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边栏

丫丫股坛

[ 37463 主题 / 237586 回复 ]

版块介绍: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
丫丫季度名人堂:Vegetable Eight,not4weak,Aimei
江湖枭雄:秋之皓月, Brainteaser, 秂忢空, Tfmegatron, 蓉儿

版主: aimei, tianfangye, Start123

1. 严禁人身攻击 -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严重者封ID 2.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   3. 严禁广告贴 4. 谢绝告别帖

CBOS P/C RATIO      公司股息信息  
股票账户开户信息
  Name Last Prev. High Low Chg. Chg. %
S&P 500 7,407.20 7,473.03 7,424.17 7,347.60 -65.59 -0.88%
收起/展开

子版块

宝芝林

主题:259, 帖数: 3244

文学艺术

主题:43, 帖数: 205

Collections

主题:165, 帖数: 1359

SWING CLUB

主题:56, 帖数: 562

投资理财

主题:1136, 帖数: 5056

期权期货

主题:716, 帖数: 3437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闲谈]紧急报告! 花街出现踩踏! not4weak 2014-1-23 3/1326 aimei 2014-1-23 15:14
  [闲谈]今天点数不够, 明天1775关键u not4weak 2014-2-4 3/1326 tfmegatron 2014-2-6 16:36
  [闲谈]烤, 这怎么结合的? not4weak 2014-5-22 0/1326 not4weak 2014-5-22 17:22
  [闲谈]GRPN, TWTR, DANG 评价指数 1 风吹 2014-6-26 0/1326 风吹 2014-6-26 11:14
  [闲谈]边界 评价指数 1 风吹 2014-7-17 0/1326 风吹 2014-7-17 14:57
  [放炮]OMD 明天2000? aimei 2014-7-24 0/1326 aimei 2014-7-24 11:35
  [放炮]spx bull in charge? 评价指数 1 simpletrader_st 2014-8-14 1/1326 aimei 2014-8-14 14:06
  [放炮]GPRO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gumi 2014-9-11 0/1326 gumi 2014-9-11 10:45
  [闲谈]踢球像炒股 风吹 2015-1-4 0/1326 风吹 2015-1-4 22:03
  [闲谈]The sell-off in Euro has just kicked off 大傻 2011-1-28 1/1325 sweettomato 2011-1-28 13:17
  [闲谈]这个官也不好当啊。。。 sweettomato 2011-2-14 0/1325 sweettomato 2011-2-14 13:26
  [原创]鼓高一点... 可以再进了 not4weak 2011-3-7 0/1325 not4weak 2011-3-7 16:51
  [闲谈]五连星,厚厚! tfmegatron 2011-4-6 2/1325 tfmegatron 2011-4-6 17:27
  [闲谈]will break 1320 soon 重新再测试 2011-5-6 1/1325 farshine 2011-5-6 15:37
  [讨论]偷偷看了一眼TLT怎么还是118? 好酒 2012-4-23 1/1325 秋之皓月 2012-4-24 16:48
  [闲谈]别看塌空熊吓咋呼,真正有价值的贴就仨 tfmegatron 2011-6-3 4/1325 看彩云伴海鸥 2011-6-4 00:29
  [放炮]Morning, good luck to U all aimei 2011-6-16 2/1325 aimei 2011-6-16 10:22
  [闲谈]你们技术上真要提高,今天的下跌是双底的回测,下周要暴涨了,你们到底在trade什么撒 tfmegatron 2011-11-4 5/1325 西门吹雪 2011-11-8 22:48
  [闲谈]板蓝根老大 在吗? aimei 2012-10-24 5/1325 aimei 2012-10-24 20:19
  [原创]我看周三前反弹的机会不大 not4weak 2012-4-8 1/1325 aimei 2012-4-8 21:32
  [放炮]假期临近,经理们要enjoy life了 重新再测试 2012-6-27 3/1325 dvork 2012-6-28 09:32
  [原创]看来看去,季报季节可能不差的 not4weak 2012-7-8 1/1325 aimei 2012-7-8 10:51
  [闲谈]等待经济数据 周四美股期指盘前微涨 cellphone 2012-8-16 7/1325 無心風月 2012-8-17 02:41
  [闲谈]如果昨晚欧洲的新闻没把浮球(future)炸沉。。。。。 Nage 2012-11-21 4/1325 Nage 2012-11-21 10:56
  [转贴]罕见的美元复兴即将来临? kindle 2013-2-4 0/1325 kindle 2013-2-4 23:53
  [闲谈]Do!Do!D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tfmegatron 2013-8-16 5/1325 larawu 2013-8-18 23:13
  [放炮]连大虾明天的褂那? aimei 2013-8-19 3/1325 西门吹雪 2013-8-19 20:04
  [放炮]狂买了DUST 好酒 2013-10-4 4/1325 祥云 2013-10-4 13:31
  [放炮]SPY 今天斗鸡吗? aimei 2014-2-5 2/1325 aimei 2014-2-5 12:57
  [闲谈]高铁修到美国加拿大,主意不错 not4weak 2014-5-12 1/1325 好酒 2014-5-12 21:14
  [放炮]饭饭回来,涨嘎高, 怎么 aimei 2014-7-24 0/1325 aimei 2014-7-24 14:24
  [公告]丫丫杯~第5周(0811-0815)实时短期炒股友谊比赛实时贴 - [阅读权限 20]  ...23456..8 tianfangye 2014-8-10 106/1325 tianfangye 2014-8-15 17:27
  [闲谈]今天盘尾劳工要出差 tfmegatron 2011-3-3 1/1324 西门吹雪 2011-3-3 15:55
  [闲谈]俺在1332又average up了,买涨,求BLESS tfmegatron 2011-5-18 3/1324 tfmegatron 2011-5-18 13:40
  [转贴]Friday the 13th = Investors Not That Spooked farshine 2012-1-13 2/1324 farshine 2012-1-13 22:54
  [闲谈]空头的两只田鸡腿在打颤了,厚厚! tfmegatron 2011-3-10 1/1324 西门吹雪 2011-3-10 15:41
  [闲谈]不出意外,今天1PM后是MM有意的诱空行为 tfmegatron 2011-3-10 1/1324 西门吹雪 2011-3-10 21:09
  [转贴]It may be too late to take China's inflation not4weak 2011-3-10 0/1324 not4weak 2011-3-10 23:56
  [闲谈]大傻消失,老秋沉默 buhuyou 2011-6-27 4/1324 buhuyou 2011-6-29 11:11
  [闲谈]期指明显上涨,厚厚! 西门吹雪 2011-7-26 3/1324 seafood 2011-7-27 06:33
  [闲谈]踏青切了,一蹦一跳得出门,厚厚! tfmegatron 2011-9-8 4/1324 quietplayer 2011-9-8 18:35
  [闲谈]如果下周破1100,我坚决不买 not4weak 2011-9-23 4/1324 黄道吉日 2011-9-23 23:14
  [闲谈]周一大跌2000点 not4weak 2011-9-25 6/1324 seagal 2011-9-26 09:56
  [公告]Breaking news, on air aimei 2011-10-6 0/1324 aimei 2011-10-6 10:53
  [原创]目前观战的发现:做熊的不敢空,做牛的心里害怕 not4weak 2011-12-6 1/1324 秋之皓月 2011-12-6 22:23
  [基础分析]抓ORCL 好酒 2012-1-6 3/1324 好酒 2012-1-6 12:52
  [放炮]期指明显下跌,厚厚! 西门吹雪 2012-2-5 3/1324 aimei 2012-2-6 00:07
  [闲谈]下周动手宰牛,刀磨得差不多料,NAZ今天又搞了一个gap,现在牛牛搞了7个gap tfmegatron 2012-2-24 3/1324 战略者 2012-2-24 19:14
  [放炮]USO盘前 A悠 2014-11-25 0/1324 A悠 2014-11-25 10:31
  [闲谈]咦哈! tfmegatron 2012-7-14 7/1324 tfmegatron 2012-7-14 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