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边栏

丫丫股坛

[ 37463 主题 / 237586 回复 ]

版块介绍: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
丫丫季度名人堂:Vegetable Eight,not4weak,Aimei
江湖枭雄:秋之皓月, Brainteaser, 秂忢空, Tfmegatron, 蓉儿

版主: aimei, tianfangye, Start123

1. 严禁人身攻击 -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严重者封ID 2.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   3. 严禁广告贴 4. 谢绝告别帖

CBOS P/C RATIO      公司股息信息  
股票账户开户信息
  Name Last Prev. High Low Chg. Chg. %
S&P 500 7,401.08 7,365.48 7,405.05 7,370.45 +35.62 +0.48%
收起/展开

子版块

宝芝林

主题:259, 帖数: 3244

文学艺术

主题:43, 帖数: 205

Collections

主题:165, 帖数: 1359

SWING CLUB

主题:56, 帖数: 562

投资理财

主题:1136, 帖数: 5056

期权期货

主题:716, 帖数: 3437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闲谈]如果下周破1100,我坚决不买 not4weak 2011-9-23 4/1329 黄道吉日 2011-9-23 23:14
  [原创]为什么没跌透就拉一点也不好??? tfmegatron 2011-12-22 2/1329 西门吹雪 2011-12-22 11:43
  [闲谈]美国搓澡也有,大约50刀一次 not4weak 2011-12-27 4/1329 Brainteaser 2011-12-27 18:06
  [放炮]期指明显下跌,厚厚! 西门吹雪 2012-2-5 3/1329 aimei 2012-2-6 00:07
  [原创]提醒一下:周五8:30AM后, 期货交易45分钟 not4weak 2012-4-4 1/1329 aimei 2012-4-4 22:31
  [原创]我看周三前反弹的机会不大 not4weak 2012-4-8 1/1329 aimei 2012-4-8 21:32
  [原创]这几天其实很好玩 not4weak 2012-5-16 1/1329 aimei 2012-5-16 21:29
  [公告]existing home sale increasing aimei 2012-9-19 0/1329 aimei 2012-9-19 10:05
  [闲谈]阿凡达 CoolMax 2012-10-18 6/1329 CoolMax 2012-10-18 19:39
  [闲谈]Farber出来了!股票将跌50%? K not4weak 2012-11-11 2/1329 喜欢热闹 2012-11-11 21:06
  [转贴]罕见的美元复兴即将来临? kindle 2013-2-4 0/1329 kindle 2013-2-4 23:53
  [闲谈]Do!Do!D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tfmegatron 2013-8-16 5/1329 larawu 2013-8-18 23:13
  [技术分析]没人看置顶贴么,我的大盘实时更新呢,LOL 1668 到了 蓉儿 2013-8-23 1/1329 aimei 2011-8-24 18:41
  [闲谈]震天闭关啦? 评价指数 1 ychen222 2013-12-5 1/1329 祥云 2013-12-6 01:06
  [放炮]FB so red aimei 2014-1-22 3/1329 aimei 2014-1-22 11:15
  [闲谈]紧急报告! 花街出现踩踏! not4weak 2014-1-23 3/1329 aimei 2014-1-23 15:14
  [放炮]期指明显上涨,厚厚! 西门吹雪 2014-1-28 1/1329 nobo 2014-1-28 01:19
  [放炮]SPY 今天斗鸡吗? aimei 2014-2-5 2/1329 aimei 2014-2-5 12:57
  [闲谈]抄对了 好酒 2014-3-4 2/1329 黄金奇异果 2014-3-4 10:25
  [放炮]woof woof aimei 2014-6-3 2/1329 aimei 2014-6-6 11:29
  [闲谈]3把尺子 评价指数 1 风吹 2014-6-19 1/1329 风吹 2014-6-19 01:29
  [闲谈]仓位有点重 风吹 2014-8-4 2/1329 风吹 2014-8-4 13:55
  [放炮]spx bull in charge? 评价指数 1 simpletrader_st 2014-8-14 1/1329 aimei 2014-8-14 14:06
  [闲谈]俺宣布,牛牛口号从i hold, i proud变成buy big, win future tfmegatron 2011-2-4 1/1328 西门吹雪 2011-2-4 12:29
  [闲谈]nnd,这熊有的时候下手真tm狠,以后对熊决不留情 tfmegatron 2011-2-22 2/1328 sweettomato 2011-2-22 17:55
  [闲谈]天朝的游客好威猛啊,在澳门又干上了。。。 sweettomato 2011-2-15 1/1328 qingwa 2011-2-15 16:03
  [闲谈]run bulls, don't look back tfmegatron 2011-2-22 4/1328 youyouqq 2011-2-22 14:14
  [闲谈]USB很灵啊 not4weak 2011-3-4 3/1328 sniffer 2011-3-4 14:31
  [原创]今天要是收绿了 not4weak 2011-3-14 0/1328 not4weak 2011-3-14 15:23
  [闲谈]坏事刚开始。核是什么? 谁见过? 好酒 2011-3-14 2/1328 好酒 2011-3-14 22:22
  [闲谈]从120-134,又是一个10% 棋王 2011-4-18 1/1328 tfmegatron 2011-4-18 15:52
  [闲谈]weekly chart is still bullish 重新再测试 2011-4-19 2/1328 not4weak 2011-4-19 17:37
  [闲谈]how about today? dvork 2011-6-15 8/1328 dvork 2011-6-15 13:29
[放炮]TZA, need super power to push down here 图片附件 aimei 2011-6-30 1/1328 西门吹雪 2011-6-30 21:33
  [闲谈]欧洲一定要显示出敢于印钞票的决心 大傻_ 2011-7-12 2/1328 not4weak 2011-7-12 08:46
  [闲谈]踏青切了,一蹦一跳得出门,厚厚! tfmegatron 2011-9-8 4/1328 quietplayer 2011-9-8 18:35
  [放炮]BIDU 狂泻 西门吹雪 2011-10-18 3/1328 何鸿燊 2011-10-18 10:51
  [放炮]$SPX 60 min farshine 2011-10-20 5/1328 aimei 2011-10-20 14:23
  [原创]目前观战的发现:做熊的不敢空,做牛的心里害怕 not4weak 2011-12-6 1/1328 秋之皓月 2011-12-6 22:23
  [基础分析]抓ORCL 好酒 2012-1-6 3/1328 好酒 2012-1-6 12:52
  [闲谈]那些大佬没一个好人,在主板公开的pick,不是大盘涨它暴跌,就是大盘涨它横盘的 tfmegatron 2012-2-23 3/1328 oldfox 2012-2-23 15:56
  [放炮]明天 farshine 2012-3-5 4/1328 farshine 2012-3-6 02:20
  [放炮]USO盘前 A悠 2014-11-25 0/1328 A悠 2014-11-25 10:31
  [闲谈]思考:PCLN 为啥天天涨, 棋王 2012-4-5 8/1328 tfmegatron 2012-4-5 12:05
  [转贴]<云烟> 帖子被加分 not4weak 2012-5-13 1/1328 aimei 2012-5-13 23:24
  [放炮]dinner is calling +10 aimei 2012-8-4 5/1328 大P姑 2012-8-7 20:32
  [放炮]有一个 P 股 盘后涨了 aimei 2012-8-29 6/1328 aimei 2012-8-29 23:14
  [放炮]不能太开心了 aimei 2012-9-19 6/1328 西门吹雪 2012-9-19 12:56
  [闲谈]新手弱弱地问:1585还去不去? tfmegatron 2013-4-1 4/1328 tfmegatron 2013-4-2 00:33
  [放炮]整理了置顶帖子 aimei 2014-7-2 2/1328 aimei 2014-7-2 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