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边栏

丫丫股坛

[ 37463 主题 / 237586 回复 ]

版块介绍: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
丫丫季度名人堂:Vegetable Eight,not4weak,Aimei
江湖枭雄:秋之皓月, Brainteaser, 秂忢空, Tfmegatron, 蓉儿

版主: aimei, tianfangye, Start123

1. 严禁人身攻击 -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严重者封ID 2.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   3. 严禁广告贴 4. 谢绝告别帖

CBOS P/C RATIO      公司股息信息  
股票账户开户信息
  Name Last Prev. High Low Chg. Chg. %
S&P 500 7,472.79 7,473.03 7,530.01 7,460.01 -27.79 -0.37%
收起/展开

子版块

宝芝林

主题:259, 帖数: 3244

文学艺术

主题:43, 帖数: 205

Collections

主题:165, 帖数: 1359

SWING CLUB

主题:56, 帖数: 562

投资理财

主题:1136, 帖数: 5056

期权期货

主题:716, 帖数: 3437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转贴]China's Q3 GDP rises 7.8% vs. year earlier 蓉儿 2013-10-17 1/1309 祥云 2013-10-18 00:32
  [放炮]SPY (ETF) -Trading signals: 03/05/2014 aimei 2014-3-4 1/1309 西门吹雪 2014-3-4 21:39
  [放炮]all red aimei 2014-3-7 3/1309 aimei 2014-3-7 16:53
  [闲谈]今天果果的涨不一定是好事 deeperblue 2014-3-24 2/1309 deeperblue 2014-3-25 01:10
  [转贴]张衡 not4weak 2014-4-16 0/1309 not4weak 2014-4-16 22:11
  [闲谈]DANG, TWTR, GRPN, INSY 风吹 2014-6-17 1/1309 aimei 2014-6-19 08:55
  [闲谈]资本哲学 风吹 2014-8-31 6/1309 水明善 2014-8-31 12:44
  [放炮]未来跌.... 56789 2014-10-23 0/1309 56789 2014-10-23 21:31
  [闲谈]水明善 风吹 2015-4-16 0/1309 风吹 2015-4-16 04:33
  [闲谈]根据今天收盘,今晚要好好作图了,厚厚! tfmegatron 2011-3-24 1/1308 not4weak 2011-3-24 14:50
  [闲谈]DT可以收一些了,回膜缠绵以后再short。。。 sweettomato 2011-1-25 0/1308 sweettomato 2011-1-25 15:36
  [闲谈]我仿佛看到茄大帅用她柔弱的肩膀,撑起了整个市场 tfmegatron 2011-3-7 3/1308 youyouqq 2011-3-7 16:53
  [闲谈]打还是不打,MM又沉思良久 tfmegatron 2011-3-29 2/1308 tfmegatron 2011-3-29 12:49
  [闲谈]传奇 棋王 2011-4-18 0/1308 棋王 2011-4-18 16:46
  [闲谈]05/19 premarket gap up/gap down 图片附件 farshine 2011-5-19 3/1308 axp 2011-5-19 09:57
  [闲谈]这里加空一大笔,恶狠狠那种 tfmegatron 2011-6-8 4/1308 not4weak 2011-6-9 16:13
  [闲谈]二腿上,吼! 图片附件 tfmegatron 2011-7-14 5/1308 怒尊 2011-7-15 01:46
  [原创]美债危机的结果会是怎样呢?---直接影响你和我!!! 看彩云伴海鸥 2011-7-30 0/1308 看彩云伴海鸥 2011-7-30 14:05
  [闲谈]市场的气息还是很微弱啊 tfmegatron 2011-8-3 3/1308 西门吹雪 2011-8-3 15:01
  [放炮]今天买SDS,六月开门红 好酒 2013-5-31 4/1308 好酒 2013-5-31 14:50
  [闲谈]俺本来不想说的 棋王 2011-9-1 7/1308 tfmegatron 2011-9-1 00:14
  [放炮]strange le, I thought green today, red tomorrw aimei 2011-9-1 7/1308 aimei 2011-9-1 16:03
  [闲谈]厚厚,刚起床,你们也要像俺这样淡定,运筹帷幄,这不是涨了吗? tfmegatron 2011-9-26 5/1308 西门吹雪 2011-9-26 11:36
  [原创]黄道长,跑了木有?老秋,跑了木有? not4weak 2011-10-5 1/1308 黄道吉日 2011-10-5 18:12
  [绝望]右眼皮跳,现在好了。 CASPER 2011-10-24 0/1308 CASPER 2011-10-24 16:46
  [转贴]大规模的“转银行”活动开始了 not4weak 2011-11-6 1/1308 wiser881 2011-11-6 21:18
  [放炮]I am telling you, next week aimei 2011-12-9 6/1308 aimei 2011-12-9 16:14
  [闲谈]现在的铁牛:皇上,seagal,老秋,西门 tfmegatron 2012-1-3 4/1308 seagal 2012-1-3 12:33
  [闲谈]赌GOOG ER不如买NFLX seagal 2012-1-19 6/1308 西门吹雪 2012-1-19 11:57
  [放炮]赞鸭鸭贝的三剑客 sniffer 2012-1-27 7/1308 seagal 2012-1-27 12:04
  [闲谈]那些大佬没一个好人,在主板公开的pick,不是大盘涨它暴跌,就是大盘涨它横盘的 tfmegatron 2012-2-23 3/1308 oldfox 2012-2-23 15:56
  [闲谈]黄上看进来,又是杯子把撒。。。 tfmegatron 2012-4-3 6/1308 棋王 2012-4-3 16:48
  [闲谈]老泻准备出场了! 帖子被加分 tfmegatron 2012-5-9 2/1308 棋王 2012-5-9 15:42
  [闲谈]not strong enough 重新再测试 2012-5-24 4/1308 何鸿燊 2012-5-24 21:05
  [闲谈]看见木有? tfmegatron 2012-5-24 4/1308 sniffer 2012-5-24 16:02
  [闲谈]如果明天通过临时的方案就不好玩了 not4weak 2012-12-29 4/1308 cellphone 2012-12-29 21:37
  [闲谈]论死人复活 好酒 2013-1-23 2/1308 cellphone 2013-1-24 00:56
  [闲谈]NOBO aimei 2013-4-19 7/1308 aimei 2013-4-19 14:16
  [闲谈]涨你们不买,跌你们也不买,你们到底什么时候买?你们说说? tfmegatron 2013-5-15 3/1308 DRG 2013-5-15 19:55
  [闲谈]上! 看谁胆大 not4weak 2014-4-3 2/1308 not4weak 2014-4-3 13:34
  [闲谈]对消费类,风老大似乎没理解我强调的 评价指数 1 tianfangye 2014-7-15 0/1308 tianfangye 2014-7-15 17:24
  [闲谈]谁是不做daytrade的?不包括什么都做的 重新再测试 2014-8-16 1/1308 风吹 2014-8-16 12:58
  [闲谈]远离纯技术分析 评价指数 1 风吹 2014-8-31 0/1308 风吹 2014-8-31 15:17
  [闲谈]四锅的徒弟中餐馆,怎么跑到HT刷屏去了?是不是磕药了? 刚去HT看看民调,以为走错了 tfmegatron 2012-5-10 4/1307 snowrider 2012-5-10 16:41
  [放炮]Tomorrow we have job number aimei 2012-9-6 4/1307 garfieldking 2012-9-6 17:32
  [闲谈]老道重夺13K,老衲重夺3K,厚厚,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英熊竞折腰 tfmegatron 2012-4-25 6/1307 sniffer 2012-4-25 11:40
  [闲谈]I know this day will come, bears are shorting, bulls are selliing tfmegatron 2011-1-28 1/1307 西门吹雪 2011-1-28 13:12
[闲谈]历史将证明: sweettomato 2011-2-4 0/1307 sweettomato 2011-2-4 12:16
  [闲谈]在这样一个宁静的夜晚,不知有否同学与俺一起战斗? tfmegatron 2011-3-7 2/1307 tfmegatron 2011-3-7 04:57
  [原创]看不见的手又来了... not4weak 2011-3-7 1/1307 not4weak 2011-3-7 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