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边栏

丫丫股坛

[ 37463 主题 / 237586 回复 ]

版块介绍: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
丫丫季度名人堂:Vegetable Eight,not4weak,Aimei
江湖枭雄:秋之皓月, Brainteaser, 秂忢空, Tfmegatron, 蓉儿

版主: aimei, tianfangye, Start123

1. 严禁人身攻击 -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严重者封ID 2.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   3. 严禁广告贴 4. 谢绝告别帖

CBOS P/C RATIO      公司股息信息  
股票账户开户信息
  Name Last Prev. High Low Chg. Chg. %
S&P 500 7,400.68 7,473.03 7,424.17 7,347.60 -72.11 -0.96%
收起/展开

子版块

宝芝林

主题:259, 帖数: 3244

文学艺术

主题:43, 帖数: 205

Collections

主题:165, 帖数: 1359

SWING CLUB

主题:56, 帖数: 562

投资理财

主题:1136, 帖数: 5056

期权期货

主题:716, 帖数: 3437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闲谈]I upgrade SPX target from 1420 to 1550 tfmegatron 2012-5-24 6/1311 無心風月 2012-5-24 15:29
  [原创]GOAL!!!!!!!!!!!!!!!!!!!!!!!! not4weak 2012-7-1 4/1311 tfmegatron 2012-7-1 15:11
  [原创]GOAL!!! II 西班牙!!!! not4weak 2012-7-1 3/1311 tfmegatron 2012-7-1 15:36
  [原创]这里卡掉!买入一大笔 not4weak 2012-7-9 1/1311 sniffer 2012-7-9 10:57
  [闲谈]军委宣布:熊市结束! tfmegatron 2012-7-12 4/1311 test2012 2012-7-12 16:07
  [闲谈]我替小威宣布,熊市结束了 not4weak 2012-7-13 4/1311 aimei 2012-7-13 11:44
  [闲谈]让那些熊熊反动派在我们面前发抖吧~~ tfmegatron 2012-11-23 6/1311 西门吹雪 2012-11-23 13:49
  [闲谈]好吃吗? not4weak 2013-1-3 4/1311 ranchgirl 2013-1-4 02:39
  [转贴]China's Q3 GDP rises 7.8% vs. year earlier 蓉儿 2013-10-17 1/1311 祥云 2013-10-18 00:32
  [放炮]去年 十二月的底 aimei 2014-1-27 2/1311 aimei 2014-1-27 12:13
  [闲谈]很多新来的人很有水平 重新再测试 2014-2-22 0/1311 重新再测试 2014-2-22 22:13
  [放炮]SPY (ETF) -Trading signals: 03/05/2014 aimei 2014-3-4 1/1311 西门吹雪 2014-3-4 21:39
  [放炮]all red aimei 2014-3-7 3/1311 aimei 2014-3-7 16:53
  [闲谈]刚刚听到 aimei 2014-3-19 2/1311 Elephant 2014-3-20 01:09
  [闲谈]一个网友17个交易一年翻番的模拟赛记录 tianfangye 2014-8-8 3/1311 oldhorse 2014-8-8 22:08
  [闲谈]Real Sports With Bryant Gumbel: Dick and Rick Hoyt (HBO) 评价指数 1 沁颍 2015-4-10 0/1311 沁颍 2015-4-10 08:27
  [闲谈]四锅的徒弟中餐馆,怎么跑到HT刷屏去了?是不是磕药了? 刚去HT看看民调,以为走错了 tfmegatron 2012-5-10 4/1310 snowrider 2012-5-10 16:41
  [闲谈]任贤齐 -- 《天涯》 tfmegatron 2011-3-22 1/1310 西门吹雪 2011-3-22 21:56
  [闲谈]丫丫人, 周末愉快 帖子被加分 aimei 2012-10-26 4/1310 hw2012 2012-10-26 16:49
  [闲谈]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st168 2011-4-6 1/1310 st168 2011-4-6 20:15
  [闲谈]CRAP, 谁被电子眼拍到过? 大傻 2011-4-29 3/1310 aimei 2011-4-29 21:25
  [闲谈]真要涨上去,1400那种,也好,买的心安,还有100点可以吃 tfmegatron 2011-6-21 3/1310 snowrider 2011-6-21 12:00
  [闲谈]期指明显上涨,厚厚! 西门吹雪 2011-7-19 3/1310 seafood 2011-7-19 22:14
  [原创]注意掌握节奏 not4weak 2011-8-1 1/1310 黄道吉日 2011-8-1 14:07
  [放炮]日交日交 snowrider 2011-8-5 3/1310 黄道吉日 2011-8-5 12:43
  [闲谈]俺本来不想说的 棋王 2011-9-1 7/1310 tfmegatron 2011-9-1 00:14
  [闲谈]宝芝林中秋散花今天还有quota,12am关闭散花帖,大家快去RE啊! tfmegatron 2011-9-12 4/1310 六宝火锅 2011-9-12 21:42
  [闲谈]其实不知道明天DOW会怎么样 BigFool 2011-9-28 4/1310 aimei 2011-9-28 22:21
  [闲谈]现在的铁牛:皇上,seagal,老秋,西门 tfmegatron 2012-1-3 4/1310 seagal 2012-1-3 12:33
  [闲谈]赌GOOG ER不如买NFLX seagal 2012-1-19 6/1310 西门吹雪 2012-1-19 11:57
  [放炮]赞鸭鸭贝的三剑客 sniffer 2012-1-27 7/1310 seagal 2012-1-27 12:04
  [放炮]看到DQ小傘們的偶像割了 snowrider 2012-2-4 2/1310 kegumingxin 2012-2-4 13:57
  [闲谈]那些大佬没一个好人,在主板公开的pick,不是大盘涨它暴跌,就是大盘涨它横盘的 tfmegatron 2012-2-23 3/1310 oldfox 2012-2-23 15:56
  [闲谈]黄上看进来,又是杯子把撒。。。 tfmegatron 2012-4-3 6/1310 棋王 2012-4-3 16:48
  [闲谈]not strong enough 重新再测试 2012-5-24 4/1310 何鸿燊 2012-5-24 21:05
  [闲谈]看见木有? tfmegatron 2012-5-24 4/1310 sniffer 2012-5-24 16:02
  [讨论]华而街下一个吓人的借口--战争 好酒 2012-9-14 1/1310 aimei 2012-9-14 14:19
  [闲谈]论死人复活 好酒 2013-1-23 2/1310 cellphone 2013-1-24 00:56
  [放炮]oooooooooooooopse aimei 2013-4-12 4/1310 aimei 2013-4-12 15:09
[闲谈]等下个季節 aimei 2013-7-21 4/1310 aimei 2013-7-22 20:53
  [闲谈]中国日本撒特这些跟屁的国家被山姆玩死了 not4weak 2013-5-22 7/1310 not4weak 2013-5-22 14:02
  [放炮]There are two picks I just added aimei 2013-12-23 2/1310 祥云 2013-12-23 12:02
  [讨论]Ben finally got kicked out from FED chair! Celebrate that! not4weak 2014-1-3 0/1310 not4weak 2014-1-3 16:15
  [闲谈]咔窝了 20点将近! not4weak 2014-2-28 5/1310 tfmegatron 2014-2-28 16:46
  [放炮]lunch 回来又跌了, 咋来? aimei 2014-8-7 3/1310 aimei 2014-8-7 15:05
  [闲谈]金正恩和股市 水明善 2014-10-9 0/1310 水明善 2014-10-9 21:37
  [闲谈]老道重夺13K,老衲重夺3K,厚厚,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英熊竞折腰 tfmegatron 2012-4-25 6/1309 sniffer 2012-4-25 11:40
  [闲谈]崩了,崩了 棋王 2011-1-28 1/1309 西门吹雪 2011-1-28 13:09
  [闲谈]Sold NEM and GDX 大傻 2011-1-28 1/1309 棋王 2011-1-28 16:40
  [闲谈]感觉现在的感觉像等待春晚0点钟声的敲响 tfmegatron 2011-3-9 1/1309 西门吹雪 2011-3-9 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