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边栏

丫丫股坛

[ 37463 主题 / 237586 回复 ]

版块介绍: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
丫丫季度名人堂:Vegetable Eight,not4weak,Aimei
江湖枭雄:秋之皓月, Brainteaser, 秂忢空, Tfmegatron, 蓉儿

版主: aimei, tianfangye, Start123

1. 严禁人身攻击 -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严重者封ID 2.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   3. 严禁广告贴 4. 谢绝告别帖

CBOS P/C RATIO      公司股息信息  
股票账户开户信息
  Name Last Prev. High Low Chg. Chg. %
S&P 500 7,365.46 7,365.48 7,424.17 7,347.60 -107.33 -1.44%
收起/展开

子版块

宝芝林

主题:259, 帖数: 3244

文学艺术

主题:43, 帖数: 205

Collections

主题:165, 帖数: 1359

SWING CLUB

主题:56, 帖数: 562

投资理财

主题:1136, 帖数: 5056

期权期货

主题:716, 帖数: 3437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闲谈]不可思议 99 yybers aimei 2012-10-5 2/1291 CoolMax 2012-10-5 11:54
  [闲谈]AAPL跌10%,那个时候为甚末SP没跌那么多? not4weak 2012-3-23 2/1291 seagal 2012-3-23 23:00
  [放炮]RENN 为啥涨? aimei 2012-4-10 8/1291 aimei 2012-4-12 15:40
  [闲谈]抄底,抢反弹。。。。。。。。。。 棋王 2012-4-10 5/1291 aimei 2012-4-10 12:10
  [闲谈]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老泻的心里像小鹿一样乱撞,能力越大,责任越大! tfmegatron 2012-5-9 2/1291 snowrider 2012-5-9 16:11
  [放炮]这几天 我有空 aimei 2012-7-19 5/1291 aimei 2012-7-19 11:44
  [转贴]A股“冷静”应对QE3 cellphone 2012-9-16 1/1291 catbear 2012-9-17 00:03
  [闲谈]旗帜明显上涨!厚厚! tfmegatron 2012-9-25 6/1291 silicon_beaver 2012-9-25 01:32
  [闲谈]三白兵 wyemlyy 2012-10-17 4/1291 西门吹雪 2012-10-18 08:41
  [闲谈]天塌了,未来 -197 好酒 2012-12-21 3/1291 好酒 2012-12-24 01:50
  [放炮]Dow and S&P 500 continue to hold at below their respective 50-day MA. aimei 2013-9-3 4/1291 aimei 2013-9-3 19:25
  [闲谈]亨利·不老贊特 美国市场可能跌50% not4weak 2014-1-8 3/1291 aimei 2014-1-8 16:25
  [放炮]欲望股市 老大 aimei 2015-4-30 0/1291 aimei 2015-4-30 18:58
[放炮]to 主席, enjoy 帖子被加分 aimei 2012-7-17 3/1290 aimei 2012-7-18 00:08
  [闲谈]午睡 farshine 2012-1-18 4/1290 seafood 2012-1-19 02:32
  [闲谈]现在的问题是,跌下来了,俺又不敢买了,会不会底在底下啊,各位大佬说说? tfmegatron 2011-12-14 3/1290 花雨夜 2011-12-14 20:16
  [闲谈]青蛙胡侃大势 图片附件 帖子被加分 seagal 2012-2-11 4/1290 黄老泻 2012-2-12 02:20
  [放炮]下周开买 aimei 2012-5-4 3/1290 snowrider 2012-5-5 18:08
  [原创]IBM ... IBM! 去破那$160也许我会 not4weak 2011-3-10 0/1290 not4weak 2011-3-10 11:06
  [闲谈]俺去开个会,你们玩好,如果待会华巴来了,让他不要冲动 tfmegatron 2011-3-14 1/1290 not4weak 2011-3-14 12:26
  [原创]蜗牛也是牛 not4weak 2011-3-23 0/1290 not4weak 2011-3-23 13:28
  [闲谈]欧欧,油油 long long way going...... sweettomato 2011-6-16 3/1290 not4weak 2011-6-17 11:20
  [闲谈]I upgrade RIMM from strong sell to sell, raise price target from 5 to 30 tfmegatron 2011-6-21 4/1290 sniffer 2011-6-22 07:28
  [闲谈]响应捣乱者,这里做空 tfmegatron 2011-7-6 4/1290 tfmegatron 2011-7-6 13:02
  [放炮]抄底的 wyemlyy 2011-7-12 1/1290 aimei 2011-7-12 12:01
  [闲谈]1100再抄把,1110有个weekly gap,熊市里面的rebound都是很猛烈的 tfmegatron 2011-8-8 4/1290 tfmegatron 2011-8-8 11:10
  [原创]有人被轧死了! not4weak 2011-8-9 1/1290 seafood 2011-8-9 16:19
  [讨论]狗剩的布朗可肥(BLANKFEIN)说 not4weak 2013-6-6 2/1290 not4weak 2013-6-6 21:31
  [公告]Friday Oct 28 aimei 2011-10-27 1/1290 greenhand2009 2011-10-27 17:09
  [转贴]美股评论:四年后大盘何在 cellphone 2012-10-2 0/1290 cellphone 2012-10-2 07:49
[闲谈]“八个人,不斗行吗?!” 黄道吉日 2012-4-17 4/1290 棋王 2012-4-17 14:23
  [闲谈]老秋怎么不见了?? jasmine06 2012-5-9 3/1290 momowang 2012-5-9 20:37
  [闲谈]杀上去!收绿!NOW!!!!!!!!!!!!!!!!! tfmegatron 2012-5-23 5/1290 aimei 2012-5-23 15:21
  [讨论]从骂人的词语说开去。。。。 棋王 2012-5-23 0/1290 棋王 2012-5-23 20:37
  [闲谈]If you do not have some long positions 重新再测试 2012-5-25 4/1290 snowrider 2012-5-25 15:10
  [原创]1315是底线,破了立即大空,欧洲恐慌了 not4weak 2012-7-12 1/1290 aimei 2012-7-12 12:06
  [闲谈]一时间,场面极其混乱,抄底大军和割肉大军擦肩而过,相互鄙视了一下,嘿嘿! tfmegatron 2012-10-11 2/1290 CoolMax 2012-10-11 16:06
  [转贴]美国逾四分之一ETF生存能力堪忧 cellphone 2012-10-13 1/1290 silicon_beaver 2012-10-14 23:49
  [放炮]Freesia OMG aimei 2013-5-23 3/1290 not4weak 2013-5-23 08:14
  [转贴]Breaking news! Jacksonville International Airport evacuated not4weak 2013-10-1 0/1290 not4weak 2013-10-1 20:09
  [转贴]ETFs -Trading signals 2013/11/08 aimei 2013-11-7 0/1290 aimei 2013-11-7 22:24
[转贴]SPY (ETF) -Trading signals: 03/19/2014 aimei 2014-3-18 1/1290 祥云 2014-3-18 16:14
  [闲谈]未来不可知 评价指数 1 风吹 2014-9-4 0/1290 风吹 2014-9-4 18:24
  [放炮]new high is in sight simpletrader_st 2014-9-18 0/1290 simpletrader_st 2014-9-18 08:22
  [闲谈]最近的市场牛熊都没有follow through,不坚持commitment,因此增加不可预见性 tfmegatron 2011-3-3 1/1289 西门吹雪 2011-3-3 13:14
  [放炮]牛排,熊掌通吃。 好酒 2011-12-14 4/1289 好酒 2011-12-15 21:16
  [放炮]bought - [售价 金钱 50 ] aimei 2012-12-5 2/1289 aimei 2012-12-5 12:56
  [闲谈]目前还是馍馍战,以馍馍为中轴,上下吸引,馍馍已经很平了 tfmegatron 2011-3-9 1/1289 西门吹雪 2011-3-9 15:05
  [闲谈]任何试探性接盘都是散户行为,不要相信 重新再测试 2011-3-16 1/1289 蓉儿 2011-3-16 23:49
  [闲谈]沧桑老秋:我真的什么都有 buhuyou 2011-4-10 0/1289 buhuyou 2011-4-10 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