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边栏

丫丫股坛

[ 37463 主题 / 237586 回复 ]

版块介绍: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
丫丫季度名人堂:Vegetable Eight,not4weak,Aimei
江湖枭雄:秋之皓月, Brainteaser, 秂忢空, Tfmegatron, 蓉儿

版主: aimei, tianfangye, Start123

1. 严禁人身攻击 -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严重者封ID 2.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   3. 严禁广告贴 4. 谢绝告别帖

CBOS P/C RATIO      公司股息信息  
股票账户开户信息
  Name Last Prev. High Low Chg. Chg. %
S&P 500 7,400.81 7,473.03 7,424.17 7,347.60 -71.98 -0.96%
收起/展开

子版块

宝芝林

主题:259, 帖数: 3244

文学艺术

主题:43, 帖数: 205

Collections

主题:165, 帖数: 1359

SWING CLUB

主题:56, 帖数: 562

投资理财

主题:1136, 帖数: 5056

期权期货

主题:716, 帖数: 3437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闲谈]太牛了 棋王 2011-4-18 2/1296 shi333 2011-4-18 14:31
[放炮]Patient here aimei 2011-5-19 0/1296 aimei 2011-5-19 10:17
  [转贴]不要与市场抗衡 看彩云伴海鸥 2011-6-9 1/1296 西门吹雪 2011-6-9 18:19
  [转贴]Webinar Topic: Understanding Volatility 6-16 not4weak 2011-6-16 1/1296 aimei 2011-6-16 18:15
  [闲谈]出信号了,满上,我干杯,你随意 tfmegatron 2011-6-23 3/1296 not4weak 2011-6-23 10:38
  [原创]Amazed by my post yesterday not4weak 2011-6-30 0/1296 not4weak 2011-6-30 10:37
  [闲谈]坚决跑掉了! 哈哈 not4weak 2013-6-11 4/1296 nobo 2013-6-11 15:05
  [闲谈]哪,过去的三天,用俺们道上的人的行话讲,叫孤岛反转,哈哈! tfmegatron 2011-9-27 3/1296 黄道吉日 2011-9-27 17:03
  [原创]涨涨挺好的 not4weak 2011-10-5 1/1296 黄道吉日 2011-10-5 18:13
  [闲谈]俄媒:歼-31首飞时间耐人寻味 向日本亮剑 图片附件 tfmegatron 2012-11-2 2/1296 不吃萝卜的兔子君 2012-11-3 23:56
  [公告]好了,金钱,鲜花,鸡蛋,俺发完了 棋王 2012-1-19 1/1296 youyousuiyue 2012-1-19 18:36
  [原创]大傻,你准备凹印了吗? not4weak 2012-2-7 1/1296 战略者 2012-2-7 23:18
  [闲谈]“王立军事件是孤立事件” 战略者 2012-3-2 3/1296 bailan宝宝 2012-3-5 10:35
  [原创]13000破了我再加仓 not4weak 2012-4-5 1/1296 snowrider 2012-4-5 14:30
  [原创]Diasters might come? not4weak 2012-7-23 0/1296 not4weak 2012-7-23 22:35
  [原创]不敢买狗剩???? not4weak 2012-7-16 2/1296 aimei 2012-7-16 20:26
  [转贴]NASDAQ Volume Leaders for Wednesday, August 22nd 帖子被加分 aimei 2012-8-22 0/1296 aimei 2012-8-22 11:35
  [转贴]阿斯利康重组研发业务 拟裁员1600人 cellphone 2013-3-18 0/1296 cellphone 2013-3-18 23:07
  [放炮]红烧牛肉面 aimei 2013-3-19 2/1296 aimei 2013-3-19 20:40
  [放炮]拿不住了 aimei 2013-3-25 8/1296 aimei 2013-3-25 13:21
  [放炮]好玩 中乐透了 aimei 2014-1-14 3/1296 祥云 2014-1-14 10:31
[转贴]SPY (ETF) -Trading signals: 03/12/2014 aimei 2014-3-11 1/1296 祥云 2014-3-12 03:00
[闲谈]2014亚信峰会文艺晚会 aimei 2014-5-27 1/1296 aimei 2014-5-27 14:00
  [闲谈]何时季报, Jmei? 风吹 2014-8-1 1/1296 jiahui 2014-8-2 08:55
  [闲谈]第五浪 风吹 2014-8-4 1/1296 aimei 2014-8-4 18:06
  [放炮]为啥个人空间进不去了? aimei 2014-8-19 3/1296 aimei 2014-8-19 20:18
  [闲谈]YYB 的第九个高手 风吹 2014-8-29 1/1296 雨后 2014-8-29 13:35
  [闲谈]其实这样的市场最好, 不过担心不能长久 not4weak 2015-5-1 0/1296 not4weak 2015-5-1 11:31
  [放炮]明天如果低开 aimei 2012-9-6 7/1295 aimei 2012-9-7 09:29
  [闲谈]Ron Paul Debates Federal Reserve Governor 1983 sweettomato 2011-1-10 0/1295 sweettomato 2011-1-10 15:43
  [闲谈]手快也能赚,手慢也能赚。。。 sweettomato 2011-1-20 0/1295 sweettomato 2011-1-20 14:24
  [闲谈]抛了!!! not4weak 2011-2-23 3/1295 西门吹雪 2011-2-23 14:29
  [原创]等待第一目标:死皮1280破 not4weak 2011-5-25 0/1295 not4weak 2011-5-25 13:54
  [转贴]A股 7/9/2013 aimei 2013-7-9 1/1295 祥云 2013-7-9 09:31
  [放炮]no one trusts this market, take profit aimei 2011-7-12 0/1295 aimei 2011-7-12 15:53
  [原创]明天决定胜负!! not4weak 2012-5-31 2/1295 熊霸天 2012-5-31 15:05
  [转贴]Coaching not4weak 2011-9-6 1/1295 aimei 2011-9-6 12:33
  [转贴]失去的年华MV not4weak 2013-6-8 1/1295 蓉儿 2013-6-9 13:12
  [放炮]All Eyes on Europe dvork 2011-9-28 3/1295 seagal 2011-9-28 08:51
  [闲谈]熊熊不容易,我挺你们! tfmegatron 2011-10-27 5/1295 何鸿燊 2011-10-27 17:25
  [闲谈]尾盘求瀑布! tfmegatron 2012-1-10 7/1295 snowrider 2012-1-10 16:12
  [闲谈]拜年啦!过年真好!祝大家在龙年行大运,龙马精神,恭喜发财! tfmegatron 2012-1-22 6/1295 asuka651495007 2012-1-23 09:50
  [闲谈]师傅不象师傅,徒弟不象徒弟。 重新再测试 2012-2-24 4/1295 snowrider 2012-2-24 23:38
  [闲谈]下周预测 not4weak 2013-6-2 1/1295 好酒 2013-6-2 13:40
  [转贴]美股评论:奥巴马罗姆尼都不是救世主 cellphone 2012-10-3 2/1295 aimei 2012-10-3 08:41
  [闲谈]看见木有,老夫横刀立马一声怒吼,熊熊立马落荒而逃!厚厚! tfmegatron 2012-5-22 3/1295 SuanC 2012-5-22 16:08
  [放炮]嘿嘿,天朝上证指数马上跌破2000 好酒 2012-11-19 2/1295 aimei 2012-11-19 10:18
  [放炮]今天的趋势 aimei 2013-1-8 0/1295 aimei 2013-1-8 12:13
  [放炮]太爽了 aimei 2013-8-27 3/1295 西门吹雪 2013-8-27 11:25
  [闲谈]苹果估计命运会比黑莓好 not4weak 2013-9-17 1/1295 sniffer 2013-9-17 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