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边栏

丫丫股坛

[ 37463 主题 / 237586 回复 ]

版块介绍: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
丫丫季度名人堂:Vegetable Eight,not4weak,Aimei
江湖枭雄:秋之皓月, Brainteaser, 秂忢空, Tfmegatron, 蓉儿

版主: aimei, tianfangye, Start123

1. 严禁人身攻击 -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严重者封ID 2.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   3. 严禁广告贴 4. 谢绝告别帖

CBOS P/C RATIO      公司股息信息  
股票账户开户信息
  Name Last Prev. High Low Chg. Chg. %
S&P 500 7,473.03 7,473.03 7,530.01 7,460.01 -27.55 -0.37%
收起/展开

子版块

宝芝林

主题:259, 帖数: 3244

文学艺术

主题:43, 帖数: 205

Collections

主题:165, 帖数: 1359

SWING CLUB

主题:56, 帖数: 562

投资理财

主题:1136, 帖数: 5056

期权期货

主题:716, 帖数: 3437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讨论]Apple price target slashed to $530 at Nomura aimei 2013-1-15 0/1337 aimei 2013-1-15 10:32
  [转贴]秋歌 kindle 2013-2-14 0/1337 kindle 2013-2-14 22:26
  [闲谈]1400 next ? not4weak 2013-4-15 5/1337 aimei 2013-4-16 12:41
  [绝望]After 911 attacks aimei 2013-4-16 0/1337 aimei 2013-4-16 21:01
  [闲谈]做期货的趣事和伤心事 评价指数 2 连山 2013-6-13 0/1337 连山 2013-6-13 18:57
  [放炮]deleted aimei 2013-10-18 0/1337 aimei 2013-10-18 08:50
  [闲谈]最新消息! 可能跌到印度洋里了 not4weak 2014-3-14 2/1337 aimei 2014-3-14 00:28
  [闲谈]卖钱 - [售价 金钱 100 ] aimei 2012-10-24 6/1336 aimei 2012-10-24 21:28
  [闲谈]终于出了一口鸟气,厚厚,让我们大声喊一声:下跌真好! tfmegatron 2012-2-15 4/1336 何鸿燊 2012-2-15 16:50
  [闲谈]眼光放长远一点,SPX周线的50MA和200MA就要金叉,无任何背离 tfmegatron 2011-2-23 2/1336 sweettomato 2011-2-23 19:18
  [闲谈]由衷地赞美一哈老秋,一拍400点再一抬200点,帅呆掉了 tfmegatron 2011-3-3 1/1336 西门吹雪 2011-3-3 15:54
  [闲谈]中国A股这次也让我很郁闷 大傻 2011-4-5 1/1336 isl 2011-4-6 00:00
  [放炮]wow! farshine 2012-5-2 3/1336 farshine 2012-5-3 08:16
  [闲谈]你看看,你看看,跌了吧 棋王 2012-4-30 5/1336 quickapp 2012-4-30 10:07
  [原创]抛CAT了 not4weak 2011-5-25 1/1336 not4weak 2011-5-25 15:21
  [绝望]千里之外 snowrider 2011-6-21 1/1336 snowrider 2011-6-21 15:05
  [绝望]DOW up only 6 points aimei 2013-5-6 2/1336 aimei 2013-5-6 14:25
  [闲谈]筒靴们甩帅: 梅子在哪个位子了撒? 油油多少一桶了撒?。。。 sweettomato 2011-9-5 4/1336 sweettomato 2011-9-5 21:23
  [闲谈]少女时代----Gee 棋王 2011-9-13 4/1336 aimei 2011-9-13 22:35
  [原创]我觉得 not4weak 2011-9-22 3/1336 farshine 2011-9-22 11:24
  [原创]希望明天大跌一下,FRIDAY数据好再大涨回去 not4weak 2011-10-5 3/1336 aimei 2011-10-5 11:12
  [闲谈]小威.可以出来了 棋王 2011-10-17 6/1336 黄道吉日 2011-10-17 10:34
  [闲谈]迪沃DVORK,你怎么看2012? not4weak 2012-1-1 3/1336 dvork 2012-1-2 01:23
  [放炮]Is the Breakout Official? 帖子被加分 farshine 2012-1-5 4/1336 farshine 2012-1-5 22:25
  [绝望]好不容易上来 看不到图 55555555 aimei 2012-2-22 0/1336 aimei 2012-2-22 00:32
  [原创]Obama is the worst President in history next to Bush not4weak 2012-3-27 1/1336 西门吹雪 2012-3-27 20:58
  [原创]谷歌会不会受到FB的大力冲击呢? 想想可以吧 not4weak 2012-5-8 3/1336 aimei 2012-5-8 22:04
  [闲谈]军委宣布:牛市结束! tfmegatron 2012-7-10 5/1336 SuanC 2012-7-10 17:16
  [闲谈]牛牛也就这两天有些作为,OK?之前还在1400下,吼吼! 图片附件 tfmegatron 2012-9-18 4/1336 CoolMax 2012-9-18 16:49
  [原创]《IS Index》 alert wsjboy 2012-12-18 7/1336 wsjboy 2012-12-19 16:33
  [转贴]NUGT (ETF) -Trading signals: 09/17/2013 aimei 2013-9-16 1/1336 祥云 2013-9-17 10:18
  [闲谈]喝了好多酒 aimei 2013-10-10 6/1336 aimei 2013-10-10 10:48
  [放炮]有人有 aimei 2013-12-23 3/1336 aimei 2013-12-27 12:29
  [闲谈]nflx确实不可阻挡! not4weak 2014-2-18 6/1336 womeiwenhua 2014-2-24 14:35
  [放炮]BLOODY WASHING aimei 2014-10-10 0/1336 aimei 2014-10-10 06:39
  [放炮]VISA aimei 2014-10-30 1/1336 aimei 2014-10-30 12:31
  [放炮]A股大涨跟疯美股,明天的美股待何去何从?! victor101 2012-9-7 6/1335 victor101 2012-9-7 01:02
  [闲谈]其实,牛牛也就是交了狗屎运而已,没有啥技术含量,但是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tfmegatron 2012-2-16 5/1335 wxp 2012-2-16 14:35
  [闲谈]我勒个去,牛牛还没有放弃抵抗啊,又拉起向情人节献礼,厚厚! tfmegatron 2012-2-14 4/1335 snowrider 2012-2-14 19:41
  [放炮]Snowride laoda aimei 2011-7-1 2/1335 aimei 2011-7-1 15:26
  [绝望]下午kill 熊 aimei 2012-10-19 0/1335 aimei 2012-10-19 10:44
  [闲谈]7 tfmegatron 2011-1-24 0/1335 tfmegatron 2011-1-24 18:01
  [闲谈]还有40年,到2050年,中华民族将实现伟大的复兴! tfmegatron 2011-2-8 1/1335 西门吹雪 2011-2-8 18:20
  [闲谈]全球形势一片大好 西门吹雪 2011-2-25 3/1335 tfmegatron 2011-2-25 01:33
  [闲谈]小红天天喊hanging man,其实就是为了DT抄底需要 tfmegatron 2011-3-4 1/1335 西门吹雪 2011-3-4 18:04
  [闲谈]人,不能没有信念阿,你们啊,还too young! tfmegatron 2011-3-15 2/1335 西门吹雪 2011-3-15 14:39
  [闲谈]银子还在涨? 棋王 2011-4-25 1/1335 何鸿燊 2011-4-25 16:56
  [闲谈]同学们,春天的脚步正在走来!!! tfmegatron 2011-4-26 2/1335 not4weak 2011-4-26 10:34
  [放炮]这两天大大去哪里了亚? aimei 2013-7-16 3/1335 aimei 2013-7-16 14:00
  [闲谈]今年确实是个股的天下, usu up 98% not4weak 2013-7-23 5/1335 祥云 2013-7-23 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