 03:14
  [转贴]秋歌 kindle 2013-2-14 0/1340 kindle 2013-2-14 22:26
  [讨论]NOBO 在? aimei 2013-4-17 1/1340 nobo 2013-4-17 23:27
  [放炮]ARIA aimei 2013-10-31 1/1340 momowang 2013-10-31 12:12
  [闲谈]师傅说, 金融是政治的一部分 评价指数 1 风吹 2014-4-25 1/1340 aimei 2014-4-25 03:15
  [闲谈]买入SINA 风吹 2014-7-2 3/1340 qzhou3 2014-7-2 12:19
  [讨论]来回搞啊 not4weak 2014-8-5 0/1340 not4weak 2014-8-5 12:40
  [放炮]可上九天揽月,可下五洋捉鳖 图片附件 战略者 2012-6-15 3/1339 aimei 2012-6-16 04:43
  [闲谈]母老虎 farshine 2012-1-17 5/1339 farshine 2012-1-17 19:50
  [放炮]哦相信今年的5月,将会是阳光明媚的 +10 棋王 2012-5-1 6/1339 tfmegatron 2012-5-4 12:16
  [原创]这里先卡窝一些...如果明天污鸦 not4weak 2011-2-23 0/1339 not4weak 2011-2-23 13:14
  [闲谈]期指明显上涨,厚厚! 西门吹雪 2011-3-20 2/1339 西门吹雪 2011-3-20 21:05
  [放炮]wish open high tomorrow aimei 2011-5-17 0/1339 aimei 2011-5-17 19:27
  [闲谈]市场就是这样,早上小三追高,一直跌,待会割了,市场又上去,被多翻空的小三推向新高 帖子被加分 tfmegatron 2011-5-31 4/1339 tfmegatron 2011-5-31 16:20
  [放炮]VIX is still heading north 图片附件 aimei 2011-6-13 4/1339 aimei 2011-6-13 17:00
  [放炮]Why Dx a Joke 帖子被加分 snowrider 2011-6-15 0/1339 snowrider 2011-6-15 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