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边栏

丫丫股坛

[ 37463 主题 / 237586 回复 ]

版块介绍: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
丫丫季度名人堂:Vegetable Eight,not4weak,Aimei
江湖枭雄:秋之皓月, Brainteaser, 秂忢空, Tfmegatron, 蓉儿

版主: aimei, tianfangye, Start123

1. 严禁人身攻击 -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严重者封ID 2.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   3. 严禁广告贴 4. 谢绝告别帖

CBOS P/C RATIO      公司股息信息  
股票账户开户信息
  Name Last Prev. High Low Chg. Chg. %
S&P 500 7,472.79 7,473.03 7,530.01 7,460.01 -27.79 -0.37%
收起/展开

子版块

宝芝林

主题:259, 帖数: 3244

文学艺术

主题:43, 帖数: 205

Collections

主题:165, 帖数: 1359

SWING CLUB

主题:56, 帖数: 562

投资理财

主题:1136, 帖数: 5056

期权期货

主题:716, 帖数: 3437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闲谈]风吹的 not4weak 2014-12-2 1/1311 aimei 2014-12-2 13:55
  [闲谈]顺势想捞一把的散散要被玩如爱如爱了撒。。。 sweettomato 2011-1-25 1/1311 tfmegatron 2011-1-25 13:51
  [闲谈]回首往事,军委在最困难的时候没有动摇 tfmegatron 2011-2-24 1/1311 西门吹雪 2011-2-24 16:33
  [转贴]日元套息流动或主导全球资本市场波动 youyouqq 2011-3-13 0/1311 youyouqq 2011-3-13 20:46
  [闲谈]什么是大红斗鸡? not4weak 2011-3-16 1/1311 sweettomato 2011-3-16 16:06
  [闲谈]技术上,今天是被扁担线压了下来,不能硬攻,就绕着走撒,大涨在即 tfmegatron 2011-3-16 1/1311 西门吹雪 2011-3-16 16:49
  [讨论]1700附近还在买多大盘的都是些什么人? pdz 2013-7-23 1/1311 tfmegatron 2013-7-23 13:41
[原创][生化小牛]ZLCS,继续持股待新高!! Bluelight2010 2011-6-3 1/1311 西门吹雪 2011-6-3 12:03
  [放炮]i don't see it stops now aimei 2011-6-16 1/1311 aimei 2011-6-16 14:52
  [闲谈]XXXX 图片附件 tfmegatron 2011-9-29 6/1311 tfmegatron 2011-9-29 16:17
  [放炮]期指明显上涨,厚厚! 西门吹雪 2011-10-20 2/1311 seagal 2011-10-21 07:33
  [闲谈]del tfmegatron 2011-11-30 4/1311 wxp 2011-11-30 20:42
  [闲谈]估计幅度大的要来了 not4weak 2011-12-7 4/1311 aimei 2011-12-7 13:00
  [闲谈]4 pot,不知道今晚神仙姐姐kindle会不会出现? tfmegatron 2011-12-28 5/1311 seagal 2011-12-28 22:41
  [原创]刚才做了一个梦 黄老泻 2012-2-8 2/1311 aimei 2012-2-8 00:43
  [放炮]Avalanche snowrider 2012-3-2 5/1311 snowrider 2012-3-6 11:51
  [放炮]Morning, finally, tmd get up early today aimei 2012-3-19 4/1311 farshine 2012-3-19 11:30
  [闲谈]准备了一笔cash,明天炒FB,DT only,吼吼! tfmegatron 2012-5-17 4/1311 aimei 2012-5-17 16:14
  [公告]CME Globex Memorial Day Holiday Schedule snowrider 2012-5-23 0/1311 snowrider 2012-5-23 19:33
  [原创]GOAL!!!!!!!!!!!!!!!!!!!!!!!! not4weak 2012-7-1 4/1311 tfmegatron 2012-7-1 15:11
  [原创]GOAL!!! II 西班牙!!!! not4weak 2012-7-1 3/1311 tfmegatron 2012-7-1 15:36
  [放炮]上证破了2200 aimei 2012-7-5 4/1311 aimei 2012-7-5 22:14
  [讨论]现在的问题是, 这波上去是要 HH还是LH? TTYL 2012-11-23 1/1311 aimei 2012-11-23 14:47
  [闲谈]让那些熊熊反动派在我们面前发抖吧~~ tfmegatron 2012-11-23 6/1311 西门吹雪 2012-11-23 13:49
  [放炮]留意下昨天的量 SuanC 2012-12-22 2/1311 QWE9 2012-12-22 14:48
  [闲谈]好吃吗? not4weak 2013-1-3 4/1311 ranchgirl 2013-1-4 02:39
  [放炮]看到 华街boy 买CAF aimei 2013-2-19 1/1311 aimei 2013-2-19 12:21
  [放炮]你们不要shut down经济,我和伊朗联系了。。。 好酒 2013-9-30 1/1311 not4weak 2013-9-30 08:44
  [闲谈]今天大家都开心了,提前祝大家周末愉快啊 freesia 2013-10-10 6/1311 freesia 2013-10-10 12:32
  [放炮]去年 十二月的底 aimei 2014-1-27 2/1311 aimei 2014-1-27 12:13
  [闲谈]很多新来的人很有水平 重新再测试 2014-2-22 0/1311 重新再测试 2014-2-22 22:13
  [闲谈]一个网友17个交易一年翻番的模拟赛记录 tianfangye 2014-8-8 3/1311 oldhorse 2014-8-8 22:08
  [放炮]金子刚出水,又被MM狠狠也摁了下去 欲望股市 2014-11-3 0/1311 欲望股市 2014-11-3 15:20
  [闲谈]Real Sports With Bryant Gumbel: Dick and Rick Hoyt (HBO) 评价指数 1 沁颍 2015-4-10 0/1311 沁颍 2015-4-10 08:27
  [原创]The Debt Trap: Is the U.S. Facing a "Terminal" Economic Flatline? 评价指数 4 not4weak 2026-5-2 0/1311 not4weak 2026-5-2 18:12
  [转贴]欧美四大央行本周陆续议息 美QE3不见动静 cellphone 2012-9-3 0/1310 cellphone 2012-9-3 17:01
  [闲谈]任贤齐 -- 《天涯》 tfmegatron 2011-3-22 1/1310 西门吹雪 2011-3-22 21:56
  [闲谈]mm给俺出了个难题,有赌明天google er的吗? 图片附件 seagal 2012-1-18 5/1310 棋王 2012-1-18 22:43
  [闲谈]丫丫人, 周末愉快 帖子被加分 aimei 2012-10-26 4/1310 hw2012 2012-10-26 16:49
  [闲谈]下周你准备好了吗? not4weak 2013-8-9 2/1310 larawu 2013-8-11 23:21
  [闲谈]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st168 2011-4-6 1/1310 st168 2011-4-6 20:15
  [闲谈]CRAP, 谁被电子眼拍到过? 大傻 2011-4-29 3/1310 aimei 2011-4-29 21:25
  [闲谈]真要涨上去,1400那种,也好,买的心安,还有100点可以吃 tfmegatron 2011-6-21 3/1310 snowrider 2011-6-21 12:00
  [闲谈]期指明显上涨,厚厚! 西门吹雪 2011-7-19 3/1310 seafood 2011-7-19 22:14
  [讨论]美国议员周末加班拿不拿工资呢? peachdream 2011-7-30 0/1310 peachdream 2011-7-30 12:51
  [原创]注意掌握节奏 not4weak 2011-8-1 1/1310 黄道吉日 2011-8-1 14:07
  [放炮]日交日交 snowrider 2011-8-5 3/1310 黄道吉日 2011-8-5 12:43
  [闲谈]宝芝林中秋散花今天还有quota,12am关闭散花帖,大家快去RE啊! tfmegatron 2011-9-12 4/1310 六宝火锅 2011-9-12 21:42
  [放炮]GDP tomorrow,praying aimei 2011-10-26 3/1310 farshine 2011-10-26 19:20
  [闲谈]不行,不弱还是不照,跟不弱不能超过两天 tfmegatron 2011-11-10 3/1310 day_trade 2011-11-10 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