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边栏

丫丫股坛

[ 37463 主题 / 237586 回复 ]

版块介绍: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
丫丫季度名人堂:Vegetable Eight,not4weak,Aimei
江湖枭雄:秋之皓月, Brainteaser, 秂忢空, Tfmegatron, 蓉儿

版主: aimei, tianfangye, Start123

1. 严禁人身攻击 -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严重者封ID 2.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   3. 严禁广告贴 4. 谢绝告别帖

CBOS P/C RATIO      公司股息信息  
股票账户开户信息
  Name Last Prev. High Low Chg. Chg. %
S&P 500 7,365.46 7,365.48 7,424.17 7,347.60 -107.33 -1.44%
收起/展开

子版块

宝芝林

主题:259, 帖数: 3244

文学艺术

主题:43, 帖数: 205

Collections

主题:165, 帖数: 1359

SWING CLUB

主题:56, 帖数: 562

投资理财

主题:1136, 帖数: 5056

期权期货

主题:716, 帖数: 3437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闲谈]我可不跟空头比耐心,被同志叛变出卖的教训不是没有过,平进平出了。 重新再测试 2013-1-25 2/1270 not4weak 2013-1-25 18:11
  [放炮]Boston bombing suspect wrote message in boat: CBS News report aimei 2013-5-16 2/1270 garfieldking 2013-5-16 19:55
  [闲谈]听听李克强的经济公开课 not4weak 2013-11-10 0/1270 not4weak 2013-11-10 19:44
  [转贴]5/1/2014 沁颍 2014-5-1 0/1270 沁颍 2014-5-1 08:20
  [闲谈]Iron 1月的期货大涨 沁颍 2015-1-13 1/1270 sjwi 2015-1-13 19:21
  [放炮]WOW, Greece!!!!! wsjboy 2015-2-3 1/1270 wsjboy 2015-2-3 09:45
  [闲谈]市场非常healthy! 图片附件 tfmegatron 2012-6-11 2/1269 not4weak 2012-6-11 13:55
  [闲谈]sandy都砸不下1400,就得开始买。 好酒 2012-10-29 5/1269 kami2008 2012-10-30 08:17
  [闲谈]多么熟悉的标题,内容不用看。。。 sweettomato 2011-1-13 0/1269 sweettomato 2011-1-13 13:16
  [闲谈]BAC 问题一大堆,真是垃圾 ctcld 2011-1-21 0/1269 ctcld 2011-1-21 13:13
  [闲谈]有一点是值得欣慰的,N秋茄现在站一个队 tfmegatron 2011-2-22 1/1269 西门吹雪 2011-2-22 18:03
  [放炮]旗帜明显上涨 farshine 2012-3-12 4/1269 oldfox 2012-3-12 23:03
  [原创]AAPL more room to go up today not4weak 2011-3-11 0/1269 not4weak 2011-3-11 16:45
  [闲谈]不能再跌了,再跌BB就要开口了,一发不可收拾 tfmegatron 2011-3-12 0/1269 tfmegatron 2011-3-12 23:25
[闲谈]俺还是那句话,破了就是破了,看进来。。。 sweettomato 2011-3-16 0/1269 sweettomato 2011-3-16 14:34
  [闲谈]有心杀贼,无力回天,罢罢罢 tfmegatron 2011-5-5 2/1269 not4weak 2011-5-5 15:38
  [闲谈]嘿嘿,昨天喊抄底的人,这会又不敢抄了,真到了抄底的时候,就要恶狠狠 tfmegatron 2011-5-17 1/1269 not4weak 2011-5-17 13:13
  [闲谈]这把忽悠大了,才一万八payroll? 对牛寇最后一战!!!! tfmegatron 2011-7-8 1/1269 not4weak 2011-7-8 08:40
  [原创]目前边做空边浪 not4weak 2012-5-31 3/1269 not4weak 2012-6-3 20:53
  [闲谈]期指明显上涨,厚厚! seafood 2011-7-19 2/1269 西门吹雪 2011-7-19 08:15
  [闲谈]不弱你到底买了没有,还有谁买了,偶买了一坨,表忽悠俺啊 tfmegatron 2011-8-2 2/1269 farshine 2011-8-2 16:59
  [闲谈]这就是标准的崩溃模式 棋王 2011-8-5 3/1269 看彩云伴海鸥 2011-8-5 12:06
  [闲谈]听歌拉。。。。。。。。。。。。 棋王 2011-9-21 4/1269 sniffer 2011-9-21 14:13
  [放炮]1325 as target, gooooooooooooooo aimei 2011-10-10 4/1269 黄道吉日 2011-10-10 10:49
  [放炮]看来有人昨天晚上动手了 not4weak 2011-12-19 1/1269 farshine 2011-12-19 10:38
  [转贴]BBY, RIMM and SHAW kindle 2012-3-28 0/1269 kindle 2012-3-28 22:37
  [原创]看来1420必然破了,叹息啊,这个邪恶的股市 not4weak 2012-8-3 0/1269 not4weak 2012-8-3 10:40
  [转贴]苹果股价为什么会下跌 cellphone 2012-10-10 0/1269 cellphone 2012-10-10 20:29
  [讨论]DOW终于新高了 kami2008 2013-3-5 0/1269 kami2008 2013-3-5 13:57
  [讨论]今天不能操底,先卖PUT 好酒 2012-12-21 1/1269 aimei 2012-12-21 13:17
  [转贴]高盛周二关闭了其做空黄金(1422.20,13.40,0.95%)的建议,告诉客户退出金价走低押注。 aimei 2013-4-23 0/1269 aimei 2013-4-23 21:36
  [闲谈]今天赚了300 好酒 2013-11-18 1/1269 not4weak 2013-11-18 21:14
  [放炮]呼吸和交易 风吹 2013-12-2 2/1269 aimei 2013-12-3 07:41
  [闲谈]1891 - 表明1900点破掉了 not4weak 2014-8-9 2/1269 钢铁牛 2014-8-9 09:47
  [放炮]青葱来了, 咯了 aimei 2012-10-31 4/1268 西门吹雪 2012-10-31 15:58
  [原创]问一个问题,如果你MILDLY不看好一个股票,怎么做好? not4weak 2012-4-26 3/1268 aimei 2012-4-26 21:34
  [闲谈]花儿姐的美眉对膜膜太眷恋了。。。 sweettomato 2011-1-28 0/1268 sweettomato 2011-1-28 11:51
  [闲谈]one day wipes out one week's advance tfmegatron 2011-1-28 1/1268 sweettomato 2011-1-28 13:40
  [闲谈]让歌声来安慰俺那颗受伤的心 棋王 2011-2-22 1/1268 西门吹雪 2011-2-22 20:04
  [闲谈]近期看12000,和1300破不破 好酒 2011-2-24 3/1268 好酒 2011-2-24 14:40
  [闲谈]金针再现,退子弹,上刺刀,肉搏! tfmegatron 2011-3-1 1/1268 西门吹雪 2011-3-1 14:00
  [闲谈]算了,不说不弱了,不弱还是很有大爱的 tfmegatron 2011-3-7 1/1268 西门吹雪 2011-3-7 19:39
  [闲谈]涨! 帖子被加分 tfmegatron 2011-3-17 2/1268 tfmegatron 2011-3-17 20:52
  [闲谈]DO!!!!!!!!!!!!!!!!!!! tfmegatron 2011-3-23 1/1268 西门吹雪 2011-3-23 16:18
  [闲谈]50均线争夺战异常激烈 yijianmei 2011-4-13 1/1268 not4weak 2011-4-13 14:42
[放炮]If I buy ZSL 19.3 aimei 2011-5-20 0/1268 aimei 2011-5-20 12:17
[闲谈]All-new 2012 Beetle starting at less than $19,000 图片附件 aimei 2011-6-7 5/1268 aimei 2011-6-7 18:24
  [公告]真过瘾啊! 秋之皓月 2011-6-23 0/1268 秋之皓月 2011-6-23 09:46
  [闲谈]那,军伪从来都不怕暴菊,一杆子上去的,下来也快 黄道吉日 2011-8-11 3/1268 黄道吉日 2011-8-11 21:13
  [放炮]一看 aimei 2013-6-19 7/1268 祥云 2013-6-19 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