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边栏

丫丫股坛

[ 37463 主题 / 237586 回复 ]

版块介绍: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
丫丫季度名人堂:Vegetable Eight,not4weak,Aimei
江湖枭雄:秋之皓月, Brainteaser, 秂忢空, Tfmegatron, 蓉儿

版主: aimei, tianfangye, Start123

1. 严禁人身攻击 -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严重者封ID 2.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   3. 严禁广告贴 4. 谢绝告别帖

CBOS P/C RATIO      公司股息信息  
股票账户开户信息
  Name Last Prev. High Low Chg. Chg. %
S&P 500 7,472.79 7,473.03 7,530.01 7,460.01 -27.79 -0.37%
收起/展开

子版块

宝芝林

主题:259, 帖数: 3244

文学艺术

主题:43, 帖数: 205

Collections

主题:165, 帖数: 1359

SWING CLUB

主题:56, 帖数: 562

投资理财

主题:1136, 帖数: 5056

期权期货

主题:716, 帖数: 3437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闲谈]心灵控制 评价指数 1 风吹 2014-8-31 0/1306 风吹 2014-8-31 09:38
  [闲谈]科技股与对冲基金 读读书 2014-10-4 1/1306 aimei 2014-10-5 07:42
  [闲谈]I am studying how to use stock mkt to predict the life length of steve jobs tfmegatron 2011-2-17 1/1305 西门吹雪 2011-2-17 16:56
  [转贴]邪乎啊。。。 not4weak 2012-5-1 2/1305 流心花 2012-5-2 00:02
  [闲谈]金融Crash了? youyouqq 2011-2-23 4/1305 youyouqq 2011-2-23 13:04
  [闲谈]Yes, ready for the crash not4weak 2011-4-8 2/1305 farshine 2011-4-8 10:12
  [放炮]越涨越卖,越卖越涨,先涨后卖,先卖后涨。 重新再测试 2011-8-13 2/1305 snowrider 2011-8-13 01:56
  [原创]不经历风雨,见不到彩虹的 not4weak 2012-6-13 1/1305 黄道吉日 2012-6-15 17:49
  [闲谈]总结一下:得道多助,失道寡助,躲在阴森角落里面造谣的人是不会有好下场的! tfmegatron 2011-9-1 4/1305 棋王 2011-9-1 01:16
  [原创]看了赁多草底的,我石化了 not4weak 2011-9-22 2/1305 aimei 2011-9-22 17:21
  [闲谈]理智的牛,成熟的牛,都知道健康回调的必要性 tfmegatron 2011-10-14 4/1305 黄道吉日 2011-10-14 23:35
  [闲谈]刚弄明白为什么这次下跌VIX不涨了 yijianmei 2011-11-24 4/1305 tracy80 2011-11-24 01:07
  [放炮]今天 帖子被加分 farshine 2012-5-8 3/1305 西门吹雪 2012-5-8 15:46
  [闲谈]雅虎任命谷歌前美女高管梅耶尔为新任CEO 图片附件 tfmegatron 2012-7-16 2/1305 notgentalman 2012-7-17 08:41
  [闲谈][瞎掰]黑莓可能在苹果三星专利案中受益 cellphone 2012-8-27 6/1305 kami2008 2012-8-27 22:20
  [闲谈]天真而善良的人们还想再等ER出来看看 战略者 2012-10-12 2/1305 CoolMax 2012-10-12 16:02
  [转贴]Break News: 美众院共和党领袖表态不支持财政悬崖协议 cellphone 2013-1-1 0/1305 cellphone 2013-1-1 18:39
  [转贴]2013 Kicks Off With 'Cliff' Rally, Dow Surges 300 tfmegatron 2013-1-2 0/1305 tfmegatron 2013-1-2 18:02
  [放炮]Shutdown 不是股市down 好酒 2013-9-30 2/1305 好酒 2013-10-1 13:31
  [放炮]不错 aimei 2014-6-11 0/1305 aimei 2014-6-11 12:42
  [转贴]Trading signals: 06/06/2014 aimei 2014-6-5 1/1305 aimei 2014-6-5 20:24
  [闲谈]狼来了 老狼 2014-7-10 1/1305 aimei 2014-7-10 16:58
  [放炮]TSLA beats aimei 2014-7-31 0/1305 aimei 2014-7-31 16:11
  [闲谈]还能跌吗? 天量的200扑 not4weak 2015-1-30 2/1305 sjwi 2015-1-30 10:58
  [闲谈]让市场给颠昏的,给推荐个剧,莫言的《红高粱》 钢铁牛 2015-2-2 1/1305 aimei 2015-2-3 04:16
  [闲谈]老大,点数不够啊 读读书 2015-2-4 2/1305 sjwi 2015-2-4 17:12
  [闲谈]讨论归讨论, 转身要快 not4weak 2011-3-24 2/1304 not4weak 2011-3-24 17:02
  [闲谈]short on pop, liquidity account change from buy dip to short pop tfmegatron 2011-1-28 1/1304 西门吹雪 2011-1-28 13:01
  [闲谈]收高一点撒,再高一点撒,就是吊吊人了撒。。。 sweettomato 2011-3-4 1/1304 sweettomato 2011-3-4 17:09
  [闲谈]熊这次死翘翘了,娃哈哈 tfmegatron 2011-3-17 1/1304 西门吹雪 2011-3-17 20:26
  [闲谈]期指明显下跌,厚厚! tfmegatron 2011-4-18 1/1304 西门吹雪 2011-4-18 19:27
  [放炮]Wahahahahhuhu: Apple falls aimei 2011-6-8 3/1304 aimei 2011-6-8 20:14
[读书学习][电子卖场]RSH:抄底反弹,继续持股(图) Bluelight2010 2011-6-21 0/1304 Bluelight2010 2011-6-21 00:59
  [讨论]求教 money market fund 安全吗? liz2004ny 2011-7-27 1/1304 何鸿燊 2011-7-27 18:13
  [闲谈]好了,我宣布,熊熊自此退出历史舞台! tfmegatron 2011-8-11 3/1304 熊霸天 2011-8-11 16:14
  [转贴]呵呵 连一个水花都木有 秋之皓月 2011-8-17 2/1304 黄道吉日 2011-8-17 12:45
  [闲谈]what?又跌了,没有高走,琪琪又错了,唉。。。 tfmegatron 2011-9-9 4/1304 shi333 2011-9-9 11:42
  [放炮]妈亚 aimei 2013-7-29 4/1304 祥云 2013-7-29 10:38
  [闲谈]MM真厚道 黄老泻 2011-10-26 5/1304 farshine 2011-10-26 15:35
  [原创]明天或者下周二三到底 not4weak 2011-11-17 1/1304 tfmegatron 2011-11-17 20:52
  [原创]一月16日比今天跌很多就可以了 not4weak 2012-1-3 0/1304 not4weak 2012-1-3 11:57
  [闲谈]小美 tfmegatron 2012-4-10 7/1304 not4weak 2012-4-10 10:59
  [闲谈]powerful speech by Obama, 旗帜也绿了,厚厚,熊熊又被耍鸟! tfmegatron 2012-11-7 4/1304 greenhand2009 2012-11-7 10:07
  [转贴]Stocks Seen Higher; Fed Starts 2-Day Meeting aimei 2012-7-31 1/1304 not4weak 2012-7-31 16:17
  [放炮]昨天斗胆买了 A 股票 aimei 2013-3-27 6/1304 aimei 2013-3-27 08:56
  [讨论]A盘后综述 时间:2013.04.03 aimei 2013-4-3 0/1304 aimei 2013-4-3 07:17
  [放炮]今天借反弹,跑料吧? 好酒 2013-8-28 3/1304 not4weak 2013-8-29 09:48
  [闲谈]蓝莲花 not4weak 2013-10-1 2/1304 好酒 2013-10-1 23:30
  [闲谈]刚刚反手空, 搞了又10点 not4weak 2014-2-7 4/1304 not4weak 2014-2-7 12:04
  [闲谈]观天象 风吹 2014-5-29 4/1304 aimei 2014-5-30 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