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边栏

丫丫股坛

[ 37463 主题 / 237586 回复 ]

版块介绍: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
丫丫季度名人堂:Vegetable Eight,not4weak,Aimei
江湖枭雄:秋之皓月, Brainteaser, 秂忢空, Tfmegatron, 蓉儿

版主: aimei, tianfangye, Start123

1. 严禁人身攻击 -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严重者封ID 2.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   3. 严禁广告贴 4. 谢绝告别帖

CBOS P/C RATIO      公司股息信息  
股票账户开户信息
  Name Last Prev. High Low Chg. Chg. %
S&P 500 7,472.79 7,473.03 7,530.01 7,460.01 -27.79 -0.37%
收起/展开

子版块

宝芝林

主题:259, 帖数: 3244

文学艺术

主题:43, 帖数: 205

Collections

主题:165, 帖数: 1359

SWING CLUB

主题:56, 帖数: 562

投资理财

主题:1136, 帖数: 5056

期权期货

主题:716, 帖数: 3437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放炮]比赛的宝贝, 请把成绩单报上去 aimei 2014-8-1 0/1334 aimei 2014-8-1 16:05
  [讨论]P is worth playing er oldhorse 2014-8-19 2/1334 oldhorse 2014-8-19 17:43
  [闲谈]买点 not4weak 2014-10-9 4/1334 not4weak 2014-10-9 17:16
  [闲谈]对欧洲说YES or NO,希腊人正在玩火 钢铁牛 2015-6-30 0/1334 钢铁牛 2015-6-30 10:29
  [闲谈]太搞笑了!鹦鹉学唱黄土高坡。。。 seagal 2012-1-15 3/1333 aimei 2012-1-15 19:49
  [闲谈]挂了一个limit单在肉食啊哎啊哎阿康。。。 sweettomato 2011-1-24 0/1333 sweettomato 2011-1-24 22:27
  [闲谈]有dip要上,没有dip创造dip也要上 tfmegatron 2011-2-8 1/1333 西门吹雪 2011-2-8 17:08
  [闲谈]今天个股表现不错嘛 棋王 2011-2-24 2/1333 西门吹雪 2011-2-24 13:45
  [闲谈]阳春三月,当清晨第一缕阳光越过太平洋,到达日本,ARE YOU READY? tfmegatron 2011-2-28 1/1333 西门吹雪 2011-2-28 16:29
  [闲谈]SHZ又回到4.3了,人生最幸福的事不是一买就涨,而是一卖就跌 tfmegatron 2011-3-9 1/1333 西门吹雪 2011-3-9 14:50
  [闲谈]膜膜理论和大红斗鸡理论是茄大帅留给丫丫贝的宝贵财富 tfmegatron 2011-4-15 1/1333 西门吹雪 2011-4-15 15:44
  [闲谈]反抗只会延长触底的时间,你们非要急吼吼的买,八匹马也拉不回来 tfmegatron 2011-5-16 2/1333 tfmegatron 2011-5-16 11:48
  [闲谈]华巴是不是踏空了,,,俄天天被不弱吵得头昏,导致感觉全无 tfmegatron 2011-6-30 3/1333 aimei 2011-6-30 14:06
  [闲谈]这两天,dow在lead, 还搞了个二白兵守护12000,在老夫看来,这都是希望 tfmegatron 2011-6-17 5/1333 aimei 2011-6-17 16:34
  [原创]图上看起来很BULLISH啊 not4weak 2013-7-5 0/1333 not4weak 2013-7-5 15:26
  [原创]麦克莱伦振荡器 not4weak 2013-6-20 0/1333 not4weak 2013-6-20 00:36
  [放炮]秂忢空 老大在吗? 图片附件 aimei 2013-7-26 3/1333 aimei 2013-7-26 17:13
  [闲谈]Do!Do!D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tfmegatron 2011-9-23 4/1333 seagal 2011-9-23 14:41
  [闲谈]四姐! tfmegatron 2011-12-16 5/1333 何鸿燊 2011-12-16 18:37
  [闲谈]皇上 泥? aimei 2011-12-21 9/1333 aimei 2011-12-21 17:57
  [原创]这波做好了,已经很容易了 not4weak 2011-12-23 1/1333 aimei 2011-12-23 18:37
  [闲谈]看看,四锅在干什么呢? farshine 2011-12-29 5/1333 無心風月 2011-12-30 07:02
  [绝望]ZUMZ down >10% aimei 2012-11-29 0/1333 aimei 2012-11-29 17:31
  [绝望]一天没来,谁又把它拉起来了? 好酒 2012-2-23 0/1333 好酒 2012-2-23 23:29
  [闲谈]今天俺要埋地理 好酒 2012-11-2 4/1333 好酒 2012-11-2 12:26
  [放炮]中钙 link 帖子被加分 aimei 2013-5-10 4/1333 aimei 2013-5-11 12:57
  [闲谈]北丐和西毒 not4weak 2013-11-1 5/1333 silicon_beaver 2013-11-2 00:04
  [闲谈]iphone 5s 垃圾哦在中国卖876刀O not4weak 2014-1-15 2/1333 not4weak 2014-1-15 09:20
  [闲谈]按说今天也有20点幅度 not4weak 2014-2-5 6/1333 祥云 2014-2-5 14:50
[放炮]Winter games are over aimei 2014-3-1 2/1333 祥云 2014-3-1 13:20
  [闲谈]AAPL 风吹 2014-4-23 3/1333 not4weak 2014-4-24 10:18
  [闲谈]上证滑稽,又回到199x 好酒 2014-5-20 2/1333 aimei 2014-5-21 09:14
  [放炮]waw 3 digits down already aimei 2014-7-25 3/1333 aimei 2014-7-25 11:00
  [闲谈]艾美太爱你了,呵呵 评价指数 1 水年华 2014-8-14 1/1333 aimei 2014-8-14 10:01
  [闲谈]申纪兰,唯一连任55年的全国人大代表 seagal 2012-2-12 6/1332 clearwu 2012-2-13 00:46
  [闲谈]bear的强大在于每天都让你觉得有希望,以致经常越套越多,只有不懈的诱惑才能杀死 not4weak 2011-1-25 2/1332 sweettomato 2011-1-25 13:42
  [闲谈]支撑变阻力了,nnd,我大好江山就这样被咔嚓了 tfmegatron 2011-1-28 1/1332 西门吹雪 2011-1-28 15:27
  [闲谈]TLT breaking down yijianmei 2011-2-2 0/1332 yijianmei 2011-2-2 15:43
  [闲谈]磨磨机机的, 一下跌个1000点就好了 not4weak 2011-3-16 3/1332 sweettomato 2011-3-16 12:41
  [闲谈]老秋昨天好像出来过,又对外汇有兴趣了? sweettomato 2011-5-5 2/1332 sweettomato 2011-5-5 15:27
  [讨论]GS 135 LE .... OMG not4weak 2011-5-20 0/1332 not4weak 2011-5-20 15:20
  [转贴]Abbott’s Cholesterol Combo Fails to Protect Heart in Study 何鸿燊 2011-5-26 3/1332 何鸿燊 2011-5-26 19:00
  [闲谈]你们去睡把,俺今夜亲自值班,放放弹弓 tfmegatron 2011-6-2 3/1332 西门吹雪 2011-6-2 10:34
  [闲谈]前几天抄底的牛牛在 break even 之后怎么办? yijianmei 2011-6-9 3/1332 西门吹雪 2011-6-9 17:23
  [原创]别看越南这次叫得这么凶 day_trade 2011-6-15 1/1332 day_trade 2011-6-15 23:58
  [转贴]汉语讲得真不错,当然是别人写的 not4weak 2013-7-4 0/1332 not4weak 2013-7-4 19:31
  [放炮]今晚 让我们为牛牛真情执着奉献干杯 帖子被加分 aimei 2012-6-3 6/1332 熊霸天 2012-6-3 21:44
  [原创]今天可以高调点, 连个反弹估计都没有了 not4weak 2011-7-8 0/1332 not4weak 2011-7-8 09:13
  [闲谈]A Panda snowrider 2011-7-11 7/1332 snowrider 2011-7-11 15:32
  [原创]市场升一天,跌一天,还在中期调整中----------- 看彩云伴海鸥 2011-7-13 1/1332 aimei 2011-7-13 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