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边栏

丫丫股坛

[ 37463 主题 / 237586 回复 ]

版块介绍: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
丫丫季度名人堂:Vegetable Eight,not4weak,Aimei
江湖枭雄:秋之皓月, Brainteaser, 秂忢空, Tfmegatron, 蓉儿

版主: aimei, tianfangye, Start123

1. 严禁人身攻击 -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严重者封ID 2.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   3. 严禁广告贴 4. 谢绝告别帖

CBOS P/C RATIO      公司股息信息  
股票账户开户信息
  Name Last Prev. High Low Chg. Chg. %
S&P 500 7,365.46 7,365.48 7,424.17 7,347.60 -107.33 -1.44%
收起/展开

子版块

宝芝林

主题:259, 帖数: 3244

文学艺术

主题:43, 帖数: 205

Collections

主题:165, 帖数: 1359

SWING CLUB

主题:56, 帖数: 562

投资理财

主题:1136, 帖数: 5056

期权期货

主题:716, 帖数: 3437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闲谈]May 4th +1 not4weak 2013-5-4 1/1267 后知后觉 2013-5-4 18:25
  [放炮]SHUTDOWN LOOMING AS THIRD QUARTER ENDS aimei 2013-9-30 1/1267 aimei 2013-9-30 17:03
  [闲谈]博弈市场的特点就是走极端 not4weak 2014-2-10 2/1267 aimei 2014-2-10 21:33
  [转贴]SPY (ETF) -Trading signals: 04/29/2014 aimei 2014-4-28 1/1267 aimei 2014-4-28 23:31
  [闲谈]Aimei, 拿掉SODA,MYGN,QCOR 风吹 2014-6-10 1/1267 aimei 2014-6-10 10:32
  [闲谈]打开现金流量表 风吹 2014-10-1 1/1267 not4weak 2014-10-1 11:33
  [闲谈]粒子攻击 风吹 2014-10-12 0/1267 风吹 2014-10-12 10:16
  [闲谈]这个季度苹果ER后很可能大跌。。。 图片附件 seagal 2011-9-25 4/1266 马丁 2011-9-25 17:34
  [闲谈]Mar 14 盘感 tfmegatron 2012-3-14 2/1266 西门吹雪 2012-3-14 11:14
  [闲谈]你们跟着不弱抄底,能抄到580去, tfmegatron 2011-6-10 2/1266 西门吹雪 2011-6-10 11:01
  [原创]看了一下六月的日程,很激动 not4weak 2012-5-29 0/1266 not4weak 2012-6-3 11:42
  [放炮]看到二条线 aimei 2013-6-26 2/1266 freesia 2013-6-26 23:47
  [放炮]主席不来喊V? aimei 2013-7-29 3/1266 aimei 2013-7-29 13:21
  [闲谈]这里搞一大笔DT,买进 not4weak 2011-10-18 4/1266 farshine 2011-10-18 10:09
  [讨论]紧张s了 not4weak 2012-4-4 2/1266 not4weak 2012-4-4 11:27
  [闲谈]开会回来,好了,现在的问题是:多头不愿持仓过大周末,还是空头不愿持仓过大周末? tfmegatron 2012-4-5 6/1266 aimei 2012-4-5 15:28
  [公告]经过这阶段的测试,股市越来越低。 好酒 2012-5-25 0/1266 好酒 2012-5-25 15:37
  [原创]空一笔看看 not4weak 2012-6-27 2/1266 not4weak 2012-6-28 10:48
  [原创]要一气呵成地涨到1450 not4weak 2012-8-7 1/1266 aimei 2012-8-7 09:16
  [放炮]apple 650 啦啦啦啦啦 aimei 2012-10-16 3/1266 CoolMax 2012-10-16 16:08
  [放炮]今天RUT可能会跌到781,,元芳,,你怎末看,,?? 公主不在 2012-11-12 2/1266 aimei 2012-11-12 12:47
  [放炮]记得GOOG aimei 2013-10-18 0/1266 aimei 2013-10-18 12:28
  [闲谈]狗日的美帝不给面子啊 kindle 2013-11-28 3/1266 Arielbaby 2013-11-28 11:14
[闲谈]還是要幸福 Still in Happiness aimei 2014-1-7 0/1266 aimei 2014-1-7 21:40
[讨论]希望明天 黄金 金矿 涨不停 aimei 2014-1-14 0/1266 aimei 2014-1-14 01:25
  [闲谈]生命的意义不是金钱 风吹 2014-1-16 3/1266 tfmegatron 2014-1-16 16:35
  [闲谈]黄金又起来了 not4weak 2014-4-8 0/1266 not4weak 2014-4-8 15:44
  [闲谈]一个人的理想 not4weak 2014-4-25 2/1266 好酒 2014-4-26 01:04
  [闲谈]为什么涨 风吹 2014-8-21 2/1266 simpletrader_st 2014-8-22 08:57
  [闲谈]不觉得能去1600 not4weak 2014-10-16 1/1265 aimei 2014-10-16 09:28
  [放炮]期指明显上涨,厚厚! 西门吹雪 2012-1-18 3/1265 seafood 2012-1-19 02:08
[读书学习]生化垃圾股:GNOM, 收盘2.97 Bluelight2010 2011-12-12 1/1265 Bluelight2010 2011-12-14 14:59
  [放炮]Notable earnings after today's clos 帖子被加分 aimei 2012-4-26 4/1265 棋王 2012-4-26 11:48
  [闲谈]那个很Q的嘿嘿蚂蚁哪里去了。。。 sweettomato 2011-1-19 0/1265 sweettomato 2011-1-19 15:05
  [闲谈]虽然不见得这么快,125X的机会大家不要错过了 sweettomato 2011-1-28 0/1265 sweettomato 2011-1-28 16:58
  [闲谈]美股未来红了?天朝现实绿了? sweettomato 2011-2-21 1/1265 sniffer 2011-2-21 23:27
  [闲谈]怪不得铁道部长搞高铁神速,原来天天在双飞。。。 sweettomato 2011-3-16 0/1265 sweettomato 2011-3-16 16:18
  [闲谈]retreat, retreat, retreat tfmegatron 2011-4-8 1/1265 tfmegatron 2011-4-8 17:17
  [闲谈]刚才抄底的收紧stop,从日线KD看还没触底 tfmegatron 2011-4-12 0/1265 tfmegatron 2011-4-12 12:40
  [闲谈]今天又要被人说LIAR了,秘密武器又走火了,厚厚! tfmegatron 2011-4-13 2/1265 西门吹雪 2011-4-13 12:42
  [闲谈]太震撼了,不弱的DT要向前看6个月,以决定当天是bullish DT还是bearish DT tfmegatron 2011-5-3 2/1265 ctcld 2011-5-3 12:22
  [闲谈]KU SI 大傻 2011-5-17 2/1265 farshine 2011-5-17 15:07
  [闲谈]玩切了,出去踏青,希望碰见阿琪,求BLESS tfmegatron 2011-5-20 2/1265 停车坐爱 2011-5-20 13:10
  [闲谈]小薇,有个很重要的问题。。。 sweettomato 2011-6-2 3/1265 sweettomato 2011-6-2 14:22
  [原创]短暂的阳光!!!!! 看彩云伴海鸥 2011-6-9 1/1265 重新再测试 2011-6-9 12:50
  [原创]这几天会不会有跌2000点一天的? VIX很大 not4weak 2011-7-25 0/1265 not4weak 2011-7-25 09:53
  [闲谈]帅哥美女? tianfangye 2014-11-18 0/1265 tianfangye 2014-11-18 23:51
  [原创]IBM被HEDGE FUNDS玩到极致 not4weak 2011-9-27 1/1265 小土豆 2011-9-27 13:30
  [放炮]期指明显下跌,厚厚! 西门吹雪 2012-6-20 4/1265 西门吹雪 2012-6-21 12:26
  [放炮]高频交易者破坏了这个市场 棋王 2011-11-11 3/1265 aimei 2011-11-11 15:47